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雞湯寫作文 怎麼寫,幸福的雞湯寫一篇作文 570字 怎麼寫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雞湯寫一篇作文

灰埋的天空依舊難以尋覓那曾經閃耀的繁星,漆黑的夜幕中繁華都市的車水馬龍卻宛如天空中的銀河。坐在書桌前看著窗外的不時射入窗櫺的霓虹光線,不斷變換著這間狹小悶熱房間的色彩。檯燈那有些昏暗的光線,讓課本中的文字顯得有些慵懶扭曲。

不斷翻動手邊的課本發出沙沙的響聲,預示著時間沙漏在不斷流逝。突然房門輕輕的開了一條細細的小縫,隨著吱呀一聲,有些朦朧的光線漸漸伸展,客廳中電視的嘈雜聲伴隨著屢屢香菸的霧氣夾雜著香油散發的香氣,一股腦的湧入這狹小的房間。

媽媽來到我身後,輕聲對說:“就要期末考試了,別累壞了。來喝口你嘴愛喝的雞湯吧。

”我看著媽媽她那白皙的面龐還是那麼好看,只是鬢邊不知何時多出了幾縷銀絲。她將雞湯放在桌上轉身出了,屋裡再次安靜下來。看著桌邊那碗冒著騰騰熱氣的雞湯,不由得落下淚來。

我趴在桌上看著碗中升起的渺渺煙霧,朦朧中我想到了剛入學的情景。同樣是個炎熱的夏天,道邊的樹木的樹葉被烘烤的有些蜷曲,幾聲無力的蟬鳴,喧囂著對炎熱天氣的不滿。這天有個入學測試,測試很簡單就是將桌上的橡皮泥捏成桌面上**的造型,當時感覺非常簡單。

我甚至相信我會第一個完成,但動手實踐告訴我確實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看著身邊的小同學一個個的舉手示意完成了製作,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些著慌,可越是著急越是做不好,這時身邊的人已經開始漸漸離場並且領到了分班的卡片。

我看著窗外夕陽中的媽媽,媽媽對我笑了笑,我也對她笑了笑,轉過身加快手中的工作,可是還是弄不好。我有些沮喪的看著媽媽,她微笑著看著我眼神中充滿了期待與鼓勵。我又打起了精神繼續做著,這時老師走到我的身邊對我說:

“可以停下來了!”我抬起頭看著她那威嚴的表情不由得心中有些害怕。“可以停下來了,你是最後一個了。

”她接著說。我放下手中的橡皮泥灰頭土臉的走出教室,媽媽正微笑的看著我,我感覺有些慚愧,媽媽拉著我的手走下樓梯。

我們一路無話,等走到校門口媽媽輕聲對我說:“我要是你那個年齡可能也會做不好。”我抬著頭看著媽媽,心想:

“原來媽媽可能也會做不好的。”心中頓時的得到了莫大的慰藉,當我和媽媽共同步出校門,眼見得爸爸在馬路對面一條腿跨在自行車的橫樑上向我們揮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於我而言,幸福,是一碗雞湯。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酷愛喝雞湯。這種喜愛也一直伴我到了小學三年級。

媽媽知道我這種習慣,也在我很小的時候便會在吃完飯後不久,為我端一碗雞湯到房間。我一直覺得理所當然,她是我媽,為我做這些很正常。直到那一次……那是一個星期三的晚上,老師放學得晚,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吃完飯,已經快八點了。

我忙去寫作業。滴答滴答滴答……哎呀!我猛然一看時鐘,這麼快就十點了!

望著旁邊成堆的作業,我無奈地搖搖頭,心中不免有些煩躁。媽媽卻在這時不和時適地推門進來,手中還端著一碗雞湯。“孩子,先歇一會兒吧,喝碗雞湯暖暖身。

”我朝她揮了揮手,指了指旁邊的小桌子,讓她先放在那兒。她走路有點晃,意外就在這時發生了。媽媽端著雞湯的手不小心碰到了架子,那雞湯傾碗而出,不僅灑到了我,還淋溼了我的作業本。

碗還“咣噹”一聲,碎了。我看了,越覺得生氣,不禁衝她大吼道:“你怎麼笨手笨腳的!

做不來就別勉強!”這時我看見她的手一直藏在身後,我問她,她支吾地說“沒事。”我拉過她的手一看,原來流血了。

這時,剛回家的爸爸快步走了進來:“小a,你媽媽今天生病了,還強撐著,起來為你煮雞湯,你怎麼……”我的眼眶頓時溼潤了,我真為我剛才那些話而後悔。我看見,媽媽的頭上已摻了幾縷銀絲,那可都是為了我啊……

其實,幸福就藏在那一碗雞湯裡。而那碗雞湯,飽含著父母對我們的愛。雖然那以後,媽媽還是會在晚飯後端來一碗雞湯,我也依舊“理所當然”地喝著,但我卻明白了許多。

寫小貓的作文57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小貓

我家養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

小貓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瞭.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著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米飯上,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著,津津有味地吃.

我家的小貓還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記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間裡有"吱吱"的響聲.小貓豎起耳朵仔細聽,當它辨清方向後,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來.

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的時候,小貓迅速撲了上去.就這樣,老鼠成了小貓的美味佳餚.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越來越喜歡它了.

我家的小貓

我家有隻小貓,它長著圓圓的身體,尖尖的耳朵,大眼睛,長長的尾巴,圓球般的頭,全身都是白色的毛,鋒利的爪子下還有肉墊,走起路來靜悄悄的,顯得非常可愛.它喜歡"喵,喵,喵"地叫. 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它在我的腳旁邊轉來轉去,嘴裡"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

"我肚子餓了,我也要吃東西!快給點我吃吧."我餵了它一條小魚,它就含著小魚跑到一邊去吃,慢慢地享受.

還有一次,我要到樓下去踢球,它也"喵,喵,喵"地叫,要我帶它下樓去玩.沒辦法,我只好帶它一起去踢球.我準備射門,它也幫我踢一腳,沒想到,球居然進了.大家都說,我家的小貓真厲害.

我上學去的時候,它"喵,喵,喵"叫幾聲,好像在說:"再見,再見,在學校要好好學習."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又"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

"歡迎你回來." 但在我做作業時,它卻不叫了,安安靜靜地看著我做,等我做完作業後,小貓又在"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作業做完了,我們一起來玩吧!

" 當我睡覺時,它會爬到床上和我一起睡.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

寫一篇作文(570字)要批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gfdgyrdhyddhyrgurf

關於寫別人幫助我的作文570個字

5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別人幫助我

我們每個人都幫助過別人也受到過別人的幫助,有這麼一件事我還是記憶猶新。

那是上個學期數學期末考試。當我做到畫線段這道題時,開啟鉛筆盒想拿尺子,卻發現忘記帶尺子了,我心裡非常著急,心想:怎麼辦?

如果沒有尺子不知道這條線段畫了幾釐米,這麼簡單的題目要是不做那不是太可惜了,眼看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見其他同學都在抓緊做題目,不時發出鉛筆寫字的響聲,而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急得都快要哭出來了。就在我著急的時候,我的同桌朱益欣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問我:"你怎麼啦?

"我告訴她我沒帶尺子。她聽後馬上把她的尺子借給了我,我借到尺子後心裡平靜多了,趕緊把畫線段這道題做了,剩下的題目好像也變得簡單多了,於是我抓緊時間把試卷做完。老師公佈成績時,我考了個高分,心裡開心極了,也非常感激朱益欣幫助了我。

這件小事使我懂得了不管事情的大小,對那些有困難需要幫助的人來說,得到別人的幫助是最開心的。以後我一定要盡我的力量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一篇優秀作文570字。

小狗掃地作文570字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隻小貓,它長著圓圓的身體,尖尖的耳朵,大眼睛,長長的尾巴,圓球般的頭,全身都是白色的毛,鋒利的爪子下還有肉墊,走起路來靜悄悄的,顯得非常可愛.它喜歡"喵,喵,喵"地叫. 有一次,我吃飯的時候,它在我的腳旁邊轉來轉去,嘴裡"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

"我肚子餓了,我也要吃東西!快給點我吃吧."我餵了它一條小魚,它就含著小魚跑到一邊去吃,慢慢地享受.

還有一次,我要到樓下去踢球,它也"喵,喵,喵"地叫,要我帶它下樓去玩.沒辦法,我只好帶它一起去踢球.我準備射門,它也幫我踢一腳,沒想到,球居然進了.大家都說,我家的小貓真厲害.

我上學去的時候,它"喵,喵,喵"叫幾聲,好像在說:"再見,再見,在學校要好好學習."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又"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

"歡迎你回來." 但在我做作業時,它卻不叫了,安安靜靜地看著我做,等我做完作業後,小貓又在"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說:"作業做完了,我們一起來玩吧!

" 當我睡覺時,它會爬到床上和我一起睡.

我家的小貓真可愛!

五年級上冊寫老師的作文570字

7樓:聖春桖

感恩老師

落葉在空中盤旋,那是它對大地的感恩,社會給予了你經驗,挫折使你成熟,成功讓你奮起……心懷感激,使我愈挫愈勇!

——題記

“感恩的心,感謝的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三尺講臺上,是偉大的你,燈光照射下是默默的你,學生成功時默默流淚的是自豪的你……你是誰?你就是我的恩師……

可否記得——

那日演講時,我十分害怕,有那麼多老師,有那麼多同學在下面看著我,如果說錯怎麼辦?如果沒說好怎麼辦?我的心就像一團亂麻。

這時您看著我,眼中充滿著肯定與鼓勵。這時我似乎聽到您在為我喊“加油”!那眼神猶如一把快刀,斬斷了我心中的那團亂麻,我又重新拾回了信心。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得了第四名,是二等獎,心中那顆巨石總算落地了。這時您的眼中是多大的欣慰啊!老師謝謝您的目光。

臨近考試的那天,我到您家去送腰鼓比賽人員花名冊,您陪我一起選人數,這時,我看見了幾根隱私在閃閃發亮,我知道那是您對我的操勞的見證,為了這幾根銀髮,我一直在努力,因為除了期末成績,我沒能力去回報您,莘莘學子終於有一個目標——回報恩師。老師,您放心,我定會考出理想的成績。

我要飛翔,是您給我插上了翅膀;我要奮鬥,是您為我重新整理起跑線;我們要超越,是您為我們點燃鬥志,您為我們傳道、授業,卻不求多大的回報。在昏暗的燈光下操勞的人是您;在無盡的黑暗中引我們走向黎明的人是您;在成功背後默默付出的是您;您就是我們的另一位母親。沒有哪一位母親不是真心愛著自己的孩子,您也一樣,為了我們寧願付出自己的青春,您把我們視為寶石,我們把您視為母親。

一句話語,一份答卷……無不體現著我們對母親的回報。古人不忘感恩,我們又怎能忘記感恩?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授業“之恩,終身難忘!

8樓:牛肉小炒上兩道

小學就要畢業了,在小學裡所有的老師中,有不少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印象

最深的是教語文的陸老師。

我清楚地記得,陸老師走進了教室,三十多歲得她,瘦瘦得身材,留著齊耳短髮,

一張微笑得臉看上去是那麼的慈祥、可親。

開始上課了,陸老師用流利優美得語句給我們上課。她的話語像磁鐵一樣,吸住了

我。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語文,併發誓一定要學好語文。

四年級上班學期,有一次,我測驗考砸了,

76分,語文

76分,這真是破天荒第一

次。我非常傷心,整整一天,我上課聽不進,飯咽不下,那刺眼的

76分一直我眼前跳

動放學了,我還呆呆地坐在座位上。這時,陸老師向我走來,她用溫暖的大手撫摸我

的頭,親切地說:

“別傷心了,還有下一次機會,來,我們一起分析試卷!

”隨後,她仔

細地幫我尋找錯誤的原因,耐心地輔導我。回到家,媽媽端出熱騰騰地飯菜,吃著香噴

噴的飯菜,我不禁想起陸老師也有家庭,也有兒女,此時,她辛苦了一天,一定帶著疲

倦、飢餓,在廚房裡做菜吧。

陸老師,您像辛勤地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苗修枝、剪葉、澆水、施肥,您在平凡

的崗位上默默無聞,

盡心盡職地工作。

我要把所有的感激和謝意,

化作一聲深情的呼喚:

“老師,您辛苦了!我謝謝您!

陸莉莉老師

關於幸福的作文怎麼寫,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金玉良言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溫暖而美滿的家。家裡有許多親人,都很關心我,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我也有許多朋友,每個朋友對我也都很友好,我們相處的和睦而快樂。所以我一直感到很幸福。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那是我剛剛記事的時候,我們一家住在奶奶家旁邊。那天,爸爸媽媽帶我看望奶奶,爸爸和媽媽幫助奶奶幹活,我...

幸福鏡頭作文,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路了,但我永遠不會厭煩走這條路,因為每天我都會看到無數幸福的 短鏡頭 清晨,天空中下著絲絲小雨,乙個小男孩兒不安分地坐在爸爸的自行車後架上,時不時地做著鬼臉,路旁一位老婦人看了愛憐地笑著。忽然,雨下大了,小男孩伶俐地鑽進爸爸的雨衣裡,用胖嘟嘟的小手摟住爸爸的腰。打在爸爸臉上的雨點,像是敲著幸福的鼓點...

《這就是幸福》作文 怎麼寫,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這就是幸福 幸福如生活中的點滴所匯成的一杯水,當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時,我告訴自己 這就是幸福!題記 坐在書桌旁,淡黃色的燈光籠罩在身上,桌上的鬧鐘在不知疲憊地發出 滴答滴答 的腳步聲,而時針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 11 上。鬆開因緊握著筆而微微冒汗的右手,習慣性地伸手拿起桌子上的一杯不知何時就放在那兒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