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男生適合做什么工作,獅子座的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2-09-14 1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適合科目:演藝表演學、政治學

自以為比別人有貴族氣質,連聲音都比別人嘹亮的你,最重視自己可是否能成為眾人焦點,修讀演藝表演學做主角就最適合你。你表演欲相當強,登上舞台上的你比平日更有自信!同時,你亦不妨考慮政治學,你有領導才能,可於可以搞搞學生會活動,你又很會講道理,最重要是上台發表意見時,既可以做主角又可以做英雄呢!

他的理想出路是:高階職位,如外交、銀行、交易所、首飾業、高階旅館業、大型企業、遊樂場、藝術博物館、戲劇團體的領導人等 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絕對不能從事太過於沒地位的職業,這會嚴重的損傷她們的自尊心,所以最適合從事一些管理與決策性的工作。同時,獅子在舞台表演和藝術能力上也有著絕佳的天賦。行政**、珠寶業者、**業者、經紀人、演員、休閒娛樂業、政治家等職業對喜出風頭的獅子來再適合不過了。

3樓: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熱情、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所以,作為獅子座的我,感覺最適合的是和組織協調人際 這方面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和管理職位~~~

獅子座的男生適合做什麼職業?

5樓:禪韻靜雅堂

星座職場解析之獅子座適合職業推薦

6樓:李和霖

獅子座的男生適合職業:軍人、管理

無論是乙個高層的管理者又或者是一位軍人,都是需要個性外向,但是為人正直剛正不阿的。然而這樣說完之後,就會感覺為人很利落很大方的獅子,正正是適合這樣的工作。經常給人感覺有很好的管理能力,有能夠統籌大局的能力和膽量。

其實說明了,獅子真的很適合往這些方面去發展。

獅子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我是獅子座的男生

7樓:琦琦唯

我從不相信星座。因為我是射手座,天性多疑。

——阿瑟·克拉克(英國科幻作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同為獅子座的男生,工作十多年,真沒有發現獅子座和工作有什麼直接聯絡。

找工作自己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1、你不會什麼,

2、你不會的那些選項中有什麼是你想要學會的。

然後你就可以縮小你找工作的範圍了,畢業出來工作前幾年,是學習、選擇、定型的階段。

獅子座的男生 長大幹什麼工作最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領導才能很強!所以我認為適合做例如:公司裡的總裁、董事長!

10樓:陌生上花開

領導!官!

與權利和金錢方向!

組織能力強

獅子座男生適合做什麼行業

11樓:雙子美麗晚霞

獅子男開朗,熱情洋溢,本性純真,最適宜做服務行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別人講再多都沒用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

你最喜歡獅子座男生什麼優點,獅子座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我最喜歡獅子座男生的開朗 霸氣。他與人交流的時候,會主動引導話題,讓人不至於那麼的尷尬。我最喜歡獅子座男生講義氣的優點。他們對待朋友是真的很好,把朋友當自己人,特別護短,朋友有困難,二話不說就幫忙,特有義氣。我最喜歡獅子座男生專一的優點。一旦獅子座男生喜歡上乙個人了,他就會特別認真,特別專情,這輩子...

獅子座的女生適合怎樣的男生

星座這東西騙人的,只要自己認為行就可以。我覺得是獅子座,你想呀,一公獅子和一母獅子在一起,才能生出小獅子嗎。我就是獅子座,你可以考慮一下。白羊座vs獅子座星座配對指數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獅子注重自己的外表 甚至會有點自戀。不過,他會盡情滿足你的浪漫及慾望。你倆將會是合拍的一對。獅子座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