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狗狗?到底是薩還是銀狐,這是什麼狗狗?到底是薩還是銀狐?

時間 2022-09-17 2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多月,不是很胖的話,看臉尖像銀狐。

2樓:冰心露怡的魔法

是銀狐原產於北美洲北部西伯利亞東部地區,它是赤狐在野生自然條件下的毛色突變種。因此,它的體形外貌與赤狐相同,只是毛色人極大的差異。銀黑狐的吻部、雙耳的背面、腹部和四肢毛色均為黑色;背部和體側呈黑白相間的銀黑色,也有褐色的。

在此背部和兩側部分有密布的白色針毛,銀色的毛被是由針毛的顏色決定的,針毛的顏色其基部為黑然,接近毛尖部的一段為白色,而毛尖部為黑色,因為白色毛段襯托在黑色毛段之間,從而形成華美的銀霧狀。針毛的白色所處的位置(深淺)和比例,決定了毛被銀色強度。絨毛為灰褐色,尾尖為白色。

目前,野生銀黑狐較小見,而人工養殖較多,己成為世界各國養殖的產要品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月了?看臉型像銀狐

請告訴我這到底是什么情況,請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不算 女生好糊塗 青春時期 追你的男生會很多的 什麼事情都可以遷就 但是惟獨感情不可以遷就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不要在意那個你不愛的人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真的不愛這個男生 你還與他保持這種關係的話 你很容易錯過一些更優秀的或者說真正愛你的男生 畢竟你的這種狀態 很容易讓別的男生誤會你很愛這個男生 ...

我的狗狗到底是腸炎還是細小,我的狗狗到底是腸胃炎或是普通的感冒發燒?

貓的暗號 從你家狗的症狀及年齡上判定應該是細小!一般兩 三個月的小狗又拉又吐且是持續的症狀多數都是細小病毒!我家小狗來的時候也是2個多月 症狀跟你家狗狗很相似 開始兩天我還以為它自己能挺過去後來發現它精神狀況也是明顯的下降就去醫院了。醫生跟我說小狗得細小導致死亡的概率在20 左右,及時救治的成功率還...

13131313131靈異電話這到底是什麼

這些號碼是有的。前面三位數字代表哪家公司,中間四位代表省縣,後面四位可以隨選的,但是這麼好的號碼可能是跟那家公司有關係的,或者是出 叫公司人員配給他的,但是最好陌生 不要打噢!是惡作劇,隨便找個軟體,打 給你想顯示什麼號碼就顯示什麼號碼,然後再讓你聽段恐怖錄音,以後看到莫名其妙的號碼就可以直接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