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以及香港大學這三所學校的近7年的高考錄取分數線 麻煩告知

時間 2021-09-20 15:28:20

1樓:

親,首先,你沒留省份。每個省差很多啊。其實你都可以再他們的首頁上找到。

香港中文大學是直接錄取,提前批次,沒有面試,因為錄取人數較少,主要看報考情況,如果你計劃自費,壓力會小一點。這個真的跟省份關係非常大,你可以關注一下**,確實有諮詢,然後就是招生諮詢會。

香港大學據說面試人數:錄取人數是9:1,面試線很低,比科大低的不是一點啊,但是其實高考成績還是很重要的。還有一點,他們3個都可以用sat的成績申請,對於這個來說,高考成績略顯吃虧啊

科大面試線比較高,錄取率真的很高,面試會被挖機啊,有點慘。

希望能幫到你啊,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第一你沒有說你是什麼省的,每個省差距不小。是江蘇的話每個選測科目還有特別的要求。

第二,香港中文大學是沒有面試的,純按成績錄取,要在教育局統一的報考支援表的提前批填寫報考。

第三,港大的面試線每年不明確公佈且偏低,但是過了面試線以後,錄取的可能性仍然是分數高的可能性更大。

而科技大學面試線每年都是公佈的,且ji較高。但過了面試線以後的錄取可能性就基本上差不多了。特別的高分可能有優待,但差距不是很明顯。

一般來說面試線是一本線+50分,最低見過比一本線高40分的,但沒見過更低的了。

求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的近幾年錄取分數線(廣西) 95

3樓:天佑愛人

這幾所大學都是指定學校招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大學都是單獨招生的,沒有明確的分數線,只有面試分數線。香港中文大學屬於提前批招生。

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科技大學近3-4年國際生託福,sat最底分數線是多少?本科申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的透露,是根據你的綜合情況來考慮的,況且還有面試環節~~~大概的範圍託福100+,sat2000+,起碼的~~~

6樓:56k超純平

sat2150左右較穩,託福100+

表示同是國際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港來大應當是自排在三所學校裡的第一,當之無愧。畢竟綜合排名在那裡,畢業生在各種名校前也很吃得開。港大牙醫全球第一,理工也很強。

港中大本部應該還不錯,目前有個深圳分校區主要面對大陸招生,就去年分數線看從690大佬到655都有。

大致我覺得還是比武大廈大好上一些的,目前在有的說法裡排名也是位列c9,經管理工都不錯的。香港科技大學不熟悉不好回答,個人覺得能進港大還是港大強。最低分數線我不是很瞭解,建議你通過其他途徑瞭解。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謝謝。

2023年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在河北省理科錄取分數線

8樓:十六夜

香港中文大學。今年中大計劃在內地招生260名 其中廣東省25名;將提供100名全額獎學金,廣東佔7名。 在錄取標準上,中大要求考生高考成績要達到本科一批高校錄取控制分數線以上 單科成績原則上應達到及格水平,對英語成績也做出特別要求:

自費生的英語成績須達120分或以上 獎學金生則須達130分或以上。獲取獎學金的考生還須高考成績(不含加分) 達到中大為頒授獎學金而定的最低分數線:以750分為標準高考滿分計算 理工類及綜合類考生須達630分或以上,文史類考生須達600分或以上。

今年,中大計劃在內地招生260名,範圍為北京、重慶、上海、天津、安徽、福建、貴州、廣東、海南、河北、河南、黑龍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西、江蘇、遼寧、陝西、山東、山西、四川、雲南、浙江及廣西壯族自治區二十五省、市、自治區。 “260名的名額只是初步計劃,如果當地的生源特別好的話,不排除會擴招。 ”工作人員介紹,其中有100名考生將獲得高達58萬元的全額獎學金 比去年的50萬元增加了8萬元。

廣東省有7個名額,其中文史類3名,理工類4名。採納哦

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 對國際生sat和託福的要求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擇優錄取吧?就像高考一樣,不會有個預先審定的分數線。

10樓:我們的黑漆

到官方**上去查吧,每年可能都會變。

科大 託福成績可能要求高一些。

中大有的專案還會接受國內cet-6成績。

具體到官方網上查詢較為可靠

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三所學校的專業排序:金融工程,統計與金融

11樓:匿名使用者

精算和統計,香港大學有絕對優勢~

至於金融,說實話這三所學校差別不大。

資訊處理的話港大有個雙學位的專業bba(is)就是工商管理(資訊系統),很不錯,但是招學生要求也比較高。

三所大學比較的話,還是首推香港大學,畢竟綜合實力最強。科大的商科曾經排名一度超過港大,但是現在貌似又回落了。

lz數學很好又喜歡挑戰自己的話...港大精算bsc(ac)歡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工程,統計與金融:科技大學》中文大學》香港大學

科技大學是以bba課程出名的

香港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經濟金融類哪個好

13樓:藍天可達

一、香港科技大學經濟金融類專業比較好。

二、香港科技大學,為環太平洋大學聯盟、亞洲大學聯盟、中俄工科大學聯盟重要成員,並獲aacsb和equis雙重認證,是一所亞洲頂尖、國際知名的研究型大學。該校以科技和商業管理為主、人文及社會科學並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見長。

建校二十多年來,港科大創造了全球最細單壁奈米碳管、全球最高畫素的**、全球首創的智慧殺菌塗層、全球排名第一的emba課程等國際領先的教研成果。

香港科技大學在科學、工程、商管、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領域上提供跨學科課程,其中電子工程、土木工程、電腦科學、統計學為該校的優勢學科。

14樓:夢中雨夢外雪

給人解答問題要負責任的,樓上的怎麼能隨便答?

在香港,預設的top2是港大和中大,雖然科大這些年進步神速,但是聲譽跟前兩家還是有些距離的。

各個大學的優勢專業不太一樣,在港人心目中,法律和醫科一定要去港大,經濟金融類的商科專業一定是要去中大的,這點從香港本地高考5a以上的狀元爭相報讀中大商科而不報港大就能看出來。因為中大的商學院是全港建立最早的,不僅有郎鹹平,還有諾獎得主任教,校友在商界的影響力是另外兩家暫時沒法比的。而香港大學商學院建院於90年代,歷史比較短,教研水平和校友勢力還差一些。

科大屬於新秀,商科專業中的mba、emba辦的非常牛,世界上也是top級的,但是經濟金融類專業跟mba有區別,這類專業的實力還不如中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大的金融最強,港大其次,然後是中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港科大最好,後面兩個差不多吧。

17樓:黴

科大》港大》中大吧………………

關於香港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香港大學 哪個比較好?

1 排名 理科選北大清華,金融選港大科大。2 說是應屆生,往屆生也行。3 港大6.17,科大5.31。高考完了港大還可以,科大就截止了。最好提前準備。4 不要陶瓷。6 英語。能。7 不要陶瓷,有問題聯絡招生處的 或者電郵。 1,要學計算機,清華 港科 北大 港大 要學金融學,港科 港大 清華 北大。...

如何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知乎,香港科技大學讀博士可以走csc嗎知乎

frank怪博士 先說下我了解的香港本科留學情況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借鑑。1 去香港讀本科需要達到什麼條件?第乙個是優秀的高考成績 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以上,最好再多幾十分的學生可以申請香港各個高校的本科,假如想申請獎學金的話,高出一本線一百分左右多半是可以申請全獎的,高出五十分左右可以申請半獎。這...

香港科技大學怎麼樣,在香港科技大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靜心傾聽 港科大比港大差了一點點,也是挺不錯的學校。 很牛掰,最近幾年在qs全球高校排行榜居前列,前年甚至超過港大 值得一讀 超哥評測 回答首先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的排名確實是沒啥好比的,香港科技大學是港前三之一,必然是要遠勝於香港理工大學的,與之同為港前三的是香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當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