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09:34:05

1樓:愛企查

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是2003-04-05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台江區廣達路438號雙豐大廈6層西南室。

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490522240,企業法人王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好日子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及施工(以資質證書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32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

福州好日子裝修公司很坑的,偷工減料,欺負業主不懂,各種忽悠,親身經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司,沒有自己的工人團隊,容易跑路。

4樓:巫又

福州好日子裝修公司是乙個大公司,店大欺客啊,作為乙個過來人,建議大家看看他們的工程部領導負責人是什麼樣的人就知道這是家什麼公司了,銷售介紹的再好,工藝間再好看都是虛的,人家工程部領導的結論就是只要沒有質量問題,就在他們的標準範圍內。換句話說就是施工要什麼標準啊,沒出現質量問題都可以了。工藝間是工藝間,他們施工又是另外乙個說法了。

什麼海峽精工4.0,都是狗屁,做的還不如三流公司的水準。給大家乙個建議,找裝修公司裝修,還是不能完全放心交出去,驗收時候才去什麼都看不到,只有平時到工地才會發現一堆的問題,要不然遮掩起來,還看個屁,比如發現好日子施工問題了,人家會說已經改正了,其實百分90都是沒有改正,但是如果你沒有第一時間去現場看,等看不到的時候,無從驗證了。

他們的專案經理,監理雙監工,一點屁用也沒有,都是自己人,除了業主自己,沒人會向著業主的。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 是2018 05 0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方興路安苑小區b區西門庫房二層。河北普百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8ma0a3kr25c,企業法人楊曉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普...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武漢名仕裝飾工程 是2000 01 12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徐家棚街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第2幢3層6 3號。武漢名仕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2718465851,企業法人儲亞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

濰坊嵐庭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嵐庭裝飾工程 是2018 09 26在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北海路與雙羊街交叉口西北角嘉和未來城5號樓107。濰坊嵐庭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4ma3na8mj5h,企業法人李明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