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8歲了兒子8歲了曾經擁有軍人老公離婚

時間 2021-12-19 12:09:10

1樓:夢網求知

兒子想爸爸,天精地意。如果能復婚當然是天大的好事。男人出軌是有錯,更重要的是看是感情還在不?

男人是比較容易出軌的,英雄難過美人關。所以你不能太計較了,重要的是你能否抓住男人的心,至於你和前夫能否復婚,就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他現在的為人如何,是否值得復婚。我們只能希望你們能全家再度團圓。

我們不知道你們之間更多細情,你怎麼決定是你的權利,如果覺得我說的有理就給個採納

2樓:紫萱—長卿

如果覺得前夫改過自新了 可以考慮復婚吧⋯⋯孩子愛爸爸 如果爸爸也能收了心 結果也有可能幸福 但是如果前夫依然不該 那麼不要僅僅為了孩子就復婚 這樣不快樂的婚姻和家庭從你身上表現出來就會無形中給孩子一種「我這樣不幸福都是為了你」,孩子會無法健康成長,還不如給孩子乙個可以留戀的「遠方爸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好女人,能為自己的小孩著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你要抓到你男人的心。

這些事你應該很清楚。要是你和你老公還有心在一起起就不要去想那些他出軌的事了。給自己和孩子乙個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你們最好的歸宿就是復婚,對雙方父母和孩子都是很開心的事情。

5樓:龍戰於野

別傷心 並不是你兒子不喜歡你什麼的 人都是這樣 新鮮感嘛 如果你兒子跟你老公久了 也會經常吵著見媽媽

6樓:小瑞

親人嘛,血濃於水,打斷骨頭連著筋

7樓:墨群

你自己問自己能不能原諒前夫!

8樓:匿名使用者

8年沒結婚,也肯定不是找不到,已經說明了很多東西。差不多就行了。以後老了有個伴也挺好的,難道給孩子找繼父嗎?可以先不復婚,一起住個幾年觀察下再說唄。

9樓:來自大滌山才貌雙全 的檸檬草

男孩喜歡爸爸,為了孩子復昏吧,給孩子個完整的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考慮吧,想明白了再做選擇,我們給不了你做主的權利,但是可以有建議權,復婚

11樓:果柚多

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畢竟孩子是不能沒有父親的。時間也過去那麼久了,什麼事情過不去。

12樓:滿陽澤

為了孩子,你們扶婚嗎?作為乙個母親,為了孩子作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同時擁有完整的家噻

14樓:手機使用者

離了,還復什麼,要復當初幹嘛離,個人認為沒必要復

15樓:大艾魚兒

我覺得復婚也是個選擇

我38歲了,兒子8歲了,曾經擁有乙個軍人老公,因為他出軌了,所以離婚了,兒子也越來越象他了,兒子不

16樓:刈倭金牛

既然孩子他爸copy

爸有這個意向你也確實應該考慮,為了兒子,為了你們曾經擁有的家,曾經的愛。能夠重新走到一起,再完美不過了。假設他爸爸和別的女人結婚了,兒子到他那去,會是什麼心情什麼感受?

再假如,你又結婚了孩子生活上方便嗎?他又能這樣隨意嗎?好就好在你們兩個人都有這個意向,不要再執拗下去了,迅速做出睿智的抉擇!

17樓:悟而成魔

錯誤總有被原諒的時候,

18樓:珍鳳凰生態養殖

雖然出軌這個惡行不可原諒,,但是為了你這個可愛的兒子,建議你還是原諒他吧,從文意中看出你也有復婚之意,他對你也有此求,復婚也是乙個圓滿的結果,復婚吧!

19樓:柳葉

有其父必有其子,為了兒子,原諒老公吧

20樓:菩薩今生

心中有他嗎?他現在對你怎麼樣?如果現在對你好,說明以改正了!你心也有他那就復婚吧!祝你幸福!!!

21樓:心善之人無惡語

人生在世,誰能無過!只要他真心改過了,為了孩子還是值得的!就是得想發讓她體面的再娶你!

咱不能掉價!得有麵!8年不易啊!

讓他感覺對不起你和孩子!你的苦也沒白吃!以後他會加備珍惜!!!

22樓:默默祝福丶

這得看你們了,對孩子影響挺大的,單親畢竟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來三年前,我絕對會說,這

自樣的男人你不該看他一眼。可是現在我

有女兒了,我也做媽媽了,我覺得我的世界就是女兒的世界,女兒的世界就是我的世界。雖然我沒有你的遭遇,不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我想如果我是你為了女兒我什麼都能忍,我會復婚的

24樓:李上網束

只要他改邪歸正,見議你原諒他,復婚。祝你幸福!

25樓:手機使用者

前夫改過自新、給孩子完整的家庭很重要!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很能理解你!

26樓:獨醉戀花吟

在你心裡 你還是希望復婚的 對嗎?

27樓:小雨久愛他

應該復婚 你們的事不應該讓乙個孩子來承擔 小孩畢竟還小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復婚,為了兒子成長,

29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孩子,復婚吧,你丈夫應該是個不錯的人,你也想想自己的不對,在想想他的好。破裂的家庭好嗎?

30樓:aa小橙子

多好,我想為了兒子復婚,他卻不同意,我每天想兒子都想的快瘋,了

我兒子10歲了,睡眠不好怎麼辦,我兒子十歲了,晚上睡覺沒有大人陪睡不著該怎麼辦

傑璐泳玲 7歲孩子睡眠不好怎麼辦?寶寶睡覺不踏實 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需要補充鈣和維生素d,如果缺鈣,寶寶的滷門就閉合得不好 如果缺鋅,一般嘴角都會潰爛。2 太熱 太冷 3 太乾燥,有鼻屎 4 睡眠前玩得太興奮,按時睡覺 在寶...

我女兒8歲了,買什麼保險好,女兒8歲了 買什麼保險好呢,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齊莉主任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帶孩子檢查過?臨床上兒童遺尿症分三個型別 1 膀胱的問題 孩子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鬆弛 表現為尿量少 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 尿急 漏尿,有時尿褲子。用縮泉丸。2 神經傳導的問題 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