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320手機程式問題,諾基亞5320 有時候會提示手機記憶體不足請關閉一些程式。可是當時都沒有開什麼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30 09: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格機試試 如果格機也無法解決了 你可以考慮刷機 教程和所有的刷機軟體我的教程裡都有 你看看

2樓:築家小茗

你好,如你所述,兩種解決方法:

1.在待機狀態輸入 *#7370# 原始密碼12345。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儲存**號碼,簡訊,來電去電會消失)

2.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下:通話鍵(接聽鍵)+ 3 + *號鍵,然後按開機鍵,不要鬆開前面三鍵,等待出現nokia字樣後在鬆開!

3樓:聞臥梅友聞花

只要在程式管理裡同有的程式都可以刪除 。

智慧型機偶爾出現一兩次宕機是正常的,不用太過在意,只要平時使用時開啟的軟體一定要按正確退出,別讓太多程式在後台執行占用大量的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關於你的問題只能進行硬格,操作步驟如下:切忌此方法一定要有手機密碼!如果忘記密碼就不要進行操作了!

關機狀態下按住撥號鍵(綠鍵)*鍵和3鍵不要鬆開然後按開機鍵不要鬆開,等待出現nokia字樣後在鬆開!回答完畢!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5樓:快樂的擺渡

格機試試,待機狀態按*#7370#

6樓:

100分,去手機店或去塞班論壇問強人,這裡不專業,你會跑這裡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不用試格機了,格機也要密碼,唯一的辦法就是送客服刷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估計是你誤刪了c盤裡的東西。或者是你無意安裝了流氓軟體。我覺得此情況只能硬格。你如果懷疑可以去塞班論壇嚴格求證。硬格對高玩來說十分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硬格機了,沒什麼辦法了,先關機,在開機的時候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保證電量充足,你試試,不行的話再問我,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恢復原廠設定看看,不行再*#7370#格式化

11樓:xieli愛你

哦……這樣的問題我也見過。你拿去你買的手機的那個店叫他幫你刷機就好了……自己刷機的話就要40~50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試試

2、硬格

諾基亞5320 有時候會提示手機記憶體不足請關閉一些程式。可是當時都沒有開什麼程式,這是怎麼回事?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吧一些軟體和一些東西不要放在手機儲存裡面,特別是安裝軟體不要裝在手機裡面去,

現在的解決辦法只有把手機裡面不必要的東西移動到儲存卡裡面去,只要是手機記憶體空間大了,他就自然的就不會提示記憶體不足了,

祝你好運

14樓:

你在待機狀態下長按功能鍵,把顯示出來的後台執行的程式用不到的就關掉。

15樓:菠蘿山之巔

是你手機記憶體裡的東西太多了,把它們重新安裝到記憶體卡裡就行了。

諾基亞5320破解以後安裝軟體問題

16樓:匯行天下旅遊服務

說明你沒有破解成功啊,塞班上面有很多方法啊,重新試試吧,

17樓:損不長

破解是一種擴充套件效能的方式、優勢很多

比如可以免簽名安裝軟體,安裝高許可權軟體,玩ng遊戲等等至於你說的免簽名,是因為在安裝破解軟間時植入了一種根證書根證書一般是國內外的手機破解機構專門弄得,可以為任何軟體簽名不需要自己的串號的證書,比如binda,opda的根證書你到塞班智慧型手機論壇裡去學習學習吧

那裡很多資源和教程

諾基亞5320手機安裝應用程式時顯示證書過期或者證書錯誤怎麼辦呢?

18樓:手機使用者

證書過期就可以將手機的時間改到前一兩年就可以啦,至於證書錯誤就沒有辦法啦,不同軟體的證書都不同的

19樓:匡荏

一般證書過期,可以通過調整手機時間來解決。可以把手機時間往前調整一些,然後安裝軟體。但是如果調的過多就會出現證書尚未生效。

證書錯誤,是因為軟體許可權高,所以不能安裝。 需要申請證書,建議你去 bbs.dospy.

com的證書平台申請,每天11:00——13:00,最好早一些。

然後第二天可以拿到了。上面也有詳盡的簽名教程。

20樓:

誰能幫我申請個帶證書的手機msn

諾基亞5320手機開不開機了怎麼辦

要看你說的沒反映,是怎麼沒反映法,燈不亮一樣都沒有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問題不小,必需要修,如果燈也會亮標誌也會出來的話,就是開不了,就應該是軟體的問題。你好!電腦上是否有選安全刪除呢?1,確定手機電池有電量。2,把手機的記憶體卡取下後開機。3,檢修。把記憶體卡拿了可以開機,這時最好軟格下手機,再格式化...

關於諾基亞3230手機的幾個問題

1,現在nokia的cup用的大多是220mhz的,包括3230,甚至新出的n73都是,所以這個不需要擔心,各機型比的是動態記憶體而不是處理速度,此機般只有左右的記憶體,但在n機裡不算低。2,幾乎所有的手機在市的時間都是年,以後就淡出了,這是為了廠商贏利,2005年04月上市的機器,可以說已經接近停...

諾基亞5700報價,諾基亞5700手機報價多少錢

1200 2300都有,建議你貨比三家,網購會比較便宜,手機都能殺價的,砍下100 200不成問題的。諾基亞5700手機 多少錢 水貨1100個人感覺拿不來,行貨在1800左右,黑色的也就1900左右,樓上,俺也是山東的,俺半年錢買的行貨標配2000,合適吧。1500左右,但是已經停產很久了,現在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