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駿龍汽車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5 00:15:15

1樓:愛企查

連雲港駿龍汽車******是2014-10-28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贛榆區沙河鎮聯合村谷峰路。

連雲港駿龍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731411844xy,企業法人胡建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駿龍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不含九座以下的乘用車)、電單車、汽車裝具銷售;汽車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548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8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連雲港駿力汽車******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連雲港駿力汽車******是2001-09-12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海連東路119號。

連雲港駿力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0731174936e,企業法人張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駿力汽車******的經營範圍是:一類汽車維修(乘用車);兼業**意外傷害保險、機動車輛保險;廣汽本田品牌汽車銷售、進口本田品牌汽車銷售;汽車零配件銷售;汽車租賃;拖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7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連雲港駿力汽車******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連雲港凱星汽車******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連雲港凱星汽車******是2005-08-03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解放東路318號振興汽車城院內物流中心。

連雲港凱星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778008054m,企業法人胡寶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凱星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機械裝置、農業機械及配件、二類底盤銷售;社會經濟諮詢服務;汽車維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97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0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連雲港連興汽車******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連雲港連興汽車******是2011-03-28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寧海街道辦事處太平村六組瀛洲南路太平街1號。

連雲港連興汽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571414717m,企業法人公尺正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連興汽車******的經營範圍是:汽車、農用車、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批發、零售;農用車、農業機械、工程機械技術資訊諮詢服務;農業機械維修技術合格證二級維修點(小型農機、拖拉機的大修;大中型農機的高號保養與區域性換件修理;一般農業機械的故障排除、保養、修理;新型農業機具的保養與技術維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09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新浦分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 新浦分公司是2012 09 07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海州區通灌南路108號。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 新浦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6053533441f,企業法人成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 新浦分公司的...

連雲港通裕天然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通裕天然氣 是2006 06 13在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灌雲縣經濟開發區富民路西。連雲港通裕天然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07888786199,企業法人來隴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通裕天然氣 的經營範圍是 天然氣的...

連雲港派爾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派爾科技發展 是2003 06 03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浦南開發區長江路28號。連雲港派爾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0750003622x,企業法人秦愛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派爾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裝置 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