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祛痘的護膚品好

時間 2021-12-27 05: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製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2樓:天晴了好冷

你可以試試李醫生的祛痘產品,還是不錯的!

3樓:華華麗麗丁

迪豆啊,曾經我用的效果相當好,但是也有朋友用的不好,你試試吧~~

4樓:滑艾慕

您好,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對同一款產品的使用效果也不相同。所以您首先應該確定您自己的膚質,然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www.zhiwo.com

5樓:匿名使用者

疏通毛孔。當面部出現 痘痘 粉刺時,打一盆熱水,把經洗面奶或細砂磨砂膏淨面後的臉置於公升騰的蒸汽中,而後用大毛巾包裹面部3分鐘,促使毛孔開啟,再用事先以75%酒精棉球消毒過的醫用注射針頭(5~7號)的針帽或粉刺器柔和地擠壓粉刺邊緣的**,即可將粉刺擠出來。此法不易損害附近**,不致留下疤痕。

如何祛痘,(不要護膚品的)

每天在洗臉水中加些醋 土匪五哥 您好,祛痘應注意一下幾點 1 忌食油榨性食品 醣類 脂肪類食品 刺激性食品及酒類要少吃,多吃蔬菜 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保持腸胃的暢通,防止大便乾燥。2 放鬆精神,做到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或疲勞引起內分泌紊亂。3 不主張長期使用油性化妝品,因為不小心會阻塞毛孔暢通。...

芙妍荊護膚品能祛痘嗎,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

看他針對什麼 什麼功效 建議先了解自己的膚質 痘痘多久了 在什麼位置 你多大了 不可以,你的痘痘很多嗎?有沒有護膚品真的可以祛痘 主要看你什麼原因長的痘痘,1.身體原因,常見的內分泌失調,用任何護膚品沒有用,需要調理可以去看看中醫,調理好了痘痘就自然沒有了,2.太油了,長痘痘這個護膚品可以消除的,一...

祛痘產品哪個牌子好用?祛痘護膚品排行榜10強

我用的 高密 微信小程式上面的祛痘套裝,都是中草藥成分的,很溫和,效果還挺好的,痘痘痘印都消下去了,一直也沒有 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做個參考。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相簿收錄。祛痘護膚品排行榜10強 祛痘護膚品排行榜,具體介紹如下 1 百雀羚。百雀羚 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 英文縮寫 spdc 旗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