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對「大白雪」表白的詩,或詩詞,(詩詞更好

時間 2022-07-25 00:10:19

1樓:內外兼修

燈光下的雪最令人驚訝。強烈的光線照射在雪上,雪就像小鏡子一樣,閃閃發亮;又好像有許多許多的小眼睛在看著這神奇的世界。

2、雪花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

3、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4、晶瑩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5、雪, 一團團像鬆軟的鵝毛,把白日裡被攪得一片混亂的沙灘,又鋪成平展展的。

6、開始時,雪花依稀可數,隱約難覓,彷彿天上有位神人,漫不經心地撒落了幾個細碎的花瓣。

7、世界,被厚重的雪包裹了。雪毯真重啊,把樹枝壓彎了腰,不時,一坨子一坨子的白雪散落下來,揚起一團雪霧……才見嶺頭雲似蓋,已驚巖下雪如塵;千峰筍石千株玉,萬樹松羅萬朵雲。(元稹)

六出飛花入戶時,坐看青竹變瓊枝(高駢)燕上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台。

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入手(李白)

2樓:揚信厚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關於白雪的詩詞

3樓:yy雙魚

《白雪武判官歸京》

【唐】岑參

4樓:只為愛勇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向女生表白的詩句。跪求!急!

5樓:神機劉伯溫

劉 海佳麗美嬋娟

家 學淵源氣若蘭

羽 紗飛舞秀翩翩

我 心蕩漾慕天仙

愛 求佳麗比翼伴

你 猶青蓮魂縈牽

一 見鍾情天可鑑

生 誓月下無悔言

一 諾千年摯愛綿

世 外桃源共燦爛

6樓:惜我愁腸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7樓:苟啟光黛

折騰什麼!直接表白,藏頭詩對方要是沒有發現怎麼辦?就算明白你的意思,作為乙個女孩子好意思說:

好,我們交往、、、、、你都不好意思的開口表白,對方如何好意思,你說對吧!男人就要膽大心細臉皮厚,不然就眼睜睜的等待你喜歡的人離開、、、、這麼好的機會要懂得把握,當你表白了,你就會覺得表白也沒有那麼難,不夠對方什麼意思,你要表明你的意思,建議不要用什麼詩、、、、時間浪費,只能讓自己想的太多,同意、、、、還是拒絕、、、糾結中、祝你心想事成

8樓:夷翱波瓃

自己沒那文采就不要搞這種虛無縹緲的事 反倒適得其反表白有很多種方法的 藏頭露尾終非大將之風

9樓:lsb金牛

其實要我說,完全不需要通過詩來表白。很多女生她可能還受不了這樣,覺得這樣的人比較滑頭。而相反簡單自然的表白卻會讓讓女孩覺得真誠可靠,這樣更容易獲得女孩的芳心。

我幾個好的異性朋友都是這樣的感受,所以我建議你不用再費精力求表白詩,而僅僅只需要把你自己對她的感情表達出來就行了

10樓:獅子飛啊飛

一般來說,如果是古體詩的話,詩中都是沒有「我」和「你」共存的,就算是諧音也比較困難,更別說是藏頭了。而且,最好是自己創作,更表心意。

求可以用來告白的,詩詞,或者古體詩歌,古散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金牌給 小神馬 吧,他的回答很不錯!我支援他!!頂樓上——

12樓:小神馬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3樓:手機使用者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14樓:

低頭眼淚迷了眼,如刀絞,難發聲。

抬頭痴兒面在前,痛流涕,難男兒。

明珠總被塵埃誤,虛竇了、年少時。

世事總是難再聞,再回首、舊了人。原創的

世界上最經典的愛情表白詩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最經典的愛情表白

第一段: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第二段: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第三段: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第四段:

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第五段:

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第六段: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什麼?」

男:「我要打**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乙個絕世大美女!」

第七段: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因對著你流囗水。」

第八段:

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可愛貌)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絕對經典,希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 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 望是一萬年……

帶筱雨或者是(小雨)的詩詞。表白用。謝謝啊!

17樓:令狐沖之

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

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求情詩,表達思念或表白的詩詞。

18樓:匿名使用者

暮小雲輕星配辰 薔色淋盡溼蘆夢 蝶戀蝶舞蝶靳月 月曉月俏月思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妹紙妹紙你看過來,我閒來無事表個白,想你的日日夜夜,只剩寂寞與我相愛.

有關江南或荷花的詩詞,求李清照有關荷花的詩詞

菩薩蠻 思鄉 詞 貴穀子 駱駝山下長江流,遊子驛想望高樓。幾時回江南,笑語踏歸遊。昔依故地水,鄉音停泊頭。相逢看年少,新顏寫春候。求李清照有關荷花的詩詞 李清照的所寫的詩中有關於荷花的詩有 如夢令 常記溪亭日暮 原文如下 如夢令 常記溪亭日暮 宋代 李清照 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舟,誤...

一首表白的詩,或詞,想用一首藏頭古詩詞表白 15

精彩百曉生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

求教 求一首詩或詞,求幫忙賞析一首詩詞

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巨集圖霸業談笑中。不勝人生一場醉。青竹林旁小徑稀。同窗而同記小曲。莫問前程歸何處。九秋霜月酒共充。7 平遙。渾渾噩噩如一夢,傳來慈母喚兒聲。聲聲似有千均重,聲聲銘刻在心中。三九天,好大風,風中有個白頭翁。七旬老父雖年邁,依舊為兒去擔驚。8 天女散花圖。美名留在詩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