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找流動酒店類似好巧嫂這樣的來做菜,但是只做我來買菜可不可以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屋子口鹹

像好巧嫂這種流動酒店全包和半包的都可以做的,這個看你喜歡什麼形式的,個人覺得做全包更划算,也省得操心啊,他們把所有的菜品設施裝置都帶來,你自己就只要坐在家裡等吃飯就行了,連煤油鹽公尺醋都不用管的

餐飲和飯店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是飯店酒店星級賓館 燒烤 快餐 西餐 火鍋 小吃 地攤 早點 夜宵的統稱 現在說飯店有點落後了 酒店越來越是交流感情的地方 吃飯卻變的不是那麼主要.

3樓:龍泉

餐飲和飯店的主要區別就是餐飲只提供飲食,而飯店還可以進行住宿等其他業務。

1、餐廳就是指在一定場所,公開地對一般大眾提供食品、飲料等餐飲的設施或公共餐飲屋。

它可能意指下列事物:餐館(restaurant),一種提供餐飲服務的店鋪;飯廳(dining room),一種住宅建築中通常會看到的房間/設施,有時會與廚房或客廳相連。

2、飯店(或酒店,旅館),是乙個主要為遊客提供短期住宿的地方,酒店通常在提供住宿之餘,亦為住客提供餐廳、游泳池、或照顧幼兒等服務。一些酒店亦提供會議設施,吸引商業機構舉行會議、面試或記者會等活動。酒店的宴會廳則可舉行婚禮及舞會等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飯店是吃飯的地方~餐飲包括飯店~酒吧~西餐廳~快餐廳~等等~只要能吃飯~喝酒(水)都屬於餐飲範疇·

5樓:v笑魚

餐飲是乙個行業,類似於網際網路也是行業名字),飯店屬於餐飲行業,阿里巴巴屬於網際網路行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是書面語 飯店是口頭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哎……餐飲是個行業。

8樓:橋蘭英夙緞

餐廳:通常指提供吃飯用的,公開提供食品、飲料等餐飲的場所,單純以吃飯為目的。

茶餐廳:常指正餐以外的多以休閒聊天而設定的場所,有冷熱飲品、咖啡、奶茶等可選擇。

茶餐廳雖不比大餐廳那樣可以大吃大喝,但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菜,比如粵式小炒、風味炒飯、麵品、點心、湯等等,品種多樣,細緻小巧。

高檔餐飲酒店 求取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1、黔門大酒店2、黔門大觀園、3、黔有古人後有來者4、怡人酒店5、大樂透酒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氣的就是「黃果樹」大酒店。

11樓:電磁節能

烸紳園大酒店 海滿樓

jw萬豪酒店的餐飲狀況

12樓:針闌

萬物皆有始有終,愉悅餐飲體驗亦是如此。在jw萬豪豪華酒店和度假酒店,選用當地健康食材,精心烹製各道絕佳美食,難忘餐飲就此開啟。每一**飲絕不僅僅只是美味營養,更為重要的一點是,酒店採用了完全可持續發展的糧食栽培技術。

新鮮食材,一切由此開始。

特色餐飲酒店的成功奧秘?

13樓:藍瓶寶貝

我認為平凡人成功的奧秘只有一種:信譽

做生意先做人,從小就聽過這句話

而且,做酒店,超市等生意,靠的都是回頭客。當然更是靠的信譽。你家的東西又實惠又便宜,服務態度又一流,誰會不喜歡呢?

14樓:

關鍵在於當地的消費者接不接受這種「特色」,比如在武漢東湖傍邊搞山野菜或者花卉菜餚就有很多人捧場,但是搞法式西餐就有點問題。

特色餐飲的營銷思路非常重要,最好先在附近的寫字樓和人群聚集的地方做個市場調查!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幹過酒店餐飲收銀,容易不容易?

15樓:七宗罪夜一

做這個行業,做好面對不同的客人,比如說旅館前台收銀員,你面對的客人有不同的,你對客人好,客人不會領情,反而理所當然。客人的無理要求他認為這種酒店必須有!如果所在的旅館是在市中心房價的門市價又是兩百多【不算會員】的,還是有客人認為嫌貴,你面帶笑容,別理他多說什麼。

16樓:嵐可馨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難,但是時間長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困難,注意收銀速度和結賬

酒店餐飲包廂具有什麼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人都需要有私密性,連公共廁所都設包間了

2.提高檔次多賺錢,中國古代餐飲就有雅間了,「一兩銀子給你,給安排一下菜」

3.有安全感,如在大廳看來便宜,但吃完結賬時才發現丟了二兩銀子

酒店餐飲部人員定編如何計算

19樓:功清潤

要參考你的生意狀況、上座率、營業時間、服務標準等等。崗位你要考慮值台崗、傳菜崗、迎賓崗、清潔崗等。我們按50%的上座率(4星服務)計算,你可能至少需要22-25人左右(不算廚房)。

你也太小氣了,這麼專業的問題,你也不懸賞一點分數,還好我是做這行的。

在酒店裡做行李員主要是幹嘛的,從事酒店的行李員好嗎 有沒有前途?

小純潔 主要就是客人入住時主動幫客人運送行李到房間,客人退房時幫其從房間內運送下來酒店大堂,或幫客人辦理行李寄存手續,寄存期間負責看管客人的行李等等。看到 主動 兩字嗎?因為現在很多客人是會付小費給行李員的,所以很多行李員都爭著為客人服務,就是想 外快 賺多點。一般酒店給行李員的工資就 1000 1...

酒店裝修該找哪兒設計啊?酒店裝修公司怎樣選擇

怎樣選擇裝修公司?1 首先要看公司的規模 規模大的家裝公司,一般管理規範,誠信度高,保障性強。2 其次要看公司的設計 具備強大設計能力的公司,一般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和樣板間,作為業主可以要求去參觀公司的樣板間。3 再次要看公司的工程 好的家裝公司一般工藝考究,材料比較高檔,建議業主通過實地考察在施工現...

定澳門酒店找哪家旅行社好

我和朋友一般都是找口岸中旅定酒店和旅遊點的門票,感覺口岸中旅的實力和服務都挺好。你可以和他們聯絡看看的。廣州的就南湖國旅西部假期旅行社 和廣之旅咯。廣州中興達 專業港澳酒店的e 想從深圳出發,參加澳門一日遊,哪個旅行社好 hi我或q 我吧,深圳集合乘車前往澳門,遊覽大三巴牌坊 媽祖閣 主教山 金 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