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氣質,如何讓自己變得有氣質

時間 2022-04-10 14:25:09

1樓:輝煌人生

沉穩1. 不要隨便顯露你的情緒。

2. 不要逢人就訴說你的困難和遭遇。

3. 在徵詢別人的意見之前,自己先思考,但不要先講。

4. 不要一有機會就嘮叨你的不滿。

5. 重要的決定盡量有別人商量,最好隔一天再發布。

6. 講話不要有任何的慌張,走路也是。

細心1. 對身邊發生的事情,常思考它們的因果關係。

2. 對做不到位的執行問題,要發掘它們的根本癥結。

3. 對習以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進或優化的建議。

4. 做什麼事情都要養成有條不紊和井然有序的習慣。

5. 經常去找幾個別人看不出來的毛病或弊端。

6. 自己要隨時隨地對有所不足的地方補位。

膽識1. 不要常用缺乏自信的詞句

2. 不要常常反悔,輕易推翻已經決定的事。

3. 在眾人爭執不休時,不要沒有主見。

4. 整體氛圍低落時,你要樂觀、陽光。

5. 做任何事情都要用心,因為有人在看著你。

6. 事情不順的時候,歇口氣,重新尋找突破口,就結束也要乾淨利落。

大度1. 不要刻意把有可能是夥伴的人變成對手。

2. 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3. 在金錢上要大方,學習三施財施、法施、無畏施.

4. 不要有權力的傲慢和知識的偏見。

5. 任何成果和成就都應和別人分享。

6. 必須有人犧牲或奉獻的時候,自己走在前面。

誠信1. 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說,說了就努力做到。

2. 虛的口號或標語不要常掛嘴上。

3. 針對客戶提出的「不誠信」問題,拿出改善的方法。

4. 停止一切「不道德」的手段。

5. 耍弄小聰明,要不得!

6. 計算一下產品或服務的誠信代價,那就是品牌成本。

擔當1. 檢討任何過失的時候,先從自身或自己人開始反省。

2. 事項結束後,先審查過錯,再列述功勞。

3. 認錯從上級開始,表功從下級啟動

4. 著手乙個計畫,先將權責界定清楚,而且分配得當。

5. 對「怕事」的人或組織要挑明了說。

2樓:鐵桿

注意說話的方式,態度,對人對人的方式方法這些都很重要。還有你的走姿站姿坐姿,不要隨意蹺二郎腿,把這些變成你的習慣,慢慢的你就有氣質了,氣質是由內而外的散發才吸引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時尚雜誌,穿衣打扮上不能隨便,不要買地攤貨。所謂氣質我認為其實還是在打扮上。

4樓:天生我才數學

要變得有氣質,先把自己的品德修好,然後書籍是不可缺少的氣質源泉。

5樓:旁康寧

氣質是由內而外的,也要注意衣著的搭配。不一定說要漂亮衣服。搭配也很重要。

6樓:欣欣

打扮的前衛點

少說話 多做事.

對別人的小過失、小錯誤不要斤斤計較。

對任何事有自己的主見

不要 耍弄小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面帶微笑,多看一些修身養性的書……

如何讓自己變得有氣質

8樓:登長征郎璧

怎樣培養氣質

乙個人的氣質是指乙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再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

所以,如果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

1.乙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外在的行為談吐、待人接物的方式、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親切、隨和的感覺。

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作為女子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平時要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八卦雜誌)沒事的話去學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

3.品味決定氣質。

4.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很有道理的,你可以接近一些氣質好的人,你就會不知不覺的改變一些。

5.多看書、多思考、氣質不是乙個月兩個月可以改變的,這需要一年兩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很多人讀完大學,很久沒見的人都說她變了乙個樣,其實就是校園生活薰陶出來的,多讀書總有好處。

還有一點就是,想成為什麼人,就和什麼人交朋友,親君子,遠小人,時間長了,氣質就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了。

6.讀書是最基本的。

書讀得少的話其他練的再多也還是沒有內涵的

9樓:道振梅理雲

氣質是一種由內向外散發的魅力,恐怕不是短時間內能夠練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和特徵,因而散發獨特的氣質,不過通常自信的人才能讓自己的獨特和個性充分表現出來,所以也可以說自信是最好的氣質。內向的人或外向的人都有不同的氣質,所以應該做獨特的自己,保持自己的風格,不要強行改變自己,只有自己愛自己的人才最美麗。

具體說來分為豐富內在和美化外在2

個方面,前一方面需要長時間的積累,而後者則首先需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根據自己的特點穿衣打扮,可以經常看些時尚雜誌和節目,時間長了審美觀便會有提高,也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飾搭配,穿出自己的味道

10樓:司青旋

好像有句話是魯迅說的:乙個人的氣質是天生的 唯有讀書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氣質

推薦你看羅曼羅蘭的書

呵呵 還有一句話是:腹有詩書氣自華

再就是你平時走路注意抬頭挺胸的走

衣服的話 你可以找個你認為有氣質的人 這人可以是明星把 然後模仿他/她的穿著打扮什麼的

大概就這樣把 自己慢慢摸索好了

11樓:景煊承恩霈

氣質來自於自信,自信來自於你對生活為人處事和這個社會的認識,而且自信還在於了解自己,有自己的原則不會受到傷害,知道該進也知道該退。了解的事情多了,看的了,自然心裡什麼都有底,還有,做人要坦蕩蕩,心放寬腳上正,上哪做任何事無愧於心。這樣的人走路就會昂首挺胸,就會有自信,有了自信之後,你要知道氣質裡還包含著自身素質,和言行舉止,細節看透人的品行,知識要不斷的遞增,看書要多方面的去看,增加自己的知識面,文化一定要有,但是不是光指書本,但書本也不能少,氣質一點點培養出來的,不是裝出來的,難道氣質只是走路的形容詞嗎?

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能看到這個人的素質。多看看為人處事書,多交一些能從他們身上學到更多認識,更多了解的東西,交人要交比自己高的,才能讓自己不斷的提高。

12樓:帛釗韶爾風

1.走路的姿勢,我知道女的如果走過台布,那她的

氣質就好了,我就曾經跟著乙個女的學走台布。男人就要昂首挺胸。

2.眼神

,眼睛是交流的視窗,所以,要

學會用眼睛說話,特別是一些眼睛大的人就比較明顯了,而男人的眼睛必須是堅定的,有常謀遠慮的。

3.行為

動作上,做事要乾脆,不要拖泥帶水,說一是一,說二是二,另外,做事要有自己的

主見,凡是要你

拿主意的時候就要就要堅決的

決定,不要偽推別人,要你出建議的時候,不要喧賓奪主。

4.思想上,要

前衛,特別是認知上,要比別人多了解,多深入,這樣,只有在別人遇到疑惑的時候,你挺身而出,久之,你自己會在朋友面前樹立起威嚴和氣質的。

這也是我

為人的基準,但是,做起來,並不是像所說的那麼輕鬆,因為我們人都是有惰性的,那麼

我們年輕人

就必須要把自己的惰性打掉,這就需要時間和環境的改變了,無論對心理還是生理上都要有所克制和取捨。

13樓:杜文雍量

首先要自信。保持微笑。穿著合體、大方、適合自己的服裝、鞋子。注意站姿和坐姿。注意說話的場合、方式、方法,語言文明。剪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也很重要。

14樓:洋知穰愜

好的氣質

要時間來培養的,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做起:每天貼著牆壁站直,一定要全身都貼緊,腳跟也是;每天看書,多看古詩詞;培養自信的

心態、隨和的心態、溫婉的心態。以上這些既可以培養你的氣質,又可以糾正你的走路姿勢。你可以試一試。祝新年新氣象

15樓:君在幽幽百合谷

氣質也是從站立開始的 你可以嘗試每天站立半個小時 要靠牆站 後腦勺 臀部 腳後跟要貼著牆 每天堅持 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成習慣了

16樓:菅聰庾憐晴

多看書,連連小提琴和鋼琴,平日學血毛筆字,看社交禮儀書,經常去聽**會

17樓:潭起袁珊

我個人認為,個人的氣質的**於個人的文化修養文化底蘊,對社會各行業及人文的廣泛認識和綜合積累,再加以自己對服裝的審美.品味,總之很多

唯美的東西及於一身,呵呵

現學從皮毛開始,相信有一天你就是溫文爾雅的紳士或高雅端莊的小姐女士,控制你

的脾氣注意你的素質,願你早日心想事成。

18樓:慕惠種一璇

可愛、漂亮、有氣質,這些做是別人口中說出來的,也是可以裝出來的啊

真正的女孩是:平凡、誠實、善良、不做作、直爽、才是最真、最幸福的事啊!~

你沒發掘出自己的潛質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氣質,你也一樣啊.只要充滿自信,你的氣質就表現出來拉

19樓:叢曄勢妍和

起重要塑造優勝的儀態給人一種優雅的感到;然後要重視培養很好的品位;還有就是要進步本身的本質和涵養差不多就是如許子了

20樓:紫晶塔令

要挺胸抬頭

目光堅定

走路要穩當

別搖頭尾巴晃

衣服要一塵不染

說話要三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並多讀有益的書,增加知識,培養修養。

22樓:慄闌改淩青

從內心真正的去改變自己!給自己多點微笑!微笑再微笑!

23樓:佔衍湛盼芙

注意儀表和談吐方面的培養

24樓:鐘仙幹代天

提高自身素養,氣質就會由內而外的散發

25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就在想什麼氣質啊?這是學習的年紀,氣質要經過生活的歷練,並不斷提高自身的修養。簡單來講,腹有詩書氣自華。好好學習吧

26樓:吳冬克

氣質是發自內心的,從骨子裡偷出來的東西,你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從身上散發出來的學生氣會令人讚嘆的

27樓:舒淼閔語蝶

穿衣服啊....化妝

怎麼讓自己變得有氣質,怎樣讓自己變的有氣質

聰外在和內在提公升自己,在外注意穿著打扮,適量運動 內在多看點書,腹有詩書氣自華。1 站 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 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 臀部,兩...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氣質呢,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質呢?

1.乙個人的氣質是內部修養 外在的行為談吐 待人接物的方式 態度等的總和。優雅大方 自然的氣質會給人一種舒適 親切 隨和的感覺。2.氣質不是學來的,而是培養出來。作為女子不能說太多,但要什麼都懂。平時要 多學東西,多看書。不是看八卦雜誌 沒事的話去學 學跳舞,或者鍛鍊身體,還要多學學交際。3.品味決...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動力,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有動力起來

天氣澄和風物閒美 有目標才會有動力。現代人都很忙,每天行色匆匆,疲於奔命。但是,一天結束之後,好多人卻又會感嘆 每天忙忙碌碌,卻不知道忙些什麼?對啊,我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難道只是為了賺那點微薄的薪水,養家餬口?好多人就跟小雯一樣,只是看起來完成了工作,卻壓根都沒思考過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比如,從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