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連不上網了

時間 2022-04-05 16: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的原因一般有一下幾種。1:網域名稱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3:

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原因查詢

1、在台式電腦的命令列(在「執行」中輸入「cmd」可以調出命令列)中輸入ipconfig /all命令,檢視網路配置資訊,找出本地連線裡面的physical address(即mac位址),記錄下來。   2、在本本中,進入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裡找到網絡卡,在網絡卡名稱上用右鍵選擇屬性,進入「高階」選項卡,在左面的框中選中看到network address一項,選中右邊的「值「,填入剛剛記錄下來的mac位址(不區分大小寫,不要加「-」符號)即可。

不懂的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密碼錯誤

用的房東的網的話看他是怎麼給你們用的,如果是撥號用路由給你們分的話可能是主線接錯口了,接到lan口上了,或者是賬號密碼改過了。

如果你們是每人都使用撥號的話,那是你的賬號密碼有問題,重新輸入或者問下電信公司。

3樓:講夢做到底

691意思是賬號或密碼錯誤。

4樓:天道酬勤

一般重新輸入一下賬號密碼能解決,試試吧,再不行就需要給客服打**了

5樓:井

顯示錯誤691 賬號在使用中

6樓:聖昊穹

無線網絡卡?還是有有線寬頻?還是校園網?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安裝含網絡卡驅動程式的驅動精靈。使用裡面的診斷程式。本地連線沒有連線上吧。看看是不是顯示卡與網絡卡位址衝突了。是不是驅動沒按上啊。是共享上網,還是通過路由上網?路由上網的話,把本機設成自動分配ip。共享上網的話,需要設成和主機乙個ip段,並且閘道器要設成主機ip。如果都設了話,是不是鄰居將你的mac...

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處理,電腦忽然連不上網了,什麼情況?怎麼辦?

回答步驟1 先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點選 管理 步驟2 然後點選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 選擇相應的網絡卡,右鍵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步驟3 接著點選右下角的網路標誌,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步驟4 再點選 本地連線 選擇 屬性 點選 internet協議版本4 步驟5 最後在彈出的介面點...

電腦連不上網路,電腦連不上網路

解決不了辦法 1 檢查路由器及 貓 是否正常工作。如不能判斷,直接拔電源,強行重啟。2 看看是否寬頻欠費了,如連線wifi,可以用手機連wifi測試一下,是否能正常上網。3 調換一根網線試一下。4 如果是ip位址錯誤,注意電腦會提示。5 如果以上問題已經排除,就沒有第五 01要做的是重新啟用一下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