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元鼎工程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5 00:05:21

1樓:愛企查

廣州元鼎工程專案管理****是2018-07-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高唐路229號4棟401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元鼎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t4w71,企業法人餘海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元鼎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建築材料設計、諮詢服務;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工程勘察設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蘇粵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蘇粵工程專案管理****是2015-10-22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黃閣鎮黃梅路134號402房(臨時經營場所)。

廣州蘇粵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5ma59afhf0y,企業法人鄭欣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蘇粵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總承包服務;房屋安全鑑定;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工程施工總承包;工程造價諮詢服務;編制工程概算、預算服務;工程結算服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市政設施工程施工圖設計檔案審查;特種專業工程專業承包;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室內裝飾設計服務;公路工程建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室內體育場、娛樂設施工程服務;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對外承包工程業務;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室內裝飾、裝修;**採購諮詢服務;**採購**(業務**範圍以**採購**機構資格證書所載明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築正工程建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築正工程建設管理****是2002-04-30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水西路197號敏捷廣場d3棟1801-1820房(自主申報)。

廣州築正工程建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737171103a,企業法人王秋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築正工程建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監理服務;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總承包服務;工程施工總承包;編制工程概算、預算服務;工程結算服務;房屋建築工程設計服務;市政工程設計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投資諮詢服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節能技術諮詢、交流服務;建築勞務分包;建材、裝飾材料批發;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採購**(業務**範圍以**採購**機構資格證書所載明為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35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築正工程建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0處分支機構。

廣州中正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中正工程專案管理****是2018-10-1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赤崗北路8號809、810房(僅限辦公)。

廣州中正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0gh1e,企業法人鄭秋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正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工程專案管理服務;風景園林工程的技術研究、開發;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轉讓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開發服務;風景園林工程技術轉讓服務;專案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採購**(業務**範圍以**採購**機構資格證書所載明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鑫江工程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鑫江工程管理****是2013-12-1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西路光輝街68號。

廣州鑫江工程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068685376c,企業法人譚經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鑫江工程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旅遊景區規劃設計、開發、管理;工程監理服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河湖治理及防洪設施工程建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古建築工程服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對外承包工程業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林木育種;林木育苗;造林、育林;木材採運;農業病蟲害防治服務;土地整理、復墾;林業有害生物防治服務;通訊設施安裝工程服務;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土地評估;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環境評估;。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51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6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鑫江工程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廣州穗圖專案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穗圖專案管理****是2014-07-22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村東環路129號b棟3a217房。

廣州穗圖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84862555e,企業法人張澤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穗圖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總部管理;工商諮詢服務;**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公共關係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投資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招、投標諮詢服務;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監理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房地產諮詢服務;**採購諮詢服務;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工程結算服務;**採購**(業務**範圍以**採購**機構資格證書所載明為準);室內裝飾設計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936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9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建為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建為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是2018-08-06在廣東省廣州市荔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荔灣區龍溪東路48號2212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建為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3m5b5r,企業法人李進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建為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摩利士工程管理服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摩利士工程管理服務****是2011-08-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越秀北路87號第十樓1004房。

廣州市摩利士工程管理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579979739g,企業法人許俊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摩利士工程管理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浙江五洲工程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浙江五洲工程專案管理 是1999 05 1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東信大道688號1幢1301室。浙江五洲工程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712561367h,企業法人柴恩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五洲工程專案管理...

聊城德信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德信工程專案管理諮詢 是2011 05 13在山東省聊城市聊城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聊城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黃河路16號。聊城德信工程專案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575463962y,企業法人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瑞華建工程專案管理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瑞華建工程專案管理 北京 是2005 12 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89號9層a 08。中瑞華建工程專案管理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7828730670,企業法人何培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