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家匯周圍有哪些特色飯店呢,上海徐家匯有什麼比較有特色的飯店,可以推薦一下嘛

時間 2021-05-06 06: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徐家匯遊樂園:露天的沒有,室內的到時有那種兒童遊藝機,在美羅城地下一有

你要是想去一點點的,可以坐地鐵1號線,4站,到錦江樂園,很好玩的,很方便,看著是坐地鐵,實際上很近,過去估計也就是1刻鐘

飯店的話,我倒是推薦徐家匯不遠的飛舟國際,就是fox town,地下一好多好吃的

2樓:

徐家匯是一塊商業中心 就是那一塊地方叫徐家匯 但是我沒查到宜必思酒店 在什麼路上?

徐家匯有很多商場 比如 港匯廣場 美羅城 太平洋百貨 東方徐家匯吃得東西有很多 烤肉的話 港匯廣場樓上就有 釜山料理 餐廳最多的集中在港匯樓上 美羅城樓上 還有港匯後面的一條街上

遊樂園的話 最近的是錦江樂園 坐地鐵1號線4站

3樓:

徐家匯非洲國際 辛香匯 地鐵4號線上海體育館1號口徐家匯星遊城 b1谷田稻香 非常好吃 還不貴 上海體育場4號口有特色的真沒了

谷田不管餐具 味道都很獨特 推薦

上海徐家匯有什麼比較有特色的飯店,可以推薦一下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蔬無界(徐家匯公園美素館)在天平路392號(近肇嘉浜路)

你可以去看周到上海或者大眾點評,裡面有詳細推薦的

5樓:對此我很抱歉

天鑰橋路上有好多好吃的地方,具體的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了。

6樓:科之鼎數控科技

上大眾點評上或者美團什麼美食都不會錯過!

徐家匯附近有哪些好吃的飯店?

7樓:蘇丁丁

想去**的飯店最好上大眾點評,畢竟大眾點評是全國人民對乙個飯店口味的考量,更適合所有人,畢竟每個地區對美食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8樓:贏下全世界

這個可以到網上檢視,徐家匯作為上海有名的街區,肯定有許多好吃的飯店。如果本人就在徐家匯,可以通過導航系統檢視附近的飯店,相信總會找到適合自己口味的。

在徐家匯附近有哪些玩的,以及有情調的菜館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徐家匯天主教堂正對面那棟5層的小白樓,正是「上海老站」所在。進餐廳走道兩邊的牆上掛著黑白的上海老**,店內擺設著老式打字機、留聲機,上世紀二三十年代上海的老古董全都被搬到了這裡。一樓就餐大廳的布置非常富麗,承襲了豪華古典的風格,卻處處又溶入了上海的海派文化,是乙個典型的懷舊主題的本幫菜餐廳。

老站經營的是上海

二、三十 年代老本幫菜的味道,所以特地請來了精通

二、三十年代本幫菜的廚師。它們的菜,有本幫菜的色、香、味,但在菜裡你卻看不到多餘的重油濃彩。這裡的菜做法與用料均盡量保持傳統的神髓,唯一的現代堅持,就是完全棄用味精,以保食物的鮮味。

上海徐家匯附近的飯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中餐西餐和日本菜各列了幾個不同價位.

西餐:1.小紅樓: 衡山路811號徐家匯中心廣場綠地內(近餘慶路) 人均320

2.樂佳爾松: 衡山路9弄3號(近東平路) 西班牙菜 人均2203.

寶萊納:汾陽路150號(近嶽陽路)德國菜 人均1504.夏朵:

華山路855號(復興西路口) 人均150推薦: 小紅樓和夏朵,不要忘記定位子

中餐:1.恆悅軒:

宛平路290號徐家匯公園內(近肇嘉浜路) 人均3502.福祿居:虹橋路1號港匯廣場6樓603b 人均2503.

上海老站:漕溪北路201號(近南丹路) 人均180推薦: 恆悅軒和上海老站

日本菜:

1.仙炙軒:汾陽路150號(近桃江路),洋房裡的 人均4502.haiku by hatsune:桃江路28號乙(近衡山路) 人均190

不推薦美羅城裡的飯店,因為整幢樓的風格比較偏向於快餐簡餐,如果關乎情調的話,地點的整體感是很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徐家匯的鴨王不錯,味道很好,價錢也不是很貴.

徐家匯附近有什麼好的吃上海菜的餐廳推薦沒有?

12樓:白紅郯問筠

絕對是推薦蘇浙匯的,他們家的上海菜做得很好!而且徐家匯有兩家店現在,乙個在肇家浜路,乙個就在港匯,很方便很好找的。而且他們家的裝修環境都很好,每間店風格還都不一樣,請人吃飯什麼的絕對有面子。

菜做得也絕對都在水準之上,鰣魚和紅燒肉每次吃完都意猶未盡!牛柳和清炒河蝦仁也都是我的大愛!樓主可以找時間去一試~~

在徐家匯有什麼好點的餐廳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環境還比較好啊....天陰橋路上的厚味香辣館、豆撈坊

港匯廣場裡的代宮山(我去過一次,環境還不錯)

估計像巴貝拉、薩利亞這些地方達不到你們要求的環境比較好吧

上海地鐵1號線徐家匯站換9號線的徐家匯站,需要出站嗎

徐家匯地鐵一號線換乘九號線是站內換乘。換乘路線 一號線到站後,走下一層,但是不出檢票閘機口,在裡面的換乘通道隨人群走,有明顯的指路標示,地上有指路,抬頭也有路標。要走一段較長的通道,才到九號線。 來自月湖喜悅的 鳥 不需要,但換乘通道有點長 不需要的,是站內換乘,不出收費區的 時尚圈辣報 站內換乘即...

上海徐家匯八萬人體育場和頤酒店周圍有什麼吃飯的地方或餐廳

棦蜀黍 上海徐家匯八萬人體育場和頤酒店周圍的餐廳有南部大酒店中餐廳 崇明私房菜 鴻嘉酒樓 達美樂比薩 龍華西路店 喬家柵 龍華西路 極恩撞球酒吧俱樂部 蟹莊緣陽澄湖大閘蟹專賣店 粥藝坊 街客 龍華西路二店 上上謙串串香火鍋 徐匯店 麥樂迪ktv 樂波小龍蝦 sara醬 甜品 蘭州牛肉拉麵 蘭州牛肉拉...

上海浦東機場到徐家匯和平酒店多遠

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4公里 起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2.沿迎賓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3.沿迎賓高速行駛1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4.沿迎賓高速行駛17.0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5.沿外環高速行駛18.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