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神馬裝修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武威市安彼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愛企查

武威神馬裝修裝飾****是2014-06-03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金蘭庭院1號樓5號商鋪。

武威神馬裝修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3972137083,企業法人董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神馬裝修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設計、裝飾、裝璜;建築裝飾材料、裝飾飾品、櫥櫃、衛生潔具、五金交電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市安彼建築裝飾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威市安彼建築裝飾工程****是2014-03-10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紅星時代廣場西側)幸福家苑住宅小區商業樓2棟一層商鋪。

武威市安彼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094601252q,企業法人周天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市安彼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修裝飾設計施工,建築材料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市威旺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威市威旺裝飾工程****是2011-03-01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金武路口。

武威市威旺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566441470q,企業法人劉仁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市威旺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及裝修;塑鋼、鋁合金、金屬門窗及不鏽鋼製品的加工銷售(以上涉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須經審批的,按審批的專案和時限開展經營);建築裝飾材料、家具、辦公用品、教學器材、電動工具、五金交電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市威旺裝飾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武威市萬家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威市萬家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4-11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西大街公園路。

武威市萬家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591238837x,企業法人徐生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市萬家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璜設計及施工;建築材料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從事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綜藝廣告裝飾****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威綜藝廣告裝飾****是2012-04-06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威市涼州區東關街世紀小區8號樓。

武威綜藝廣告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591240822b,企業法人李天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綜藝廣告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廣告設計、製作;裝飾裝璜材料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金凱威裝修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威金凱威裝修裝飾工程****是2014-06-05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古浪街128號(泓瑞嘉園2號樓1號商鋪)。

武威金凱威裝修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397026355g,企業法人張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金凱威裝修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裝修工程設計、預算、施工(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建築裝飾材料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人家裝飾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威人家裝飾設計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3-25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海藏路77號1單元二層202室。

武威人家裝飾設計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096331591n,企業法人李興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人家裝飾設計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潢、設計、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威博洋裝飾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威博洋裝飾工程****是2014-05-21在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南二環路二層樓(南園花園1號樓)。

武威博洋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2397697319m,企業法人楊傳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博洋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潢;裝飾、裝潢材料、五金工具、鎖具、玻璃銷售;廣告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永利堅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眾協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威海永利堅裝飾 是1993 01 13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世昌大道318號。威海永利堅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26419120xh,企業法人李國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永利堅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防火門 防火捲簾...

西安伊嘉豪庭布藝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湯建根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登記狀態 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湯建根。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36134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碑林區明勝路9號紫玉蘭庭1...

撫順銘遠裝飾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撫順銘遠裝飾裝修工程 是2010 03 10在遼寧省撫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撫順市望花區遼陽路海57棟13號。撫順銘遠裝飾裝修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4006994457741,企業法人孔令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撫順銘遠裝飾裝修工程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