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普百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21:40:47

1樓:愛企查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是2018-05-0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方興路安苑小區b區西門庫房二層。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ma0a3kr25c,企業法人楊曉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園林景觀工程、照明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公路工程、消防工程、市政工程、環保工程、通訊工程、水利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暖通工程的施工,管道安裝、維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五金產品、家用電器、家具的銷售;標識標牌的製作(僅限分支機構經營)與銷售,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

服務特別差,交了錢就後悔了

河北瑞能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河北瑞能建設工程 是2015 08 2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佗路紅星國際住宅小區7號樓2單元2703室。河北瑞能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1013478842471,企業法人桑月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 是2003 04 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廣達路438號雙豐大廈6層西南室。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490522240,企業法人王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 是2000 01 12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徐家棚街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第2幢3層6 3號。武漢名仕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2718465851,企業法人儲亞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