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七歲了,我幫他報了個街舞特長班,你們覺得男孩子跳街舞可以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樂觀寶貝大本營

才七歲沒事的。男孩子跳街舞也不錯。不過總的來說報孩子喜歡的特長最好。好好和他溝通。讓他明白你的想法。

2樓:

我兒子比較愛動,喜歡跳街舞,在家總是自己亂跳,我們就想給他報個街舞班,剛開始是隻希望他能跟著節拍跳簡單的動作就行,就當鍛鍊身體了。

3樓:

你的孩子開始讀書了,又給他報了舞道的班,是可以的,在他成長的過程中,就是要多方面的培養,使他在各方面都能發展,這是好樣的,對孩子負責任。

4樓:風中飛絮

學街舞當然可以,因為街舞不僅可以塑造他的形體而且街舞還可以提高他的交往能力,使他不至於性格內向,但是你要好好的引導他從性趣愛好上培養他使他愛上街舞,這樣才不會產生逆反心理,才能把街舞學的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報個孩子喜歡的,興趣班最好。只有孩子喜歡,他才會認真學。

6樓:風雪殘雲

可以啊,只要他喜歡,能鍛鍊孩子的協調性。

7樓:吃喝玩樂

街舞和跆拳道都可以,不要扼殺孩子的愛好.如完全按照大人的意願來往往會適得其反

8樓:冷侃娛文

街舞是國內習慣的泛稱,包括多個風格的舞種,都強調身體的律動和協調性、對**節奏的把控和演繹,這對孩子的身體鍛鍊和氣質培養都是非常有益的。

如果您所說的是指在地面進行技巧性的翻滾那一類,即breaking的話,據我一起練舞的朋友看,對身高確實有影響,因為上肢力量的練習對小孩子的骨骼發育是有減緩作用的,但不是絕對的,建議可以在兩個成長期內加強進行一些有利於長高的球類鍛鍊如籃球。

如果您所說的是像機械舞、鎖舞、爵士舞等等(popin、lockin、jazz以及new system等等)表演性高的舞種~我個人認為孩子如果喜歡的話就要堅持學,關鍵是選一個好的老師,不僅在舞蹈水平上,在為人處世上也要樂觀積極的~這才是對孩子最大的影響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就好了!這麼樣也不是什麼的

學街舞在多少歲最合適

10樓:刺客侃社會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看到太多的家長逼迫著自己的孩子去學習這些街舞,或者是學習其他的特長,我覺得這樣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不管是什麼特長,在孩子不願意學的情況下,孩子都是學不好的,這樣做的最終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既浪費錢又學不出任何的成績。所以作為家長我覺得引導孩子比什麼東西都重要,只有引導好了孩子,才能夠讓孩子愛上這些特長。

11樓:南石

學街舞5-10歲是最合適的,那個時候骨頭還沒有完全長成,柔韌性更強,不會影響以後的工作,而且可以作為一個優勢。

12樓:明媚說娛樂

學街舞在6歲最合適,因為越早學街舞,掌握的會越快。不會影響以後的工作。因為街舞只是一項娛樂。

13樓:

其實學街舞什麼時候都不晚,如果只是當做一種興趣來學,並不會影響以後的工作,反而是一項技能。如果是小朋友,想要以後從事街舞教育行業肯定是從6歲左右開始學習比較好。

14樓:偏執的追逐

如果是單純的興趣愛好的話,多少歲學習都合適,上了大學也有專門的街舞社團教,如果是職業的話當然是越早越好,所有的舞蹈都是融會貫通的,越早學身體條件越好

15樓:peanuts宸

一般建議等到10歲以上為最佳。街舞有利於提高孩子身體素質,培養肢體協調性,其次,學習街舞有利於促進少兒智力的發展和性格的發展街舞可以讓人保持思想敏捷,克服不愛動、不愛說話、孤癖膽怯,培養小孩自信、樂觀、堅毅的性格。

不會影響後面的工作!而且會讓你比一般人更具有自信。

16樓:北京星城街舞

學街舞這件事,趁早不趕晚啊;少兒街舞從4歲左右就可以學習了,**當然是越早學習越好啊!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只要願意學習、有時間,都是可以去學的啊!如果是想專業學習,那就更應該抓緊時間去學習呀!

如果你見過70多歲的大叔在舞蹈室裡學習poppin,你可能就不會覺得街舞有任何年齡限制了,既然喜歡那就去學習吧!

17樓:水水水水啊

年紀小學比較好,十四五歲可以開始學了,有些人從小培養的,只要喜歡就去學吧

18樓:我娘他閨女最美

街舞已經和民族舞蹈一樣開始從娃娃抓起了。縱觀國內,現在已經有很多5-10歲的小孩開始學街舞,當然如果你是15-25之間,那恭喜你這個階段是最佳年齡段了。因為這時候的心智年齡和身體力量方面都達到了最適合的時候;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這都試用;最後街舞現在在國內還沒有一個統一性的考級標準,世界上也是如此

我兒子10歲了,睡眠不好怎麼辦,我兒子十歲了,晚上睡覺沒有大人陪睡不著該怎麼辦

傑璐泳玲 7歲孩子睡眠不好怎麼辦?寶寶睡覺不踏實 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如果缺鈣,寶寶的滷門就閉合得不好 如果缺鋅,一般嘴角都會潰爛。2 太熱 太冷 3 太乾燥,有鼻屎 4 睡眠前玩得太興奮,按時睡覺 在寶...

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齊莉主任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帶孩子檢查過?臨床上兒童遺尿症分三個型別 1 膀胱的問題 孩子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鬆弛 表現為尿量少 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 尿急 漏尿,有時尿褲子。用縮泉丸。2 神經傳導的問題 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

我的兒子今年15歲了,最近他不去讀書了,什麼就不做,怎天在家裡睡覺,手機看小說,也不愛說話,吃飯,咋

今晚看啥 上一條上回答了 就是你試著和他談談心 不要去批評他,就問問如果自己感覺特別累了,就在家休息休息 你們父母多陪陪孩子。週末了帶孩子出去玩玩 轉轉 孩子心情會好一點 這樣的話,他會告訴你們他遇到什麼事情了。一定要記住孩子的好朋友的 以後,有些事情,孩子不說,可以問他的好朋友 青帝互聯 應該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