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無雙中50奶媽適合帶什么样的套裝以及套裝飾品呢

時間 2022-09-12 21: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另類醫生,現在48級,開生命光環9200多血了,全身12套。**沒加,45的+4,成本太高,準備50級去加9。首飾精煉生命套+體質套。

準備50以後換明鏡套加金鐘套。野外fb生存力很強大。pk也不是很弱,雖然不容易殺死人,但是別人很難打死我。

現在乙個裝備上切2屬性容易多了,建議一件裝備切2個屬性。作為布衣首選金裝是護心,矮子和醫生一樣,不然後期被寒冰秒得沒語言。54+的寒冰很bt。

正題,我以我自己身上的為例,先切的再前面,記住,護心一定要先切,因為成本高。頭護心+敏銳,衣服護心+敏銳,護手護心加3連珠,腰帶護心+3連,鞋子敏銳+三連。我5件金裝備3個金色屬性。

價效比很高。我正準備把2連切在頭和衣服上,反正2連便宜。記住再沒錢的布衣都要必備套護心守選金裝。

沒錢的可以搞護心+2連,很容易。不要一味去追求敏銳,到後期你會後悔的,尤其是醫生,矮子的大火和寒冰的刺殺出暴擊威脅很大。  我護心打得早,當時便宜280j一件,很多人不知道好,現在我們區500j有價無市場(沒貨源),一共花了4000j。

不過你沒錢的話可以搞護心+2連。很好配。花不了好多。

(作為醫生生存是王道,護心必備)後期寒冰很強悍,矮子的大火暴擊也嚇人,護心+20點防禦,500血,出暴擊減傷害35%,它是4件套。趁早收,後期越來越貴。  護心跟堅固差不多,也就減少35%傷害。

35%減傷害不重要,我打個比方乙個寒冰出爆打你8000,穿了護心的話只可以打5200,區別不大麼,後期裝備差了(9套),被寒冰爆7000到8000很正常,如果爆6000,有護心只可以打3900,自己想 想看值不值,矮子後期大火也可以爆5000+,一句話護心的效果誰用誰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民最好是三星+護心+敏銳。首飾帶生命和磐石之類的。 奶媽就是要抗打 下fb容易拉到仇恨 要經的起怪打 平時pk 奶媽也是第乙個受攻擊的物件 所以最好是追求加防禦 減暴擊傷害的 堅固可以換成高階的護心 至於首飾可以推薦 明鏡套 加金鐘套 這是更新後最好的首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rmb的話5星 護心 強壯。平民的話3星 護心首飾推薦流光

4樓:匿名使用者

50就生命套和金鐘吧...60直接換真首飾

大唐無雙中奶媽帶什麼屬性套裝首飾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走高血路線 用體質套加迴避 高攻則精神加迴避 能刷40副本後 高血則流光加生命 高攻則精神戒指和法魂一套 均衡則磐石套(最好別用這個) 50 開始刷入夢 60百花為你解答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j的? 50一下 帶精神套+精神戒指+任意玉佩 50以上刷如夢

什么歌歌詞中帶改變了我們的樣兒樣

老男孩 演唱 筷子兄弟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愛著的人吶 到底我該如何表達 她會接受我嗎 也許永遠都不會跟他說出那句話 注定我要浪跡天涯 怎麼能有牽掛 夢想總是遙不可及 是不是應該放棄 花開花落又是雨季 春天啊你在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 只剩下麻木的我沒有了當年的熱血 看那漫天飄零的花...

男生適合什么样的香水,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香水?

凱文克萊ck one中性香水因為經典,所以才不易過時,無論是年輕男生還是熟男都適用,十分百搭。簡約的磨砂香水瓶內裝著的是淡和的天然果香調香水,清香而不甜膩,不會讓人容易生厭。我送我男朋友第一瓶香水,這是據說胡歌也在用的男香阿瑪尼armani acqua寄情水。讓香氛與肌膚融合,清新貼近有如體香般散發...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適合什么样的系統 適合多少位的系統,網上有的話最好能發下

從你的硬體上來看,你可以選擇64位系統,但是64位系統的話你的記憶體就顯得有點小了,cpu很強悍的 雖然二級快取有點缺憾 要是32位系統的閒的有點浪費啊,另外你的主機板和顯示卡有點雞肋,當然了品牌機給的配置一般都是很緊湊的沒有太大的空隙,最好用64位的記憶體改大點是很好的,大記憶體高cpu爽的很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