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康復期的病人適合用點什么样的營養品啊?最好好消化一點的

時間 2022-09-26 19:50:07

1樓:工程序幕

最好是喝牛奶~常溫奶就好,常溫奶經過安全先進的殺菌方法殺菌,把牛奶中的微生物都殺死了,而且蛋白質更好吸收,對病人來說,喝這種牛奶對腎臟功能的負擔最小,最合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吐納:吐故納新,古代道家的養生之術。

吐納指把胸中的濁氣從口中呼出,再由鼻中慢慢吸入清鮮之氣。語見《莊子·刻意》:「吹呵呼吸,吐故納新。

」就是說吐出濁氣,呼入清氣。《雲笈七籤》卷三十二《服氣療病》曰:「凡行氣以鼻內 (納)氣,以口吐氣。

微而引之,名曰長息。內氣有一,吐氣有六。內氣一者吸也。

吐氣六者,謂吹、呼、唏、呵、噓、稲,皆出氣也。凡人之息,一呼一吸,無有此數,欲為長息。吐氣之法,時寒可吹,溫可呼,委曲治病。

吹以去熱,呼以去風,唏以去煩,呵以下氣,噓以散氣,稲以解極。」即認為吸取生氣,吐出死氣,即可長生不死。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生辦四術員職責 1. 認真貫徹執行計畫生育的政策法規,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 2.向群眾宣傳計畫生育政策、法規、避孕節育、優生優育、生殖健康等知識、

20 24歲的女的適合用什么样的香水

我們差不多大,我現在用gucci的,很甜美 安娜蘇很好,就是留香短的可憐啊 我用的是等待的香水,味道不錯哦 這個沒有固定說法的 最主要看個人喜好 一般一種香水有前味 中味 和後味三種不同的味道 前味比較濃烈 一般可以持續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 中味相對比較淡 一般可以持續一兩天 後味最輕 有點體香的感覺...

男生適合什么样的香水,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香水?

凱文克萊ck one中性香水因為經典,所以才不易過時,無論是年輕男生還是熟男都適用,十分百搭。簡約的磨砂香水瓶內裝著的是淡和的天然果香調香水,清香而不甜膩,不會讓人容易生厭。我送我男朋友第一瓶香水,這是據說胡歌也在用的男香阿瑪尼armani acqua寄情水。讓香氛與肌膚融合,清新貼近有如體香般散發...

幫我看下電腦配置適合什么样的系統 適合多少位的系統,網上有的話最好能發下

從你的硬體上來看,你可以選擇64位系統,但是64位系統的話你的記憶體就顯得有點小了,cpu很強悍的 雖然二級快取有點缺憾 要是32位系統的閒的有點浪費啊,另外你的主機板和顯示卡有點雞肋,當然了品牌機給的配置一般都是很緊湊的沒有太大的空隙,最好用64位的記憶體改大點是很好的,大記憶體高cpu爽的很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