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堯都區段店鄉逼著給農民要大暖介面費不交就把大暖鎖了不讓用咋辦呢

時間 2021-05-06 06:01:11

1樓:

堯都區段店鄉逼著農民把大暖介面費交了,不交就把大暖鎖了,我建議你還是把費用交了吧,畢竟這是正規的費用,並不是私自亂要的費用。

山西省臨汾市內都有哪些商業街

2樓:中軸線

青獅街,財神樓,貢院街,洪家樓,其他我也不是很熟

3樓:匿名使用者

貢院路多食一些名品店,像九牧王,勁霸,太子龍之類的,也有一些小店,還有乙個韜博體育城,裡面體育品牌挺全的。鼓樓東街裡面店鋪也很多,多是些專賣店。財神樓街商店是很多,可是專賣店少,不過也值得一逛,解放路有明津百貨,多是些小鋪鋪,砍價按半價砍。

大商場有解放路的世紀百悅,信合路上有一家也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金煋

從東向西

解放路那 洪家樓 青獅街 財神樓 體育街

還有貢院街

5樓:仰簡

建設路、五一路、青獅街、財神樓等

臨汾市堯都區商業系統哪一年開始改制?

6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師要多地上也系統開始改制的話可以直接在可以去當地的人社局的

7樓:任你大大

粉絲堯都區商業系統應該是在零幾年之後開始改制

臨汾的商業中心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路有世紀百悅,工貿,東西不少

買鞋去貢院街吧,經常有專賣店打折

9樓:匿名使用者

臨汾市第一百貨大樓在平陽南街平陽廣場南部,路東。

但是最近平陽南街花池改造,解放路和鼓樓東大街之間夾的那段平陽南街是不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一百百貨 還是那?

鞋城 恆達 在工貿對面的2樓。

臨汾新華商業外科醫院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臨汾新華商業外科醫院是2010-10-21在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臨汾市堯都區體育北街2號。

臨汾新華商業外科醫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10025635601401,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西省臨汾市有沒有商業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銀聯卡,在**都可以取到錢的

13樓:

中國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工商銀行都是商業銀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說的是北京商業銀行?

我還沒有發現.

其實那家銀行都一樣,能取錢就行,不要在乎一點點手續費!

臨汾市新百匯商貿****金馬駒遊樂分公司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臨汾市新百匯商貿****金馬駒遊樂分公司是2016-06-08在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臨汾市堯都區迎賓大道1號新百匯商業市場4區、5區。

臨汾市新百匯商貿****金馬駒遊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1002ma0guhcr96,企業法人宋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汾市新百匯商貿****金馬駒遊樂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日用百貨、服裝鞋帽、體育用品;工藝品;電腦軟硬體;文化辦公用品。

餐飲服務;動漫科技服務;休閒健身娛樂活動;遊樂園;電影放映;ktv;櫃檯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