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木馬或是病毒了,十萬火急高手幫忙啊

時間 2021-06-30 18:25:13

1樓:水月山

這病毒,前段時間,我們寢室裡剛有人中過,他重灌了三遍也沒能完全搞定,我有個治標不治本的辦法。進去後用ie吊出,超級兔子(360我沒試過),然後用系統魔法設定裡的啟動項把那幾個紅的啟動項關閉了。關閉了之後,桌面就出來了。

但是重起後又會出現相同的問題,應為他的機器是裸機,所以不知道是什麼病毒也不能對症下藥。還有我過用,msconfig命令和直接改登錄檔的run但是都沒效果。估計它有一個病毒檔案和一個能影響服務的程式等,在三線工作其病毒源在哪還是不清楚。

裸機就是裸機,沒辦法。

2樓:酆誠

重灌系統吧,估計你電腦都快崩潰了。

中的病毒不輕,很可能感染期間檔案。

順便說一下,不要對重灌系統有排斥心裡啊,其實偶爾重灌一下系統對機器執行很有幫助。

裝完以後,弄個ghost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裝好後弄個冰點更方便,

4樓:不知道的全知道

估計系統檔案破損了,有設系統恢復的恢復,沒設過就重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是最好的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重灌吧 殺不掉了 這樣比較徹底

7樓:

進安全模式用卡巴殺,應該可以!

電腦中了木馬病毒,怎麼清除,電腦中木馬了怎麼辦,清除也清除不掉

用木馬殺客到安全模式下去查殺了試試 木馬殺客浪得虛名,千萬別用它 木馬殺客 實在不敢恭維 網上多的是殺度的 擺渡以下 提示 如果你中的是新的病毒 木馬 防毒軟體又無法刪除的話,那您只能用手工防毒的方法來清除病毒,360很垃圾,他不能代替防毒軟體來使用的。而重新安裝系統也不是最好的辦法,樓主您說 要是...

我的電腦中木馬病毒了怎麼辦,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是木馬病毒和後臺程式?怎麼辦?

繁桂花零庚 重做系統最安全 也可以用電腦迷雜誌帶的光碟啟動電腦免費防毒 記得安裝360及時打補丁和升級病毒木馬庫! 樹穎卿似凰 你先下個強勁點的防毒軟體。如果殺不完的話你不會裝系統的話開機按f11按提示來還原下系統應該可以解決吧! 翠北古以彤 防毒 實在不行的話就重做系統 端泰釁青旋 或者在安全模式...

我的電腦中木馬病毒了,要怎麼才能清理乾淨哦

樑丘溫戰嬋 我暈,樓上那位大哥推銷軟體的?我經常中特洛伊木馬,一般用360都能查出來!有的木馬防毒軟體是查不出來的。你把網線拔了,在清理試試,有的木馬因為聯網所以出不乾淨!我建議你先拔網線,在清理! ie中病毒了,用360修復下ie應該就能解決了,如果電腦有安裝的防毒軟體,開機按f8鍵進安全模式防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