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護膚品適合有痘疤的大學生使用(女生)

時間 2022-10-31 19:55:08

1樓:烏蘭蝴蝶

去年我也是滿臉痘,上網買了英國aa網的金盞草膏,50g一瓶55元,當時買來覺得賣相普通,於是隨便抹抹,2週後真的沒有疤痕了,連我摳出來的凹坑也長好了,為這凹坑當時差點買幾百塊的祛疤膏。於是很驚喜,現在也沒有再用,還有大半瓶呢。

我知道長痘痘留疤的痛苦,疤好點後,我覺得可以用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去去死皮,才20元,他家的竹炭洗面奶也可以。再用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泡沫洗面奶和控油消痘水都好,不貴好用。

還有,平時不要吃的太油膩太味重,每週用乙個檸檬切片煮水飲,水開後煮7、8分鐘,加一點冰糖,對**很好的。試試看吧。

2樓:

您好:精油美容護膚 台灣芳香志植物金縷梅純露水120ml 控油收縮毛孔 控油建議您使用, 精油美容護膚 台灣芳香志摩洛哥依蘭純露120mlx2支保濕控油收斂 有痘痘和痘印建議您使用, 精油美容護膚 台灣芳香志自由之翼止痘抑印冷油 祛痘祛痘印

靚膚建議您使用 精油美容護膚 台灣芳香志植物橙花純露120ml美白補水保濕亮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位址我已經發到您的訊息裡了。

3樓:綠野

治痘還是理膚泉吧,可能不會很快有效,但長期來講**能調理好的。

針對出油和毛孔粗大,可以試試倩碧基礎三部曲裡的潔膚水(是經典的那款,不是中國市場才有的保濕潔膚水)

這兩個品牌都是比較安全的。盡量少嘗試比較雜的東西,會傷害**的,雖然年輕不一定馬上會看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薇姿是調理的 理膚泉是抗痘的 這兩種你可以去留意下 是藥妝的 整體比較安全

5樓:美味豬豬

薇滋 我用了很有效果

Za的護膚品適合17歲左右的女生用么?什么牌子是防曬霜比較好呢,也是17歲左右的女生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新碧 水薄防曬露 spf25 一點都不油 30多元錢100ml 非常適合學生使用,而且防曬效果非常好然後是洗面奶 如果是油性 的話最好用去油保濕的 相宜本草的竹炭淨化洗顏泥超好用 網上買的話只要16元,超市買的話大概要到18 za不錯,不過覺得碧柔與曼秀雷敦的防曬...

有什麼好的護膚品適合乾性面板,哪種護膚品適合乾性面板用最好?

我覺得適合乾性的護膚品有韓束的紅石榴系列,非常的溫和保濕並且能夠滋潤乾性的 還有芙麗芳絲的水乳套裝,也是非常的適合乾性 的,因為這一款水乳相對於來說會比較油性一些。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純植物的護膚品有哪些適合我,純植物的護膚品有哪些?而且好用

我來給你介紹幾款我自己用的。一 泊美 它是資生堂下面的一個品牌 純植物配方。價效比很好。我用了一整套,覺得是很好用,不過洗面奶覺得欠佳,我換的dhc的洗面皂。很好用。到了秋冬季節了,建議沒滋潤系列的。真的不錯。二 佰草集,純中草藥配方,既然mm你 白淨了,就不用過多去美白了。這款也還是不錯的,聞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