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適合什么样的香水,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香水?

時間 2022-10-13 13:35:03

1樓:猴73872坷兜

凱文克萊ck one中性香水因為經典,所以才不易過時,無論是年輕男生還是熟男都適用,十分百搭。簡約的磨砂香水瓶內裝著的是淡和的天然果香調香水,清香而不甜膩,不會讓人容易生厭。

2樓:猴24843盜燦

我送我男朋友第一瓶香水,這是據說胡歌也在用的男香阿瑪尼armani acqua寄情水。讓香氛與肌膚融合,清新貼近有如體香般散發出來,大膽使用各種新香味, 呈現不同的風貌。

3樓:匿名使用者

洛詩秀朗雨男士淡香水由進口的香料,品質高階,香氣高階,絕非一般的香水能比擬。它的前調由佛手柑、香木精粹,中調有百合、肉桂,後調則由麝香、檀香、琥珀、柏樹等香氣組成,由清新轉香濃烈,但經過調和後又轉向清冽,十分怡人。

4樓:微生尋綠

亞菲兒非凡男士香水時尚、簡約的黑色瓶子給人非常大氣與神秘的感覺,開蓋之後即能聞到淡淡的東方木質香調,它由榆蒼木、香草、廣藿香、青香桂、菸草等等香氣組成,十分恬淡,且帶有獨特的冷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藝術氣質的,建議入手菲拉格慕incanto pour homme男香。總的來說是清新木質調,在清涼和溫和之間有乙個很好的均衡,此外還有點很特別的酸苦。綠色草葉和竹子的澀味仔細聞能感受到。

唯一的缺點是留香時間比較短。

6樓:刀尚容

小奶狗型別的男生首推酸甜清爽的kenzo風之戀。我身邊很多同學都是用的這個。前調的柚子檸檬青椒,在清新中帶一點點辣,但是辣感很快就過去,只留下特別清新的感覺。

中後調會慢慢變厚、變甜,但因為有薄荷的存在,始終帶著水汽的輕盈感覺,雪松的木質感似有似無在下面托著。總之是一支特別年輕美好的男香,乾淨、乖巧。與荷爾蒙沒什麼關係。

7樓:回憶

ck在入門級香水中的地位一直很牢固,那款one一向賣得好,不過我個人更推薦運動型的男孩子用be。黑色的瓶身一看就很酷。剛噴出來前調有乾淨的皂感,之後就是在一堆明亮的花香中夾飄著一絲菸草味的感覺。

男生臉大適合什麼樣的頭型,臉大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知乎

明哲恩溪 正常短髮就行,不用考慮髮型,有的髮型駕馭不了反而暴露缺點,可以吃吃瘦臉果先瘦臉 臉大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知乎 臉大的男生如果你的髮質很好的話可以將頭髮燙出那種蓬鬆的感覺,是頭髮顯得很鬆散,這樣就會是整個臉部想的比較小,並且顯得很時尚。頭髮不易過長,不要遮住眉頭。也可以每天吃吃瘦臉果讓臉變...

男生臉瘦適合什麼樣的髮型,男生臉瘦適合留什麼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長臉的女生怎麼選髮型,選髮型不止要看臉型還要看髮量,少發量的女生想要修飾長臉,從額頭兩邊增加蓬鬆度,臉頰位置的頭髮稍微靠後梳,髮尾梳在肩頭,齊劉海稀薄一點,蓬鬆蛋捲頭是讓髮量多一點的設計。長瘦臉女生主要是兩隻眼睛之間的距離比較小,梳頭髮時長瘦臉捲髮梳成後梳髮,劉海從額頭中間梳下來,...

20 24歲的女的適合用什么样的香水

我們差不多大,我現在用gucci的,很甜美 安娜蘇很好,就是留香短的可憐啊 我用的是等待的香水,味道不錯哦 這個沒有固定說法的 最主要看個人喜好 一般一種香水有前味 中味 和後味三種不同的味道 前味比較濃烈 一般可以持續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 中味相對比較淡 一般可以持續一兩天 後味最輕 有點體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