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家匯八萬人體育場和頤酒店周圍有什麼吃飯的地方或餐廳

時間 2021-05-06 06:20:49

1樓:棦蜀黍

上海徐家匯八萬人體育場和頤酒店周圍的餐廳有南部大酒店中餐廳 崇明私房菜 鴻嘉酒樓 達美樂比薩(龍華西路店) 喬家柵 龍華西路 極恩撞球酒吧俱樂部 蟹莊緣陽澄湖大閘蟹專賣店 粥藝坊 街客 龍華西路二店 上上謙串串香火鍋(徐匯店) 麥樂迪ktv 樂波小龍蝦 sara醬の甜品 蘭州牛肉拉麵 蘭州牛肉拉麵(龍華西路309弄小區西) 特色鹹肉菜飯骨頭湯 獨秀饅頭 老客滿 憶家土菜 上乘便當 。

上海徐匯和頤酒店周圍有什麼吃飯的地方或餐廳?

2樓:度鍍

上海徐匯和頤酒店周圍的餐廳有畫廊咖啡廳 新尚人牛排館 頤悅餐廳 食神鍋奉行 尚品味道 食神誘食尚料理 日式咖哩屋(漕河涇) 食神誘 新月便當 漕寶路店 台灣手抓餅攤(桂林路店) 圓百愛(漕寶路) 駱駝眼 大鬍子生煎 滋美老北京滷肉卷(桂林公園店) 金芒果 遊子老鴨粉絲館(桂林路店) 田林店 本幫面胖丁炸豬排 一圓雞豪大大 香飄桂林酒家 。

上海徐家匯周圍有哪些特色飯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家匯遊樂園:露天的沒有,室內的到時有那種兒童遊藝機,在美羅城地下一有

你要是想去一點點的,可以坐地鐵1號線,4站,到錦江樂園,很好玩的,很方便,看著是坐地鐵,實際上很近,過去估計也就是1刻鐘

飯店的話,我倒是推薦徐家匯不遠的飛舟國際,就是fox town,地下一好多好吃的

4樓:

徐家匯是一塊商業中心 就是那一塊地方叫徐家匯 但是我沒查到宜必思酒店 在什麼路上?

徐家匯有很多商場 比如 港匯廣場 美羅城 太平洋百貨 東方徐家匯吃得東西有很多 烤肉的話 港匯廣場樓上就有 釜山料理 餐廳最多的集中在港匯樓上 美羅城樓上 還有港匯後面的一條街上

遊樂園的話 最近的是錦江樂園 坐地鐵1號線4站

5樓:

徐家匯非洲國際 辛香匯 地鐵4號線上海體育館1號口徐家匯星遊城 b1谷田稻香 非常好吃 還不貴 上海體育場4號口有特色的真沒了

谷田不管餐具 味道都很獨特 推薦

石家莊勒泰中心和頤酒店周圍有什麼吃飯的地方或餐廳?

6樓:葒賂咐

石家莊勒泰中心和頤酒店周圍的餐廳有海底撈火鍋 金錢豹自助 麻辣** 上海小南國 江蘇飯店 。

上海八萬人體育場旁邊有沒有逛街、比較好玩的地方?

7樓:長魚念柏

可以乘地鐵四號線,上海的地鐵都能互通,可以轉車,不會找不到的。

基本上有名地方都有地鐵,只要換乘就行了。

可以看丁丁網或者

近一點的,

1、地鐵四號線上海體育場上車,乘一站到上海體育館下車,轉地鐵一號線乘一站到徐家匯。

2、地鐵四號線上海體育場上車,乘4站到中山公園下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有個徐家匯商業圈可以逛商場,很近的,體育場過去步行差不多15到2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徐家匯了,你買一本上海的地圖,想到**都可以,想到那裡打12580,我建議你坐2號線地鐵在人民廣場下,步行經過南京路,再往前就是外灘,下地鐵問一下最後一班地鐵是幾點,然後時間來不及的話就往回走了。

10樓:

徐家匯靜安寺

衡山路夠你玩2天的了。

到徐家匯不用坐車的 走走就到了

11樓:海子僕人

徐家匯還可以一天觀光沒問題

上海徐家匯周圍有哪些特色飯店呢,上海徐家匯有什麼比較有特色的飯店,可以推薦一下嘛

徐家匯遊樂園 露天的沒有,室內的到時有那種兒童遊藝機,在美羅城地下一有 你要是想去一點點的,可以坐地鐵1號線,4站,到錦江樂園,很好玩的,很方便,看著是坐地鐵,實際上很近,過去估計也就是1刻鐘 飯店的話,我倒是推薦徐家匯不遠的飛舟國際,就是fox town,地下一好多好吃的 徐家匯是一塊商業中心 就...

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換9號線的徐家匯站,需要出站嗎

徐家匯地鐵一號線換乘九號線是站內換乘。換乘路線 一號線到站後,走下一層,但是不出檢票閘機口,在裡面的換乘通道隨人群走,有明顯的指路標示,地上有指路,抬頭也有路標。要走一段較長的通道,才到九號線。 來自月湖喜悅的 鳥 不需要,但換乘通道有點長 不需要的,是站內換乘,不出收費區的 時尚圈辣報 站內換乘即...

上海浦東機場到徐家匯和平酒店多遠

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4公里 起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2.沿迎賓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3.沿迎賓高速行駛1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4.沿迎賓高速行駛17.0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5.沿外環高速行駛18.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