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線不上網提示691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7 05: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691 你應該用的是pppoe撥號上網,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

你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也就是說你的寬頻連線裡面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

通常這個問題由於不細心,寬頻帳號或者密碼輸入錯誤了。

第二種可能,你沒有輸入錯誤,但是寬頻連線由於某種原因出錯了,你不管怎麼輸入也不會對。

第三種可能,你們當地的運營商設定了位址繫結,你換電腦上網,也會出現691錯誤

第四種可能,運營商的radius裝置出問題了,一般少見。

不過總之一點出現691一般不是大問題,不用太過單心,基本代表你的鏈路正常。出現691還是可以證明你可以鏈結到運營商的裝置上,離上網只差一步而已。不用緊張。

你可以打給運營商檢視帳號狀態資訊。基本就能確定。

2樓:碉堡騷年

一、錯誤691的原因一般是: 1、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寬頻到期欠費;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二、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如果還是不行可以致電寬頻服務商查詢下使用者和密碼。

三、寬頻到期欠費。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四、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有時在電腦突然斷電時,也會有此錯誤,在開機後,只需等待10分鐘後,就可能會自動解決。

五、電腦硬體原因: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驅動或驅動錯誤拔號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六、貓(modem數據機)的設定問題,和運營商聯絡,一般這種問題運營商免費包換。

3樓:魏中龑

1.賬號密碼錯誤,建議重新輸入賬號密碼進行連線,或致電電信客服10000重置密碼。

2.寬頻欠費,打10000客服諮詢一下你的寬頻賬號是否欠費,欠費的話也會出現這種無響應的情況

3.賬戶重複登入,也就是與伺服器時間不同步了,這種時間錯位現象建議把貓關掉,5分鐘之後把貓開啟,再次進行連線,通過這段時間讓伺服器確認賬戶下線,把時間校準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檢查聯網裝置,看網線介面是否插好,試一下你的寬頻賬號在別人的電腦上是否可以登入,注意必須和你是同一運營商的電腦,譬如都是接入的電信網路或網通網路,這樣可以在別人電腦上試一下,如果在別人電腦上能登陸,那就只剩兩種情況,聯網裝置問題和系統問題。此時,用別人的貓和網線連在你的電腦上試試能否上網,如果可以就是你的貓和網線出了問題,請更換網線或貓。

如果不能上網,說明是系統問題,請檢查網絡卡驅動。如果驅動正常,可能是缺失系統檔案,先用360系統急救箱對系統檔案進行恢復,如果恢復後無效,還是不能上網,則建議重灌系統。

4樓:姑蘇嫣然

錯誤691 是你的賬號密碼有錯誤,不貓問題,也不是連線問題,你需要和通訊公司的客服聯絡,重設立乙個密碼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複登陸了吧,稍等一會,要不把 modem重啟一下

6樓:大大都哥

691是連線問題,你看看網線是不是有沒接好的地方,路由器是否正常供電

7樓:匿名使用者

剛解決這個問題,自己是誤刪了系統檔案,把電腦系統重灌一次就好

電腦寬頻連線不上691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如果寬頻連線出現錯誤指示691, 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是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第乙個原因:使用者名稱密碼填寫錯誤 ,重新填寫。

第二個原因:寬頻機房的埠出現問題: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一般這樣要打**給網路**商,讓他們調節埠或者重做資料報。

第三個原因:**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所以要及時的交**費和網費。

第四個原國:(1.)電信限制了你帳戶使用數目,比如你這個帳戶可以4個人用,現在4個人在用,第五個人在撥號就是錯誤691 (2)你在用完後沒斷開,至少伺服器那邊還是沒斷開,以為你還在用,和上面情況類似,所以錯誤691 建議:

每次關機的時候在寬頻連線上右鍵,點斷開 .

第五個原因:就是adsl貓出現阻包現象,導至不識賬號和密碼,只要將adsl上面的重啟安扭,按下6秒不放手,然後重新撥插一下貓上面的網線路和**線即可。

第六個原因:也是乙個特殊原因:就是繫結了網絡卡的mac位址,哪就要重設定一下:

事因: 工廠的辦公室裡有無線路由器,而家裡新裝了寬頻,還沒有買路由器,所以只跟哥共用乙個adsl帳號上網,一根網線在兩台手提之間插來拔去的。但是讓人鬱悶的是,插在哥的手提上,都能連線上網路,可是插到我這台手提上總是提示錯誤691:

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絕對沒有把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輸錯, 打10000詢問,電信小姐堅持是我輸錯了,不是他們的問題。後來上網搜了一些相關的文章終於把問題解決了——原來電信把我的adsl帳號和哥哥的提提網絡卡繫結了。

處理方法如下:

1、在大哥的手提機上執行(在「執行」中輸入「cmd」可以調出命令列)中輸入ipconfig/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address,記錄下來。

2、再進入我的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卡名稱上用右鍵選擇屬性,進入「高階」選項卡,在左面的框中選中看到netwotkaddress一項,選中右邊的「值「,填入剛剛記錄下來的mac位址(不區分大小寫,不要加「-」符號)即可。

上面這些都是常遇到出現691的現象,總有乙個原國適合你,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者資料繫結錯誤:為了更好的服務於使用者,,保障使用者帳號的安全,電信將寬頻帳號和使用者的物理埠做了繫結,數量上也做了一對一的繫結,這樣,該帳號只能在乙個物理埠上使用(即限制了adsl帳號的漫遊),而且乙個埠只限一台電腦上網,如果使用者的資料繫結錯誤,撥號時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2、帳號被他人盜用:

在寬頻帳號沒有繫結之前,adsl使用者的帳號經常會被他人盜用。一旦adsl寬頻帳號被他人使用,再次撥號時,系統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3、故障時一定要仔細判斷,尤其是帳號前與後的空格,很難分辨出來。

所以當出現691錯誤時,首先把原來的帳號和密碼刪掉,重新輸入正確帳號及密碼。   4、帳號欠費:adsl寬頻使用者欠費後,寬頻接入服務商會將該帳號暫時停用,使用者交清欠費後,帳號不一定會馬上啟用,這時如果撥號,也會出現錯誤691的提示。

  5、電腦硬體原因:當電腦上安裝了兩塊網絡卡並且都啟用時。導致mac位址繫結錯誤,出現691錯誤**,建議禁用其中一塊網絡卡。

  6、電腦禁用網絡卡後或網絡卡未驅動或驅動錯誤拔號也會出現691的提示,檢查網絡卡是否正常工作。   7、貓(model數據機)的設定問題,和運營商聯絡,一般這種問題運營商免費包換。   8、有時在電腦突然斷電時,也會有此錯誤,在開機後,只需等待10分鐘後,就可能會自動解決。

  9、使用vpn由於域上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而拒絕訪問。   以上是個人在維修電腦時的不完整的總結與經驗,如未能幫你解決此問題,你可以聯絡當地的寬頻的運營商。   寬頻線路業務有專業的維修人員來幫你解決。

10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5、硬體故障。

更多1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換網絡卡或電腦了,這樣的話如果電信的寬頻就打10000號人工服務,要求他啟用一下就ok了,你就說你換了臺電腦網路連線不上691錯誤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 問題,你打個**過去 就說錯誤691,他會給你解決 。

以前也經常碰見這個問題 ,他個** 他們那邊會給你弄好

13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把手教你:寬頻691錯誤的處理方法

14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小u直播間」官方乾貨,怎麼解決寬頻錯誤691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顯示691是怎麼回事

15樓:廣西電信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解決辦法:

1、欠費

如果出現691錯誤**第乙個原因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欠費,這個問題特別常見,因此出現錯誤之後首先要檢查自己的網費是否已經交了。有的寬頻連線了**,所以也要看**是否也欠費了。

2、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這個也有可能導致出現691錯誤**,因為撥號上網每天都需要輸入賬戶名和密碼,雖然大家基本上都會選擇儲存密碼,但是也有可能不小心更改掉。

3、沒有繫結賬號

賬號需要進行繫結,有的使用者不了解導致沒有繫結,所以在連線的時候也會出現錯誤**提示。這種情況就需要使用者繫結一下賬號,然後把原始密碼修改掉就行了。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07號為你解答。

1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5、硬體故障。

更多1條

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17樓:如l影隨行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

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賬號密碼輸入有誤;

2、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3、**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4、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5、硬體故障。

賬號密碼輸入有誤解決方式:

1、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頁面點選「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並點選開啟。

3、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點選開啟「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網路連線」頁面,雙擊開啟「寬頻連線」。

5、在開啟的「連線 寬頻連線」對話方塊中,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電腦連線提示691是什麼意思,電腦寬頻連線出現691是什麼意思

691 你應該用的是pppoe撥號上網,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是 你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密碼無效,也就是說你的寬頻連線裡面的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錯誤。通常這個問題由於不細心,寬頻帳號或者密碼輸入錯誤了。第二種可能,你沒有輸入錯誤,但是寬頻連線由於某種原因出錯了,你不管怎麼輸入也不會對。第三種可能,你們當地的運...

電腦連不上網,說錯誤691是什麼意思呀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5 硬體故障。這個問題你找運營商吧。電腦連不上網,錯誤691是什麼意思 賬號密碼錯誤。678是線路問題。放不下就不要放,免得日後後悔。這個我知道 應該是網線的問題。電腦連不上網,錯誤 691。請問是怎麼回事?電腦連不上網...

電腦連不上網提示ip配置錯誤,電腦連不上網,提示ip配置錯誤 5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連不上網可以將ip設定為自動獲取,讓電腦自動從dns伺服器上獲取地址。如下圖 1.開啟本地連線 屬性 2.選擇internet 協議 tcp ip 選項,單擊屬性3.選擇自動獲得 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ps 如果知道當前網段,還可以通過以上方式自己手動設定ip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