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08:45:09

1樓:愛企查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是2009-06-05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東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海縣李埝鄉農試站(奔牛路2號)。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22ma1mjfau22,企業法人陳尚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的經營範圍是:肉牛養殖、銷售;生鮮牛肉銷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批發與零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3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連雲港市亨得利畜牧養殖****成立於2023年06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肉牛養殖、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尚林。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7004000107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養殖是不是屬於商業投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成本,有競爭,要有市場,有風險,屬於商業投資。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的,你是想養殖什麼呢。

商業用林建養殖棚違法嗎?

5樓:愛喝粥

根據《中華人bai民共和國土地du

管理法》第十四zhi條:「農民集體所dao有的土地由本集版體經濟組權。

織的成員承包經營,從事種植業、林業、畜牧業、漁業生產。土地承包經營期限為三十年。」可知,在集體土地上是可以進行畜牧業養殖的,但是集體土地又分為基本農田和非基本農田,是否所有的土地都能進行畜牧業養殖,對於此,進一步的**。

6樓:畜牧堂

首先可以肯定抄一點是不允許的襲。

下面是國家的一些規定:

《中華人百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第十四條:「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由本集體經濟組織的成員承包經營,從度事種植業、林業、畜牧問業、漁業生產。土地承包經營期限為三十年。

」可知,在集體土地上答是可以進行畜牧業養殖的,專但是集體土地又分為基本農田和非基本農田,是否所有的土地都能進行畜牧業養殖,對於此,進一步的**屬。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用林建養殖棚違法呀。

狗熊可以做為商業用途人工飼養嗎

8樓:張揚無妨

狗熊是有人工養殖的。主要是在醫學上用熊膽做藥。但是要得到有關部門(畜牧局,檢疫局,公安局)批覆的特種動植物養殖證方可養殖。

東北地區有養殖的。至於這個方面賺錢不賺錢,那是不好說的。乙個是要看技術,二那要看運氣,有的人幹什麼什麼掙錢,有的運氣不佳的人幹什麼都賠。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養狗熊的嘛,我在雲南聽過好幾家的,專門繁育狗熊作為商用目的。要去畜牧局,動植物檢驗檢疫局,公安局等等審批的。做好的話什麼都能賺的,做不好什麼都得賠,你說是不?

養殖母豬與商業豬什麼比較划算些?

養殖業屬於農業還是商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是農業大國,畜牧及養殖業是農業經濟中的重要產業。

11樓:誰動了我的窩頭

當然是農業的一種,而且是人類最早的農業形態,是在狩獵之後的出現的農業形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狹義的農業指:農 林 牧 副 漁。

為什麼國內老虎越保護越少,國外不怎麼保護,商業養殖,反而越來越多?

國家養殖徵地能改用商業用地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能,土地使用性質的改變,需要經過層層嚴格的審批。養殖用地基本上只收取少量的費用,商業用地幾十萬上百萬。這性質一旦改變,基本就是變相套用國家的土地資源,現在反腐環境下,基本沒人敢批。

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有限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 是2014 09 17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贛榆區青口鎮華中路金茂大廈一層118號 119號 贛榆區第二人民醫院對面 連雲港市蘇北大藥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73141630212,企業法人匡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連雲港海控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連雲港海控科技發展 是一家專業從事自動化及相關領域工作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領導人為從事多年自動化工程的連雲港市工業資訊化專家。公司服務物件涵蓋化工 食品 鋼鐵 電力等多種行業。為客戶提供新生產線 生產裝置和技術改造的全套自動化方案。同時為客戶提供控制系統 現場匯流排 組態軟體 dcs plc 變...

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新浦分公司怎麼樣?

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 新浦分公司是2012 09 07在江蘇省連雲港市新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海州區通灌南路108號。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 新浦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706053533441f,企業法人成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連雲港金康醫藥科技 新浦分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