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鏡頭作文,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3-14 12:55:32

1樓:富凌春

路了,但我永遠不會厭煩走這條路,因為每天我都會看到無數幸福的「短鏡頭」。

清晨,天空中下著絲絲小雨,乙個小男孩兒不安分地坐在爸爸的自行車後架上,時不時地做著鬼臉,路旁一位老婦人看了愛憐地笑著。忽然,雨下大了,小男孩伶俐地鑽進爸爸的雨衣裡,用胖嘟嘟的小手摟住爸爸的腰。打在爸爸臉上的雨點,像是敲著幸福的鼓點。

中午,天空中的雨漸漸停了,太陽露出了笑臉。一位老大爺哼著小曲踏著小三輪兒,車後扎著一把粉底的花傘,花傘下坐著一位老奶奶。老奶奶的牙齒看來已光榮「退休」,笑聲卻依然那麼爽朗。

真是一路歡歌一路情。

下午,大地已完全被曬乾,太陽高高地斜掛空中。乙個簡易的修車棚裡,停放著滿滿的自行車,老師傅忙得不可開交。這時,一位顧客來領車了。

顧客剛要掏錢,老師傅卻說:「算了,這沒什麼。」顧客卻一再要付錢,兩人推來讓去,路人紛紛點頭,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傍晚,夕陽西下。幼兒園旁,擠滿了前來接孩子的家長。不一會兒,幼兒園的門開了,孩子們一窩蜂似的擁出。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孩子們邊跑邊叫,有哭有笑地乙個個投進了家長的懷抱。

從學校到家,從家到學校,兩點一線

鏡頭式600字關於幸福的作文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喜歡幹簡單的事情,過簡單的生活,享受簡單的幸福。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幸福,每個人都在苦苦追尋著。有的人認為有了錢就會幸福,於是他們日夜不停地工作,拼命地賺錢,忙了大半輩子,什麼也未得到,連幸福也悄悄地離開了。有的人認為有了權勢就會幸福,於是他們在領導面前認認真真地工作,有時甚至為了使領導注重自己而做違心的事,好不容易當上了官,但是終未得到什麼,幸福也悄悄地遛走了!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一束鮮花,一縷陽光,乙個微笑,一句祝福。這些在別人看來不算什麼,但在我的心裡,這便是幸福。幸福其實也如此簡單不過了。

又如中秋節,一家人團圓在一起吃月餅;除夕夜,一家人歡聚一堂笑語盈盈;放學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享受慈母溫暖的嘮叨和她那噴香的飯菜。這些都是幸福。再如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乙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女友乙個溫馨的字條……這些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啊!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要靠感知,靠捕捉,要用一顆豁達寬容的心去品味去汲取。

當你失落時,朋友送來一絲安慰,父母送來一絲關懷,陌生人給你一句親切的問候,這些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只要我們時時關注,我們就會幸福。

幸福,是簡簡單單的生活。因此,如果你想獲得幸福,就要懂得什麼是簡單,如何去過簡單的生活。

生活中簡簡單單的感受,簡簡單單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一絲一縷,一點一滴,那就是幸福。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幸福的作文600字(寫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幸福不一定要寫多麼好,要寫的純樸,最好從父母來寫自己的幸福,一件事或乙個鏡頭。

關於幸福的作文怎麼寫,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金玉良言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溫暖而美滿的家。家裡有許多親人,都很關心我,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我也有許多朋友,每個朋友對我也都很友好,我們相處的和睦而快樂。所以我一直感到很幸福。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那是我剛剛記事的時候,我們一家住在奶奶家旁邊。那天,爸爸媽媽帶我看望奶奶,爸爸和媽媽幫助奶奶幹活,我...

《這就是幸福》作文 怎麼寫,幸福鏡頭的作文怎麼寫?

這就是幸福 幸福如生活中的點滴所匯成的一杯水,當母親遞給我一杯水時,我告訴自己 這就是幸福!題記 坐在書桌旁,淡黃色的燈光籠罩在身上,桌上的鬧鐘在不知疲憊地發出 滴答滴答 的腳步聲,而時針正不偏不倚地停留在 11 上。鬆開因緊握著筆而微微冒汗的右手,習慣性地伸手拿起桌子上的一杯不知何時就放在那兒的一...

作文《感受幸福》怎麼寫,感受幸福作文的開頭怎麼寫

979魏如玉 從內心去寫 寫自己的真情實感 幸福是一種微妙的感覺,是一種可以讓世人為它瘋狂的東西,是人們永恆的追求。可是幸福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然而它卻無處不在,只要你懷著對生命的感激,只要你懂得滿足,懂得快樂,你就能獲得幸福,感受幸福。我的父母雖然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異了,而且還把我交給爺爺奶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