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高手進 十萬火急啊 這事大

時間 2021-12-27 05:14:43

1樓:鄭鄭

2蘇1盟。 蘇出礦車與他搶礦(他不能打你),注意防空。建議1蘇不發展,用利比亞,前期大量礦車專往他那開,找礦並且搶礦,後期出自爆。

注意配合,自爆後馬上上光稜加天啟轟死他(提前準備好開到他周圍)。要注重偵察看他打誰,一方有難,2方支援(可在友軍基地出兵工、重工,他來了就出兵,也可圍魏救趙,還可在友軍基地出塔)他不可能同時攻三方。

建議利比亞加法國加蘇俄。

前期等於前30分鐘。

另:可用伊文加多功能,比自爆爽。也可用磁爆線圈加磁爆步兵。

在緊要地方放n個坐下的美大、重灌及武裝***。盟軍方要在自己隊的基地裡放裂縫產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盟一蘇 出個英國克美國傘兵 一國多出火箭飛行兵騷擾礦車 不管怎樣 敢1v3人類玩家的 都有幾把刷子 不輕敵 三個人按照習慣安排好 別各顧各發展 應有所配合 我記得我之前玩的時候 冷酷敵人都有所配合 總有一家實驗室都不出 就出熊 或者犀牛 光騷擾不發展 那很令人頭疼。

自己想法 無論勝負 總之 大家都是愛好者 遊戲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共輝?算了 反正咱不是對戰手 還有 你這分類錯了吧

4樓:青龍魔法師

如果你朋友的朋友1h內能打掉8冷酷的話,就一開始防禦的(防空的)多造點,盡量選法國,如果對方不是盟軍,防空的注意啦

十萬火急怎麼追女孩??高手進

來自金剛臺英姿颯爽的丹頂鶴 不要錯過,你可以每天和她一起複習,如果你總是為別人考慮幹嗎不乾脆讓給別人? 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你們才是天生一對.要有這個信心.哎.說錯了.不好意思.去表白.男生就別畏畏縮縮的了.證明你的愛.為他做一切她需要的事情.愛乙個人不難.戀乙個人才是最痛苦的. sonic大仙 看...

戀愛高手請進十萬火急,情場高手請進啊 十萬火急啊 怎麼跟女生交往啊 我非常喜歡她!!不知道怎麼和她接觸

笨昂,你好象讀那個幼教的專業的 破問題 人家那樣回答很對啊,是我的話我也那樣回答 人家以為你有事要幫忙呢 笨 明天表白 注 含蓄點 哦 賞分給人嗎?你可以說些周圍發生的趣事啊什麼的,多說一點,先要讓彼此熟悉一點不是嗎?或者麼說些你怎麼怎麼的,你喜歡點什麼,要挑起她對你的興趣.這種事急不來的,先慢慢的...

電腦中木馬或是病毒了,十萬火急高手幫忙啊

水月山 這病毒,前段時間,我們寢室裡剛有人中過,他重灌了三遍也沒能完全搞定,我有個治標不治本的辦法。進去後用ie吊出,超級兔子 360我沒試過 然後用系統魔法設定裡的啟動項把那幾個紅的啟動項關閉了。關閉了之後,桌面就出來了。但是重起後又會出現相同的問題,應為他的機器是裸機,所以不知道是什麼病毒也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