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3230手機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3-02-11 14:00:04

1樓:罹生魚

1,現在nokia的cup用的大多是220mhz的,包括3230,甚至新出的n73都是,所以這個不需要擔心,各機型比的是動態記憶體而不是處理速度,此機般只有左右的記憶體,但在n機裡不算低。

2,幾乎所有的手機在市的時間都是年,以後就淡出了,這是為了廠商贏利,2023年04月上市的機器,可以說已經接近停產了。

4,這要看你玩機了,我玩6600的時候4小時就換一塊電池,放這不用大概2天。

5,和26w的差距不是很遠,只是細膩度有改進,因為已經幾乎達到人眼分辨的極限了。

6,手機就是手機,拍出來的**僅供娛樂,200w的n72也不過般般,莫說小3才130w

7,+分當然是越多越好 :)哇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問題難說,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在硬體上改進,軟體上就靠各位高手的努力了。

2)何時停產這個說不准,3250出來後3230就顯得過時了,**肯定會降!

4)待機三天左右,具體還得看你怎麼用的(一般手機就這樣啦)

5)螢幕色彩直接影響到顯示效果,不過nokia多為176*208的分辯率,本來就顆粒感很明顯,色彩上的提高我個人認為是沒多少用。

6)3230的拍照效果對披索愛的機器來說,那只能說是垃圾,不過總得來說一般。

7)這也是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 內建realone**器,除了3gp格式**檔案與rm流**之外,3230還可以實現***、acc、mpeg-4等多種檔案格式的**。

諾基亞3230電池跟手機之間的問題

從充電一小時就滿來看,是電池的問題!如果是手機問題不會影響到充電!換電池的話,建議到正規的大店去買原裝電池!比如國美,大鐘之類的電器專買。我現在就是用的從國美買的原裝電池。在 不多的情況下,大約能堅持2 3天,充電用原裝線充5 6小時可以充滿。在110 130之間。保證2年內不會出現問題!要買國產電...

諾基亞5320手機程式問題,諾基亞5320 有時候會提示手機記憶體不足請關閉一些程式。可是當時都沒有開什麼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先格機試試 如果格機也無法解決了 你可以考慮刷機 教程和所有的刷機軟體我的教程裡都有 你看看 你好,如你所述,兩種解決方法 1.在待機狀態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 儲存 號碼,簡訊,來電去電會消失 2.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下 通話鍵 接聽鍵 3 號鍵,然後按開...

諾基亞5700報價,諾基亞5700手機報價多少錢

1200 2300都有,建議你貨比三家,網購會比較便宜,手機都能殺價的,砍下100 200不成問題的。諾基亞5700手機 多少錢 水貨1100個人感覺拿不來,行貨在1800左右,黑色的也就1900左右,樓上,俺也是山東的,俺半年錢買的行貨標配2000,合適吧。1500左右,但是已經停產很久了,現在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