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時間 2021-10-15 00:26:44

1樓:公務員乾貨

堅持學習、堅持運動、堅持鍛鍊身體。

2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3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的優點都突出

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

不僅學習好

對人也要好

還有就是有特長

那就真完美了喔~

【one world one dream,支援奧運支援bingo,樂意幫忙是我們的宗旨,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當壞孩子.努力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哦~

6樓:釣娛

克服拖延症。曾經是一個很嚴重的拖延症患者,後來有一次因為拖延導致專案申請失敗,也因此想了很多。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7樓: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8樓:

您好,我認為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努力學習,提高素質和能力。學海無涯,學無止境,學習是終生的事情。只有堅持不懈的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東西,才能使自己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不斷用新知識,新能力為社會做貢獻,也使自己在原來的基礎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二是勤奮工作。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要全身心投入,竭盡全力,這樣才能做出成績。碰到困難,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

受到挫折,要堅定信心,越挫越勇,而不是心灰意冷。魯迅先生說:“天才,那裡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

”按照先生的教誨去做,你肯定會越來越優秀。

三是要想使自己更優秀,必須高調做事,低調做人。謙虛謹慎,如履薄冰。受得了委屈,經得起考驗。向著認定的目標,堅定向前,不因各種外來因素而躊躇。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9樓:冀廣功釗

1、多埋頭幹,少開口說;努力學習,自信自尊。

2、善於總結成功的經驗與失敗的教訓,揚長避短。

3、充分合理安排時間,張馳有度,善於自律。

4、良好的心態。多看人之長、已之短,取人之長,補已之短。

5、在自己完成當天的任務之後,想想今天有什麼收穫?

6、當自己接了一難度較高的任務時,千萬不要說我不行,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潛力有多大,而且記住你是在提高自己的能力。

7、要在完成自己的任務之後,給自己增加一些額外的工作。

8、嘗試著去做自己以前不敢接手的任務,努力鍛鍊自己。

9、要給大腦及時充電。

10樓:皇甫曉騫度萊

首先你先自我認識一下。自己是不是男人如果是,那好辦啦只要用心做到你想做的就好。我知道你也想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實際上很簡單,先做好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好就不要說別的了。雖然我也沒有做好自己但是需要努力嘛,有了好的定位做事才能努力認真。我不是大學畢業但是我也沒覺得比別人少什麼。

還有就是出身怎麼了。農村並不受到歧視,影響你的不是出身而是你自己的心裡想法。擺正態度,對人對事認真,負責。

一點點的你就知道了。生活在於積累,積累的多了自然也就明白的多了。希望對你能有點幫助

11樓:小花豹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12樓:崇拜至高的天堂

一個良好的形象。可能很多人認為長相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長的不好看,再怎麼打扮都是徒勞的,也不會有人欣賞你。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沒有多少人天生麗質,長相出眾,但是你只要學會維護自己的形象,基本就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首先,你可以不化妝,但頭髮和衣服一定要整潔,此外還要注意走路的姿勢,不要彎腰駝背,要挺起腰板,這樣的人才更加有吸引力,不管你長相如何,起碼你有一個良好的形象,能獲得不少人的稱讚。

一個自信的心態。和其他人交流,一定不能產生自卑的想法,如果一旦產生自卑的想法,整個人都會陷入一種封閉的狀態。所以,無論你覺得對方說話有多麼的傷人,一定不能自卑活著離開,想想自己的優點,想想自己比別人強大的地方,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一些,這樣也能贏得別人的尊重。

一個健康的身體。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

我們更要加強平時的鍛鍊,增強體質,讓自己不再有顧慮。身體如果不好的話會嚴重打磨你的意志,甚至放棄很多機會,這就使你離成功,離優秀遠了一個臺階。所以說,無論怎麼樣,無論你想做什麼,首先需要保證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走到**都不會有錯。

一顆愛學習的心。前面談了談外在,現在我們來說一說內在。無論什麼時候,學習都是最重要的,想要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就要不斷的學習,為自己增添新的知識儲備。

有一顆愛學習的心會讓你的知識面一下子拓展的非常寬,學習到一定的境界,自身的素質自然而然的就增強了。所以,一顆愛學習的心可以挽回你個人很多的損失,他也會讓你成為一個擁有魅力的人。

一口幽默的語言。很多不解,很多的不開心,往往都是通過一個笑話或者是幽默的話來化解的。所以,讓自己在生活中儘量變的開朗一些,並不是要你們刻意的說一些優秀的段子,比如大家一起聚會的時候,不要當最悶的那個人,要學會再適合的場合渲染一下氣氛,這樣的話,你一下子就會成為很多人當中的主角,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子也就提高了。

一個謙遜的態度。沒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的人,沒有人喜歡不聽別人意見的人。相反的,能聽進去別人的意見,懂得謙虛和忍讓,會贏得很多人的愛戴和擁護。

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考慮清楚利弊,千萬不能不計後果往前衝,這樣也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保持一顆謙遜的心很重要,你的領導會賞識你,你的同事會喜歡你,你自己的人格魅力也有一個質的提升。

一個理解的能力。學會理解別人,別人也就能夠

在大學裡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3樓:飄飄

個人認為,以下幾點比較重要:

1.基本的:大學英語四六級,英語專業的專業八級,職業技能證書,以及你的專業課的成績的年級排名,其他科不要掛科,入黨神馬的要積極點,政治面貌有時候很重要。

2.關於做人:完善自己的性格(可參加社團或者學生會)3.

關於兼職:爭取較多的和專業相關的兼職機會,這樣會增加你的社會經驗和人脈,這點是畢業以後拉開差距的很大原因。當然,要學會在學習和工作之間取得平衡

4.關於戀愛:不要因為寂寞、跟風而談戀愛,談戀愛的時候要有責任心,而且不要影響自己的學習

5.關於旅遊: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當然,不要逃課去旅遊,那樣不值得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優秀?

張雪峰老師 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乙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人生,不是所有事情都能經歷的,但是從書本中,從別人身上可以得到很多事情的經驗,避免自己將來走彎路。 有情麵包王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那麼就算已經有了穩定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也不能故步自封,要不斷學習,不要停止上進的腳步。可能在自己的工...

在大學裡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暨大謝老師 每個人的情況不太一樣,基礎 理想的不一樣,可能奮鬥的方式就有點不一樣哦。通常做法 1 最基本的,把大學所需學的課程 稍區分主次 都通過,部分要精 2 利用週末 假期多參加活動 做兼職 出外遊歷,多結交朋友,多長見識,營建自己的人際圈,多積累社會經驗 3 如果遇到屬於自己的緣分,可以嘗試體...

怎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怎樣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女生)?

如果乙個本來就較優秀的人,要變得更加優秀,既容易也難.容易的是基礎較好,難的是容易滿足.我認為,要更優秀,必須在二方面下功夫.一是才能 能力。這是別人認識了解你最快 最簡捷的途徑。因此起碼要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內有發言權,樹立起權威性,讓人不能忽視你的存在 二是健全良好的心智。與前者相比,更難做到,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