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4 11:30:06

1樓:愛企查

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是2014-09-17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贛榆區青口鎮華中路金茂大廈一層118號、119號(贛榆區第二人民醫院對面)。

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73141630212,企業法人匡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的經營範圍是: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不含冷藏冷凍食品)、特殊食品(嬰幼兒配方乳粉)、保健食品銷售;ⅰ類、ⅱ類醫療器械銷售;日用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82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1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中成藥、中藥飲片、化學藥製劑、抗生素、生化藥品、生物製品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匡偉。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7210001321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連雲港市順安大藥房****怎麼樣?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 是2009 06 05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東海縣李埝鄉農試站 奔牛路2號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22ma1mjfau22,企業法人陳尚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市亨得...

連雲港市2023年考上北大清華一共有多少人

請諮詢相關工作人員。1898年6月,光緒帝頒布 明定國是詔 推行 戊戌變法 詔書中強調 京師大學堂為各行省之倡,尤應首先舉辦 7月3日,光緒帝批准了由梁啟超代為起草的 奏擬京師大學堂章程 正式創辦京師大學堂,並任命吏部尚書 協辦大學士孫家鼐為首任管理大學堂事務大臣 管學大臣 許景澄任中學總教習,美國...

連雲港東海縣經濟怎麼樣,連雲港市的縣區經濟排名,誰能告知一下啊,謝了,親

time濃墨深情 東海縣是新亞歐大陸橋東橋頭堡西行第一縣,聞名中外的 水晶之都 位於江蘇省北部,鄰接山東省。東海縣行政區域面積2040.9平方千公尺,人口108.8萬人,轄13個鎮 8個鄉。東海是全國首批沿海對外開放縣,全國農村綜合實力百強縣之一。初步核算,2010年,全縣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