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9歲去世了我天天哭他會南感應嗎

時間 2022-07-25 00:10:15

1樓:泡芙的暖水瓶

我很心疼這個問題,你對他的愛,他會感應到的,因為有很多的事情人類都沒有辦法解釋,他不會希望每天都看到你在為他哭泣,你哭的時候,說不定,他也在哭。你要堅強一些,努力生活,每天微笑,這樣,遠在天堂的他也會很快樂。

2樓:

不用太傷心啊 如果你相信我,每次想他的時候為他燒三炷香念地藏王菩薩的名號,把你心裡想的都說給菩薩聽。再念往生咒他會有感應的……多去寺廟燒燒香吧。

3樓:穰映

非常理解和同情你現在的心情,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呀,這麼小的年紀就去世了,但是你天天哭,他也不會再有感應的,他也不知道了,他已經離你而去了,你就不要再這樣的執念,不要再這樣的,折磨自己了,要勇敢的面對現實吧,畢竟你還是要生活的,怎麼能夠一直沉浸在這個悲痛中呢?那樣對你沒有一點的好處,而且哭壞了身體,誰又能夠替你遭罪呢,而且還會拖累家裡人的,你應該想清楚,死者死矣,不要再想了,它在天堂會過得很幸福的,也會在天堂保佑你的

4樓:山高路遠

你好。人死不能復生,希望你可以放鬆心情。確實喪子之痛難以忍受,但是你想想如果他在世的話,也不希望你這樣。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過生活。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我兒子9歲多,前2個月晚上7點多墜樓去世了,現在我每天都覺得日子很灰暗,每天心裡充滿陰霾,痛不欲生?

5樓:躍入人海

我覺得對於你的遭遇我感到挺,但是我覺得逝者已逝,就是你不要再沉浸在那種悲傷當中,就是如果你一直走不出來的話,你的兒子也不會高興開心的。

他肯定希望自己的媽媽能夠好好的。而不是一直沉浸在失去他的痛苦當中,而且就是這種意外是人生中可能每個人都會多多少少都可能會經歷的。

就一直向前看,而不是一直向後看。

6樓:

發生這種事,內心難過痛苦,甚至自責,怨恨一切本來可以阻止悲痛發生的事情沒有做好,但是人生本來就是這樣,世事無常,也許這就是命數吧。看不開是正常的。但是你要知道,除了孩子你周圍還有很多需要你關心,和正在關心你的人。

他們也跟你一樣痛苦,不要讓他們更加難過。

7樓:待續未完

已經發生了還是要看開一點,不要活在過去的陰影裡面,有條件的話可是換個生活環境從新開始,養養小動物,養養花草,讓自己有所陪伴,讓自己忙起來,不要乙個人獨處,不然會胡思亂想。

8樓:再老也要長大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你一定得學會從傷心中走出來,不然對你自己乃至以後生活都會產生一定的影響。而這些勸解的話語,你也不一定聽得進去,所以得靠你自己打心理放開。祝你好運。

9樓:

陌生人很同情你,我現在家裡剛新增一位寶寶,所以很理解你的心情,一定要想開一點,注意身體

10樓:墨綱毅

唉,我家鄰居他兒子三十多沒有,他媽媽節假日給送酒好吃,過節心難受,只能自己想開

11樓:巨蟹座

很能理解你的感覺,我兒子三歲多,上個月16號墜樓去世,當天差點跟他去了,精神一度崩潰,但是看到眼前的爸媽,又不敢放棄自己,我媽說要是我沒了,她也跟著我去,感覺活著,現在更多的是一種責任,兒子走了我的希望和快樂都沒有了,天天都很想他,想到他就淚流滿面,上班如同行屍走肉!每天都在想他奶奶為什麼要把他乙個人放家裡。然後在他去世第三天。

他奶奶就去別的地方了。睡覺前腦子裡的畫面都是他是如何掉下來的,然後會被自己的想象嚇到。那種痛心只有自己經歷了才知道

我兒子9歲了 漸漸的我發現他開始慌話連篇 該怎麼來管教他

看他是什麼事說謊了。說到底說謊只有乙個目的,他只是為了得到比說真話更好的結果。如果孩子說謊是因為作為父母常因為他某些過失而責罵,孩子可能會產生逃避的心理而說謊,這樣作為父母首先要自己改進,多點包容 如果孩子是通過撒謊開掩飾自己故意做的壞事,那必須好好溝通跟教育。總的來說親子間最重要的是溝通 9歲的孩...

兒子意外去世了,四歲,我很想他,可老是夢不到是怎麼回事

浦寒 我的小兒子還不到一歲半19號不到一天就走了我的心好痛,都是我不好,要是我當初堅持不讓老公送回家就好了寶寶也不會離開我了,我好想我兒子好想見到他好想去陪他他才那麼小好可憐 為什麼很多男孩子都會意外離世?特別是乖巧孝順懂事的孩子。我家也是,小寶貝4週歲7個月,居然意外走了。想他,每時每刻的想他 我...

我像男生表白了,他天天偷看我,我看他他會臉紅。每天都在車庫等我。可是為什麼我問他要不要試著喜歡

大誠文案店 親,你好。不要想太多了,其實就是你有能力及其他方面能讓對方看上你才是最關鍵的。我覺得你要大方一點,大膽一點,要及早去把握機會表白,送花或發簡訊都可以,最好能送份對方中意的禮物,表明自己的心意,熱烈一點。努力抓住兩人之間動人的一切,努力的嘗試,勇敢的表白吧,不要擔心什麼,這世界是美好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