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學習英語有效,誰能提供下怎樣學習英語效果比較好的方法

時間 2022-09-12 21:30:28

1樓:琉璃場的瓦

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也曾經問過怎樣學習英語有效的問題,當時感覺這個問題很難有正確的答案。很多人針對怎樣學習英語有效給出的答案都是千篇一律的。認真學習,記單詞,天天訓練。

按照這種思路下去,你的學習英語的積極性會大大的下降,而且很難堅持下去。效果非常的差勁的。

學習關鍵在於方法的把握,好的方法是成功的90%,其他的10%只是做乙個適合自己的選擇。

後來接觸右腦王學習機後,怎樣學習英語有效這個問題就不復存在了。一天乙個小時,30天的時間就可以實現學會英語。我建議你也去試用一下,不要再為學習英語而尋求更多的方法了。

已經有很多的人通過右腦王英語學習機實現了「不需上課就能在很短時間內學會英語」的夢想了。

具體右腦王英語學習參考

2樓:葉先生

要學好英語,首先對英語感興趣,多聽一些有關英語的東西,多看多一些英語作文、雜誌,堅持每天都看和讀英語。

3樓:

死記硬背不太行,要學習加放鬆,學一會,玩一會。記住老師上課的發音,回家學

對英語的短語怎樣學習才是最有效的

夢魘 掌握常用的短語 然後對比意思 很容易記住的 空 你好,好好學習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

請問誰能給提供一下沼氣工程裡各步驟中常用的裝置的型號和單價呀 謝謝了

你必須提供技術資料。做多大的沼氣工程,我能夠提供設計資料wanglili848 163.com再談吧 沼氣池的施工技術 4.1 備料 建乙個8立方公尺的沼氣池需要水泥1噸 砂子2立方公尺 碎石 規格1 3厘公尺 0.6立方公尺 紅 磚 600塊 陶瓷管 直徑20 30厘公尺 1 2根 鋼筋 直徑14...

請問一下該怎樣學習C語言啊,在學習的時候要注重哪些方面,關鍵看什麼?謝謝謝謝

樓主你好,其實我也是由原來班上的菜鳥成長為校園程式設計大賽的高手的,說說我的經歷吧。對於初學c語言的人來說,往往感覺自己對於c大腦一片空白,因為要學的語法規則很多,不知道什麼能用,什麼不能用,所以,這個時候先多看看書,了解一些 基本語法,當感覺對語法有點熟悉的時候,可以開始自己嘗試設計一些小程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