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時間 2022-10-13 13:25:08

1樓:

沒有面試筆試,高考報名時報提前批的香港中文大學。

高考成績只看裸分。沒有任何加分因素。

一本線和120英語什麼的只是最基本的要求,由於各地招生人數比較少,錄取分數一般大大高於此分數。拿到獎學金的前提是高分分數達到北大清華的標準,後面招生近的人至少和中科大什麼的高校差不多。所以要多自己的成績有把握再報。

如果稍差,建議直接報香港城市大學(不招第二志願),要求低不少,容易拿到獎學金,還有半獎可以申請。

專業志願也是按分數來,一般商科較為緊俏,排在前面的同學會先選完指標。排後面的只能選工科、理科了。到時會**通知和諮詢你的。

2樓:琴心簫韻

據我了解,中大只看高考成績,沒有筆試,面試什麼的,但屬於提前招生批次,這一點你考完後問一下老師就行了。專業是先進基礎班學習,然後才定具體專業。中大有學長制度,學長們會幫你適應那兒的生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筆試,筆試過了就要去面試。而且要提前報名,因為香港中文大學在內地招生數額都是有限的,專業可選,但是範圍比較窄、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專業,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中公教育 港中文大學作為香港三大高校之一,一直以來就備受內地學生的歡迎。這裡全英文的教學氛圍以及較低的成本,再加上誘人的獎學金,所以越來越多的學生願意前往香港中文大學求學。那麼,研究生到香港中文大學有哪些熱門專業呢?對申請人又有什麼要求呢?一 香港中文大學熱門專業 1.中文系 中文系是香港中文大學歷...

簡單的介紹一下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可以介紹一下嗎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成立於1957年,初名藝術專修科,原是新亞書院於農圃道時代創設的兩年制藝術課程,後於1959年發展為四年制本科課程。七十年代初,藝術系遷入中文大學沙田校舍。此後,藝術系因應社會和大學整體發展,在歷屆系主任的帶領下,建立藝術創作與藝術史兼備的全面課程,並逐步設立藝術史碩士 中國藝術史...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資料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申請人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 托福79分或以上 雅思6.5分或以上 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