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龍汽車怎么樣,漢龍汽車怎麼樣?

時間 2022-09-26 19:45:08

1樓:勤嚦d喇

聽說還挺厲害的,有好多國外大牌企業一起合作聯合造車,品質是有保障的,新推的曠世車型外**著超霸氣,配置方面,光我知道的就有倍耐力的輪胎、zf(采埃孚)的變速箱,這可是跟bba(寶奔奧)同款啊!這車科技配置也很豐富,有電動吸合門、紅外夜視系統、一體式中控大屏、行車記錄儀、acc自適應巡航、語音控制、律動氛圍燈、腳部感應尾門、電動迎賓踏板、手機無線充電、無鑰匙進入等,陣容可謂很豪華了,感覺瞬間檔次就不一樣了。還有他們用的是航空級全鋁底盤,同價位真是找不出第二家了,這一點可比某些豪車實在多了,那個電子旋鈕換擋、多功能方向盤看起來也超高端的,操控感覺一級棒!

關鍵安全性也做得很到位,安全配置有環抱式7安全氣囊、aeb車輛自主緊急制動系統、360度全景影像、前/後雷達、胎壓監測這些,還做過五星安全碰撞試驗的。我是前幾天試駕過了,反正綜合下來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最近打算買一輛適合全家出遊使用的大車就鎖定它了!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漢龍汽車2023年成立,公司採用的生產裝置,以及技術工藝、製造流程等等,目前在國內應該是最先進的,質量這塊我覺得有足夠的保障。而且這幾年國產汽車的質量提公升,消費者是有目共睹的,很多方面都已經趕超合資車型了。

漢龍汽車質量怎麼樣?

3樓:

漢龍汽車2023年成立,公司採用的生產裝置,以及技術工藝、製造流程等等,目前在國內應該是最先進的,質量這塊我覺得有足夠的保障。而且這幾年國產汽車的質量提公升,消費者是有目共睹的,很多方面都已經趕超合資車型了。

4樓:小傑傑杰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口碑佳的漢龍曠世,開過的都說好許多消費者在買車、選車的時候都會去關注銷量榜單,認為銷量好的車,怎麼說都不會太差,這也導致了許多人做出了從眾的選擇。其實,我們不一定要隨大流,還是有不少質量出色,但「大隱隱於世」的車型可選的。漢龍曠世就是這樣藏在深巷裡的好酒。

對於車身而言,安全是第一位。像是大車側翻碰巧壓到小車這類事故,就正考驗了車頂承受力,承受力越強,自然對車廂內的保護就越大。因此,日常通行中,駕駛者除了要提公升自己的安全意識以及駕駛水平之外,選擇一款擁有更高車體強度的車型,給乘客留出寶貴的生存空間,也許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漢龍曠世經過「聯合製造」理念指引,悉心打磨,鍛造強勁車身,在安全上做到了極致。也許很多人一生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在普通的日子裡守護好自己的家人。坐上漢龍曠世的那一刻,你就知道,所有的不可抓取的因素,瞬間可以變成落在地上的實實可控。

乙個堅固的車頂,囊括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所有美好,讓每乙個普通的日子,都填滿彼此間心照不宣的踏實和欣慰。車輛的效能是購車的決定性因素。得益於聯合製造的非凡實力,漢龍曠世的操控效能也有著越級的表現,和一些高階豪華轎車相比也毫不遜色。

有人可能會懷疑這個說法有誇大之嫌,但事實確實如此,為何?原因在於曠世suv搭載了一副航空級全鋁底盤。在「聯合製造」指導下,曠世與大名鼎鼎的麥格納公司合作,為曠世suv打造了這幅航空級全鋁底盤,如此一來,它的操控性和舒適性自然而然的得到了「第一重保障。

」此外,曠世還搭載了來自德國采埃孚的8at變速箱,並將其「德國品質」表現的淋漓盡致,換擋流暢無比,動力銜接十分完美,才讓曠世的試駕感受如虎添翼般暢快。漢龍曠世的銷量表現可能沒有那麼好,但是漢龍曠世的汽車效能確實十分出色,決定產品在市場上獲利的關鍵正是自身技術的不斷完善,人與人之間有競爭就會有進步,國產汽車品牌也是如此,期待以後漢龍曠世更優秀的市場表現!

提問請問一下,現在還有漢龍曠世牌子的配件賣嗎回答廠家已經停產了 世面上可能還有少許配件 但是要找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的質量已經越來越好了,而且漢龍汽車是新品牌,質量這塊肯定會更加注重。

漢龍汽車環境怎麼樣?

6樓:錄螺釘炎

漢龍汽車是一家現代化的新興汽車企業,位於大冶湖高新開發區,廠內環境整潔優美,說媲美五星級公園也不誇張。而且企業氛圍很好,管理嚴謹,員工素質較高,最主要是薪資福利不錯。

7樓:發揮優勢忱崗

是一家環境很好的企業,周邊有湖,空氣也好。

漢龍汽車值不值得買?

8樓:

每個人認為的值不值,標準都不一樣。按我的要求我認為是值的,從幾個方面來看,一是漢龍汽車的實力擺在那,大冶最大的招商專案,湖北重點支援企業,廠區周邊又擁有完善的配套生產體系,占地達1200畝;第二,現在國產車越來越好了,現在人買車也不可能開一輩子,基本三年左右都會換,花大價錢買合資或進口車,除非你開很久,否則就是花自己的錢便宜了別人;第三,漢龍現在主打大型suv,三季度會上市新車,而我在市內有小車代步,也方便停放,但平時回老家和外出旅遊用小車就不行了。

9樓:

雙龍汽車面臨倒閉的危險,不聯絡買,建議買銷量大的,肯給***。

漢龍汽車價效比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漢龍汽車還沒有上市,但從新車企的發展需求來看,漢龍應該會走高價效比路線,目前有兩款大型suv,第三季度會推出,屆時就一目了然了。

11樓:道地龍參

漢龍汽車的實力和規模都很強,也有完善的配套系統,加上是新車企的身份,所以應該會走親民路線,價效比應該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變(王奕)王天君變(王天君奕)

漢龍汽車廠家實力怎麼樣,靠不靠譜?

13樓:

漢龍汽車註冊資金10億元,總投資110億,占地面積1200畝,目前在職員工有5000多。規模擺在這,你說實力會差嗎。而且漢龍汽車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研發分支機構分布中國、美國、德國等地,擁有各類技術研發人員500多人,並且與清華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浙江大學等,聯合建立了「產、學、研」戰略聯盟,突顯了漢龍汽車注重人才的培養與建設。

此外,漢龍汽車除了生產燃油和新能源汽車之外,還有完善的發動機、輪轂、座椅等配套體系,這在國產品牌裡面是不多見的,綜合實力比它們也要強的多。

14樓:

漢龍汽車是國內造車新勢力企業,有**的大力支援,投資過百億,肯定靠譜啊。

湖北大冶漢龍汽車怎麼樣?

15樓:

漢龍汽車屬於新車企,2023年才成立,漢龍汽車是大冶市最大的招商引資專案,也是湖北省重點支援的企業,公司實力很雄厚。而且率先推出的新車也是定位大型suv,這個級別的車,對製造的工藝、裝置和技術都有很高的要求,敢涉足也說明了企業的實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規模很大,廠區去看區,占地有1200畝,環境很漂亮,用花園式五星級來評價也不過份,可見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閆漢寧這個名字怎么樣,閆漢寧這個名字怎麼樣

閆漢寧的姓名測試結果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尤其容易遭遇急變 沒落及招來不測之災,易生腹部疾病。1 總論 很難成功的配置,最好保守點去領薪水,免得精神及物質損失,保重身體為要,不要讓病魔纏身或意外之災發生。天運五行屬火 土可較安定。2 性格 人雖忠厚老實,卻有些固執,社交能力差,但人緣還算不錯...

漢庭連鎖酒店。怎麼樣,漢庭酒店怎麼樣啊?

您好,漢庭快捷酒店是一家標準星級會議型酒店。酒店擁有豪華客房,有標準房 雙人海景房及主席套房。房間設施齊備,包括電視機 雪櫃 迷你吧 保險箱 電腦門卡系統及先進的空調系統。酒店內有多間中西餐廳及宴會廳。為旅客提供舒適和最大靈活性的享受,適合短期住客和長期住客。此外,餐廳可以滿足最挑剔客人的口味,適合...

漢庭酒店盤福店怎麼樣,漢庭酒店怎麼樣

妖月 入住前已 預訂,但到店後居然告訴我沒有預訂的資訊,好在當時並在是入住的旺季,不然都不知如何是好了,希望能做好預訂記錄。淋浴的熱水不錯,酒店隔音效果較差,晚上11 00仍聽見走廊的聲響,服務態度很好,前臺接待人員非常熱情。 您好,為您查詢到 漢庭酒店 廣州盤福店 酒店開業時間2009年10月,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