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永利堅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威海眾協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愛企查

威海永利堅裝飾****是1993-01-13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世昌大道318號。

威海永利堅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26419120xh,企業法人李國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永利堅裝飾****的經營範圍是:防火門、防火捲簾、防火玻璃、擋煙垂壁、阻火板、防火材料的加工、銷售;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金屬門窗工程製作與施工;外牆保溫材料製作與施工;鋼結構工程安裝;機電裝置安裝、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消防工程、綜合佈線、水電、暖通、給排水工程的設計、安裝、除錯、維修;消防器材銷售,消防技術諮詢服務;水性塗料的生產、銷售;備案範圍內的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9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威海眾協裝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威海眾協裝飾****是2018-04-03在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樂天世紀城-6號-b1909。

威海眾協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ma3mx0hx0u,企業法人秦春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眾協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設計、施工;景觀工程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家居用品、家具、建材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魯匠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威海魯匠裝飾工程****是2017-11-1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高陽小區8號樓門市5號。

威海魯匠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ma3eu2un3c,企業法人滕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魯匠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裝飾裝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廣告**設計製作,線路管道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永卓裝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威海永卓裝飾****是2017-03-0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漁港路-92號-10。

威海永卓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ma3d9eda6n,企業法人武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永卓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防水工程施工;水電暖安裝;鋁合金門窗安裝;建築勞務分包;建築裝置租賃;消防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恆居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威海恆居裝飾工程****是2018-03-12在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樂天世紀城-6號b1506。

威海恆居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ma3mrbg79u,企業法人房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恆居裝飾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坤豪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威海坤豪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ma3d7rmu19,企業法人程衛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坤豪裝飾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一興裝飾****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威海一興裝飾****是2006-07-13在山東省威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世昌大道117號--1604室。

威海一興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7915172325,企業法人李保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一興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及施工;砌築作業;抹灰作業;防水防腐保溫工程、管道工程的施工;消防工程的設計、安裝、除錯、維修及保養;鋼結構設計及施工;玻璃幕牆的製造、加工及安裝;水電暖安裝;消防器材、鋁合金門窗、裝飾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98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威海市慶華裝飾****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威海市慶華裝飾****是2003-03-06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威海市統一路405-1號。

威海市慶華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7478291918,企業法人任保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市慶華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鋁合金加工安裝;裝飾材料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名家裝飾****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威海名家裝飾****是2013-05-20在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威海經技區長峰馨安苑50-1號。

威海名家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0069974858t,企業法人修春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名家裝飾****的經營範圍是:憑資質從事室內外裝飾、裝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08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