在大學裡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時間 2021-09-13 19:14:24

1樓:暨大謝老師

每個人的情況不太一樣,基礎、理想的不一樣,可能奮鬥的方式就有點不一樣哦。

通常做法:

1、最基本的,把大學所需學的課程(稍區分主次)都通過,部分要精;

2、利用週末、假期多參加活動、做兼職、出外遊歷,多結交朋友,多長見識,營建自己的人際圈,多積累社會經驗;

3、如果遇到屬於自己的緣分,可以嘗試體驗,一起成長,但忌情緒波動太大的相處方式,不建議處過於稚嫩的物件。

4、學習儘可能多的自己感興趣的知識,爭取一專多長。

5、最好在大二結束前能確定自己的人生方向,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補充、提升不足之處。

6、多與不同年齡段的人交流,尤其是比自己大3、5、10年的長輩,通過他們可以得到更多的社會資訊,學習自己接觸不到的其他方方面面。

一句話:以寬大的心懷待人處事,以謙虛的態度學習,以不懈地努力做事,從大學開始,你就可以明顯感覺,你已經開始與同齡人拉開距離的啦!

2樓:張去元

儘可能學好專業知識,畢竟用人單位最看中的是成績。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乙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有情麵包王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那麼就算已經有了穩定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也不能故步自封,要不斷學習,不要停止上進的腳步。可能在自己的工...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公務員乾貨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 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1不斷學習充實自己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自己。學習的途徑也有很多種,比如向書本教材學習,向身邊成功的朋友學習,向領導同事學習等等,超強的學習能力有助於你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2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 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必須要制定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