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郵箱老發不出去郵件

時間 2021-12-27 05:24:09

1樓:哈哈親愛的

網易郵箱老發不出去郵件,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情況:

1、在傳送郵件時,要正確填寫收件人的位址(一般電子郵件位址格式為:[email protected],不可多出空格或其它字元)。

2、普通附件的大小要限制在50m以下。

3、**數量不能超過40個,**位址之間記得使用半形的逗號「,」隔開。

4、用客戶端發郵件無法傳送,可嘗試將電腦中的防毒軟體或防火牆關閉試試。

5、檢查郵箱是否收到禁用通知的郵件,被禁用的郵箱可正常登入,但不能傳送郵件,可到 申請解禁 頁面提交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網易偶爾會有問題,個別信箱老是不正常,而且永遠是不正常。

2.你的瀏覽器是否有問題。

你可以到其他電腦上測試,問題依舊就是網易的問題,換郵箱吧。

如果其他機器可以正常操作,就是你的系統有問題,修理下或重裝機。

3樓:皮卡丘

回答1、在傳送郵件時,請填寫完整、正確的收件人位址(一般電子郵件位址格式為:[email protected],不可多出空格或其它特殊字元);

2、附件的大小要在50m以下;

3、**數量不能超過40個,**位址之間記得使用半形的分號「;」隔開;

4、用客戶端發郵件無法傳送,請檢查 客戶端設定;

5、如傳送後收到退信,請您 檢視如何分析退信;

6、檢查郵箱是否收到禁用通知的郵件,被禁用的郵箱可正常登入,但不能傳送郵件,可到 申請解禁 頁面提交申請。

如以上方式試過還不行,可能是網路不穩定或伺服器系統更新導致,建議您換個網路環境或稍後再發。

提問謝謝

謝謝回答

不客氣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布的檔案戰鬥記憶體太大了。壓縮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有關,另外上傳檔案大小是否符合要求

你可以申請個別的郵箱,我也有網易郵箱也很慢

關於郵箱發不出去的問題,為什麼郵件發不出去?

你好,q q郵箱發不了郵件,原因有很多,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給自己發一封郵件,如果發信正常並且能夠收到郵件,說明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2 檢查郵件過濾設定。在郵箱頁面右上角點選 設定 開啟設定頁面,點選 過濾器 檢查過濾條件是否設定不當 3 檢查反垃圾設定。在郵箱頁面右上角開啟 設定 開啟...

263企業郵箱發不出去郵件為什麼

還是用foxmail收發郵件方便些,不用總是登入網頁郵箱,省事多了。263企業郵箱為什麼提示郵件傳送問題,但實際已經發出去了 5 你是不是用的客戶端好的喲。如果是,應該是客戶端的問題,軟體問題,電腦反應不過來。是伺服器不穩定造成的 很少這樣情況 為什麼呢?什麼情況?263企業郵箱發不出去郵件為什麼 ...

fomail怎麼郵件發不出去,Foxmail怎麼郵件發不出去

有提示什麼問題嗎?發個截圖來看一下。也可能是客戶端設定問題,如果你是qq郵箱通過foxmail客戶端 outlook客戶端來傳送郵件,在設定裡面要把ssl加密這個選項框勾上。表示通ssl加密來連線郵件伺服器。你說的網頁端傳送速度很快,是因為網頁登陸預設就是ssl連線。 您用的是企業郵箱還是其它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