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836到徐家匯下車後怎么去美羅城

時間 2022-09-17 2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華曹方向到徐家匯的話坐到終點站停在肇家浜路(靠近天平路)你下車後會看見乙個天橋你上天橋後會看到美羅城的,之後就是往你的目的地下天橋老

如果是反方向到徐家匯的話也是到終點站停在肇家浜路(靠近宛平路)這就有點麻煩,因為不能一眼看到美羅城,但是你可以看到東方商廈,往東方商廈方向走,只要是你能走到東方商廈就意味著你在十字路口對面你看到美羅城了。或者你在馬路邊上有提示你地鐵的入口,一般你會看到1號或者是2號入口,你可以如地鐵,然後在10號口出來就是了,嘿嘿,十號口本來就是美羅城的出口。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尋尋覓覓的神

1.朝華漕方向:停在虹橋路上,隨後向後走,從港匯裡走到地下,穿過地鐵站就到了

朝徐家匯方向:停在天鑰橋路肇家浜路,下車向後走,過了天鑰橋路向前,再左轉就到了,不過馬路

美羅城旁邊有必勝客

2.從華漕方向來的話,建議乘到終點站,下車後往回走,上天橋,鴨王飯店那個方向下去,直走就是了。其實在乘車乘過來的時候看得到的。

3.美羅城在漕溪路虹橋路口或是肇家濱路漕溪路口。不過要看你這輛車停在什麼地方了。

3樓:樂忘憂

從華漕方向來的話,建議乘到終點站,下車後往回走,上天橋,鴨王飯店那個方向下去,直走就是了。其實在乘車乘過來的時候看得到的。

4樓:羞答答的玫瑰

美羅城在漕溪路虹橋路口或是肇家濱路漕溪路口。不過要看你這輛車停在什麼地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羅城在十號口,自己看得見。

我在地鐵站徐家匯下車打車到浦東機場多少錢

徐家匯地鐵站到浦東機場 約47.4公里 打車約168元 途經 中環路 華夏高架路 既然是去機場,為何要在徐家匯下車?這裡距離機場約50公里,計程車收費約180元!如果是在交通高峰時間,還不知要多長時間才能抵達機場!我給您省錢又快捷的建議 如果您乘坐的是 4號線或9號線,可以直接到 世紀大道站才下車,...

請問從浦東新金橋路到徐家匯555號該坐什麼公交車呢

公交查詢 起點 新金橋路 987站 終點 英國簽證申請中心 上海 徐家匯路555號 線路1 從楊高北路平度路出發,乘坐995路 第一八佰伴 高東 在楊高中路雲山路換乘984路 永業路佳虹路 裕德路漕溪北路 上海體育館 抵達徐家匯路打浦路 打浦橋 約18.98公里 線路2 從新金橋路金橋路出發,乘坐7...

上海浦東機場到徐家匯和平酒店多遠

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4公里 起點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迎賓大道2.沿迎賓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3.沿迎賓高速行駛16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高速4.沿迎賓高速行駛17.0公里,直行進入外環高速5.沿外環高速行駛18.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