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名仕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1-04 04:15:44

1樓:愛企查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是2000-01-12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徐家棚街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第2幢3層6-3號。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2718465851,企業法人儲亞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與施工。(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50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別珈藍音

今年5月2號名仕去諮詢,然後就簽約啦,付啦一萬元定金,但是一直沒開工,二個星期左右才出設計,後來決定不找他們啦,這個公司馬上翻臉,不願意退錢,真是後悔一開始交定金,大家裝修前一定需要謹慎,千萬不要再像我一樣被騙,太坑了……

3樓:c多c多c多

我在裡面工作過,員工流動性比銷售公司都大,你覺得這樣的公司怎麼樣?前面跟你簽了合同,後面那個人要是離職了呢?換個新人給你頂上?哈哈哈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方公尺 就是說裝修相當於交給裝修公司,材料什麼的都包含的每平方公尺的 中。簡單說就是 zzz元 平方公尺x房屋面積 總 一般做這個平方公尺 的話,就不用自己花時間去跑市場,選材料,談價錢。裝修公司全部搞定,很適合老年人或者上班很忙的人。不過所有說全包的裝修公司也都是不是真正的全包,他們只包乳膠漆啊...

武漢富華錦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富華錦裝飾工程 成立於2009年07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裝飾工程設計 施工等。法定代表人 馬明。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2010600008765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武漢市青山區115街46門1號。武漢富華建築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

武漢文錦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 500萬元法定代表 賀六君企業型別 江岸區解放公園路44號。法定代表人 賀六君。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武漢文錦裝飾設計工程 是2003 03 14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解放公園路44號。武漢文錦裝飾設計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