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徐家匯的建國賓館辦婚宴,有沒有在那裡辦過的??那裡的服務

時間 2021-05-06 06:13:35

1樓:蔬菜戀

我覺得應該蠻好的,還蠻出名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貌似挺出名的,不錯的應該

上海徐匯區有哪幾家不錯的婚宴酒店,**控制在3800以內

3樓:

我看到過天平路上巾幗園隔壁的美華軒酒店(粵菜),裡面有2800一桌的婚宴(不含酒水)選單,3千多的也有。酒店門面不大,裡面大廳還是挺寬敞的,擺個15桌應該還是可以的。菜式不錯。

有人就在裡面辦婚宴的。鐧懼害鍦板浘

4樓:手機使用者

小李上個月就在上海天鵝湖俱樂部舉行的婚禮,感覺還不錯,很豪華服務也很好。他是在「我就要辦喜酒網」上找到上海天鵝湖的。

5樓:逍遙文火

3800?........

徐家匯建國賓館打的去浦東百腦匯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線長度:10636公尺

計程車費估算:30元 夜間40元

7樓:

40塊左右吧,看中間堵不堵車

地處豪華的徐家匯的建國賓館離地鐵站近不近?

8樓:手機使用者

老闆每次去上海都要住建國,不過現在房價的確是漲的太多了,可是老闆喜歡沒辦法,想來應該是有它的可取之處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旁邊就是地鐵站(地鐵一號線徐家匯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賓館坐落於徐家匯漕溪北路南丹路口,地鐵1號線和9號線徐家匯站下,9號口出站即可到達,非常近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點與終點距離較近,您可步行前往。鐧懼害鍦板浘

大同雲岡建國賓館的服務怎麼樣? 30

12樓:太原旅行社

大同雲岡建國賓館的服務不錯的!值得去下

13樓:

五星級酒店,應該不會差,窮人去不起。

從南匯到建國賓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省的辦法是張南線到曙光醫院換大橋六線。

張南線6塊,橋六2元,如果用交通卡的話就省變成7元。

不過作橋六要看時間段的,早晚高峰千萬別做,光過個乙個南浦大橋就要半個多小時。

高峰時段還是張南線到底換地鐵二號線換地鐵一號線到徐家匯吧

上海徐家匯周圍有哪些特色飯店呢,上海徐家匯有什麼比較有特色的飯店,可以推薦一下嘛

徐家匯遊樂園 露天的沒有,室內的到時有那種兒童遊藝機,在美羅城地下一有 你要是想去一點點的,可以坐地鐵1號線,4站,到錦江樂園,很好玩的,很方便,看著是坐地鐵,實際上很近,過去估計也就是1刻鐘 飯店的話,我倒是推薦徐家匯不遠的飛舟國際,就是fox town,地下一好多好吃的 徐家匯是一塊商業中心 就...

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換9號線的徐家匯站,需要出站嗎

徐家匯地鐵一號線換乘九號線是站內換乘。換乘路線 一號線到站後,走下一層,但是不出檢票閘機口,在裡面的換乘通道隨人群走,有明顯的指路標示,地上有指路,抬頭也有路標。要走一段較長的通道,才到九號線。 來自月湖喜悅的 鳥 不需要,但換乘通道有點長 不需要的,是站內換乘,不出收費區的 時尚圈辣報 站內換乘即...

上海浦東機場到徐家匯和平酒店多遠

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4公里 起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2.沿迎賓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3.沿迎賓高速行駛1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4.沿迎賓高速行駛17.0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5.沿外環高速行駛18.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