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彩信發不出去了

時間 2021-12-21 16:5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彩信問題:1、引數不正確;2、蜂窩資料未開啟;3、對應手機號碼在近期欠費或停過機;4、手機韌體系統出現了問題;5、手機號碼卡gprs標準**未開通;基於以上情況,我們一般的解決辦法是檢查引數、檢查網路開關、查詢是否停機欠費、恢復網路設定(注意,不是抹掉所有設定、而只是恢復網路設定)或整機恢復公升級(會刪除手機內所有內容),檢查以上設定無問題後重啟手機,應該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如還存在,請把手機卡換換臺手機試下。

2樓:丨妖丶

在設定裡面-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裡-彩信用以下設定:

apn cmwap空空

mmsc: mmsc.monternet.com彩信**:10.0.0.172

最大的彩信大小:102400

這個設定是預設的,一般正常使用。但是如果實在不行的,那就不是設定問題,是手機版本不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這樣的,在論壇裡看了一下已經解決,僅限於流動網路~!方法如下:設定→通用→網路→開啟蜂窩資料,設定蜂窩資料網路;蜂窩資料裡面 apn:

cmnet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空;彩信:apn:cmwap (注意這個必須為cmwap 否則不能使用);mmsc:

mmsc.monternet.com;彩信**:

10.0.0.

172;最大的彩信大小:50000 以上設定完成後 發個彩信試試~!是不是ok了?

給分吧^_^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收肯定能發 你是不是最大值設定錯了 要設定50000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 蘋果在中國是入的聯通的網 、用移動卡不是每台機器都能發的,我和我媳婦一起買的**。設定一摸一樣 她的收發都可以 我的收發都不好使 去營業廳諮詢,移動說正常,要是換了聯通的卡就都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引數設定一下,關機再開機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彩信**大於300k也會造成傳送失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發不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蘋果手機怎麼發不出簡訊,換了卡就發不出去了

發不了簡訊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3.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 鍵仍為灰色不可點。請在設定 簡訊 關閉 顯示主題欄 5.如果是 簡訊,是手動輸入號碼的,請確保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6...

關於郵箱發不出去的問題,為什麼郵件發不出去?

你好,q q郵箱發不了郵件,原因有很多,你可以嘗試如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給自己發一封郵件,如果發信正常並且能夠收到郵件,說明一切正常,沒有問題 2 檢查郵件過濾設定。在郵箱頁面右上角點選 設定 開啟設定頁面,點選 過濾器 檢查過濾條件是否設定不當 3 檢查反垃圾設定。在郵箱頁面右上角開啟 設定 開啟...

手機資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1 確認話費餘額是否充足。請確認手機卡話費是否充足,如果話費不足,傳送簡訊會失敗。2 開關飛行模式。可以嘗試通過開關飛行模式,重新觸發網路後嘗試。第三方簡訊app可能存在相容性原因,建議您使用系統自帶簡訊app,進入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跟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 許可權 預設鏈棚配應用設定 資訊,設定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