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5鎖定區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05:15:43

1樓:

文件管理鎖定區的密碼忘記,您可通過以下步驟重置:

1、點選設定-指紋和安全-找到文件鎖定區-將「關聯flyme賬戶」開啟;

2、進入文件管理-我的收藏-鎖定區,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三次輸錯密碼後,頁面右下角會有「忘記密碼」的入口;

3、點選頁面的忘記密碼,輸入flyme賬戶密碼驗證後即可重置新的鎖定區密碼。

2樓:傑青的日子

如您的手機型號支援指紋解鎖,鎖定區密碼忘記可以進入「設定」——「指紋和安全」——「文件鎖定區」點選更改密碼,通過指紋解鎖進入後設定新密碼。如未設定指紋解鎖或不支援指紋解鎖功能,請按照」忘記鎖屏密碼「的相同方式找回哦。

忘記了鎖屏密碼了?

排除方法如下: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點選 忘記了鎖屏密碼且未登陸flyme賬戶查詢。

如您的魅族手機是使用flyme4.5及以上版本韌體,忘記屏保鎖密碼且未登入flyme賬戶的:

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您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我的是手機是魅族pro5,一不小心下了乙個病毒軟體把我的鎖屏密碼和flyme賬戶密碼都改了,碰巧我

3樓:據塗抹嘔吐

也要的,你到官網遞交封材料,詳細資訊說清楚,然後證件齊全,後台會幫你重新設定,我就做過!!!!

4樓:凌晨之籃

強刷不用密碼,關機狀態下電源加音量加鍵進入刷機模式,不過要用電腦

5樓:

如您的手機型號支援指紋解鎖,鎖定區密碼忘記可以進入「設定」——「指紋和安全」——「文件鎖定區」點選更改密碼,通過指紋解鎖進入後設定新密碼。如未設定指紋解鎖或不支援指紋解鎖功能,請按照」忘記鎖屏密碼「的相同方式找回哦。 忘記了鎖屏密碼了?

排...0631

魅族pro5密碼如何解,魅族PRO5解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5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魅族pro5解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

魅族pro5,華為榮耀8選擇哪,魅族pro5,華為榮耀8選擇哪乙個

當然是榮耀8了!pro5已經是去年的配置了。獵戶座7420總體無法匹敵榮耀8的麒麟950處理器。價錢也比榮耀8貴。最重要的一點是魅族每一代的外觀都是差不多差不多的,在pro5有訊息要出來的時候我以為魅族會做一些變化,高階機嘛!誰知道魅族所謂高階機外觀做工居然和千元機魅藍都差不多。再美的外觀都得審美疲...

魅族PRO5怎麼樣,魅族pro5的處理器怎麼樣

魅族pro5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配置給力,尊享vip服務,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5採用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搭載64位三星八核處理器exynos 7420,主攝像頭採用索尼專業2116萬畫素頂級cmos,支援三種對焦方式,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內建hifi2.0,支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