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不上網提示ip配置錯誤,電腦連不上網,提示ip配置錯誤 5

時間 2021-07-18 07:51:0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腦連不上網可以將ip設定為自動獲取,讓電腦自動從dns伺服器上獲取地址。

如下圖:

1.開啟本地連線---屬性

2.選擇internet 協議(tcp/ip)選項,單擊屬性3.選擇自動獲得 ip地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

ps:如果知道當前網段,還可以通過以上方式自己手動設定ip地址。

2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ip地址錯誤網路無法連通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實現的。

就是需要一個能換的兔~子~**的軟體就可以了

自己找一個合適的,解決網路卡頓

4樓:護膚達人it宅族

重啟貓,路由器,上面有按鍵的,就那一個按鍵。以臺式電腦本地連線為例,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右邊有個檢視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的屬性,雙擊選擇internet協議(tcp/ip),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5樓:七罪

重新撥號連線行不行呢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安裝含網絡卡驅動程式的驅動精靈。使用裡面的診斷程式。本地連線沒有連線上吧。看看是不是顯示卡與網絡卡位址衝突了。是不是驅動沒按上啊。是共享上網,還是通過路由上網?路由上網的話,把本機設成自動分配ip。共享上網的話,需要設成和主機乙個ip段,並且閘道器要設成主機ip。如果都設了話,是不是鄰居將你的mac...

電腦提示沒有有效的ip配置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辦

看這乙個步驟就能知道了。都跟你說了怎麼不相信呢,更改你的mac網路位址。電腦本地連線顯示沒有有效的ip配置該怎麼辦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位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

電腦連不上網路,電腦連不上網路

解決不了辦法 1 檢查路由器及 貓 是否正常工作。如不能判斷,直接拔電源,強行重啟。2 看看是否寬頻欠費了,如連線wifi,可以用手機連wifi測試一下,是否能正常上網。3 調換一根網線試一下。4 如果是ip位址錯誤,注意電腦會提示。5 如果以上問題已經排除,就沒有第五 01要做的是重新啟用一下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