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伊嘉豪庭布藝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13:55:05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湯建根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湯建根。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3613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碑林區明勝路9號紫玉蘭庭1幢11309室。

西安雲幔家居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西安雲幔家居裝飾工程****是2017-03-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太華北路甲字88號大明宮建材家居鑽石店5-f-11。

西安雲幔家居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u2pw91f,企業法人張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雲幔家居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家居、多**裝置、裝飾材料、五金配件、窗簾布藝、燈具、辦公用品的銷售;市政工程、地基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道路工程、水利工程、鋼結構工程、室內外裝飾工程、幕牆工程的設計、施工;機電裝置(除小轎車)的安裝。(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斯利文裝飾裝修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斯利文裝飾裝修工程****是2017-06-20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團結路以西大寨路以南東方公尺蘭第2幢2單元4層20405號房。

西安斯利文裝飾裝修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ma6u5qn18q,企業法人馬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斯利文裝飾裝修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消防設施工程、保溫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塗料、保溫材料、電線電纜、消防器材、五金交電、家具、衛生潔具、日用百貨、家居用品、窗簾布藝、櫥櫃、桌布壁布、燈具、家用電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巨蟹青羽

找專業裝修公司設計,懂規範,好溝通,能為業主出具最優最節約方案。你可以先看看 都 好生意官網,這也是當地挺好的一家裝修設計公司,裝修材料,裝修設計,裝修工程,裝修材料, 空調安裝都涉及到了針對二次消防推薦西安都安消防,針對消防設計,審核,申報,備案,安裝,裝修,設計,改 造,檢測,驗收手續,開業許可,安全檢查,維保等消防改造施工工程等都能做。

5樓:科索菲亞

在西安算是很不錯的裝修公司,5000多平的展廳,相當正規,主打價效比,工隊都是直管的,過程中有什麼問題你可以直接跟你的設計師交涉,看樣子老闆很有實力,一進門就是恆大和碧桂園簽約的橫幅,能拿下這兩家的商品房售前裝修,不是一般老闆。

西安美源布藝家居****怎麼樣?

深圳伊諾美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伊諾美服飾 是2015 01 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新高路旺棠工業區21棟旺棠大廈506號。深圳伊諾美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5529807,企業法人陳炯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伊諾美服飾 的經營...

濰坊嵐庭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嵐庭裝飾工程 是2018 09 26在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北海路與雙羊街交叉口西北角嘉和未來城5號樓107。濰坊嵐庭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4ma3na8mj5h,企業法人李明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永利堅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眾協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威海永利堅裝飾 是1993 01 13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世昌大道318號。威海永利堅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26419120xh,企業法人李國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永利堅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防火門 防火捲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