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GPA3 0是幾等榮譽學位

時間 2021-09-20 15: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公.眾.號「留學選校系統」進行院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藍天可達

香港中文大學相關資訊,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3樓:鑫鑫紫

second honour (lower)二等下 有機會 二等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介、選國家、選學校、選專業,可以到留學定位系統http://blog.sina.

com.cn/s/blog_1324b1abc0102z304.html看一下相關案例分享。

香港哪一所大學的教育學最好

6樓:禮染莫未

香港各大學排名1

香港大學2

香港中文大學

3香港科技大學

4香港理工大學

5香港城市大學

6香港浸會大學7

嶺南大學8

香港教育學院有詳細的說明

香港的哪所大學教育學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研究,當然是香港教育學院,其次是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大學,最後是浸會大學。

別看香港教育學院不叫大學,這是歷史問題,2023年9月以後應該會改名,這和mit(麻省理工學院)一樣|有大學的實力而沒有大學之名。

其他的不是不好,只是沒有教院的專注,一所專門以教育為主題的大學,一定比其他理想。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是本地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成立至今已有九十多年曆史,與這個城市一起成長,是名副其實的香港大學。

今天的港大,是一所充滿活力的世界級綜合大學,共有十個學院及數十個研究中心,是環球知名的卓越學術中心。本校將會繼續發揮所長,在教學及研究方面力求創新,重視學生的各方面發展,以栽培畢業生成為領袖人才。

在一些人心目中,港大是一處孕育思想、實現夢想的地方;對廣大社會而言,它是一個包羅不同社群的大家庭;港大校園既標誌著我們的歷史,也是引領我們邁向未來的大門。總而言之,大學對大眾有著多重意義。我希望這網頁http:

//www.hku.hk能幫助大家認識及瞭解香港這第一所卓越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什麼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教育大學(簡稱教大;英文: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縮寫 eduhk)是香港唯一以師範教育為本的大學,亦是八間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法定公立大學之一。

2023年,教大的教育及師資培訓在國際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2名、亞洲區第2名 ;語言學則位列全球首 101-150 名。教大發展時間較短的社會科學也曾在qs世界大學排名把社會科學和管理學合併評分前,於2023年在國際qs世界大學排名中取得全球第三百七十八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城市大學

相當於內地“山東大學、浙江大學”的水平。與國內一些其它“985工程”“211工程”重點院校水平差不多。

【擴充套件】

香港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簡稱城大,是一所坐落於香港九龍塘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校園地處九龍塘商業區,港鐵九龍塘站,背靠獅子山,眺望九龍半島和維多利亞港,交通十分便利。2023年代,為適應時代的發展,全面加強香港的高等教育,於2023年在九龍塘永久校舍成立,2023年更名為香港城市大學。

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樑振英曾出任城大校董會主席三年。

城大是一所綜合性大學,下轄七所學院:科學及工程學院、人文社會科學院、能源及環境學院、商學院、法律學院、動物醫學院、創意**學院,周亦卿研究生院提供高階學位課程。全面推行教研合一,課程設計旨在促進知識創造、創新發現和創意思維,願景是成為硏究優異、專業教育出眾的全球一流學府。

是現代化國際大學,注重多元化、跨文化學習與全球視野。城大擁有優良的師資,他們來自全球各地,遍及香港、北美、南美、歐洲、亞洲、非洲及澳洲。城大與國際學術界建立了密切廣泛的合作網路,更和二十八個國家或地區逾百家著名學府簽訂了學生及學者交流協議。

城大采用英語為教學語言,某些部門同時提供中文作為輔助語言。在2023年度qs亞洲大學排名中,城大高居亞洲第9位,香港地區第4位。

香港教育大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大學?

11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香港教育大學是一所年輕及充滿活力的大學,卻同時擁有悠久的師訓傳 統,歷史根源可追溯至十九世紀。百多年來,香港教育大學培育了一代又一代優秀 的教育工作者與社會領袖,成為社會發展的中流砥柱。現時設有研究生院及三個學院,分別為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人文學院和博文及社會科學學院,致力培養學生成為知行合

一、敏於思考、關懷社會及放眼世界的人才。

香港教育大學的國際排名?

12樓:中國教育**掌上高考

在2023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教大在教育領域位列亞洲第

二、全球十六名,教研實力及學術成果等皆獲國際廣泛認可。

香港教育大學的簡介?

香港中文大學

沒有面試筆試,高考報名時報提前批的香港中文大學。高考成績只看裸分。沒有任何加分因素。一本線和120英語什麼的只是最基本的要求,由於各地招生人數比較少,錄取分數一般大大高於此分數。拿到獎學金的前提是高分分數達到北大清華的標準,後面招生近的人至少和中科大什麼的高校差不多。所以要多自己的成績有把握再報。如...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專業,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中公教育 港中文大學作為香港三大高校之一,一直以來就備受內地學生的歡迎。這裡全英文的教學氛圍以及較低的成本,再加上誘人的獎學金,所以越來越多的學生願意前往香港中文大學求學。那麼,研究生到香港中文大學有哪些熱門專業呢?對申請人又有什麼要求呢?一 香港中文大學熱門專業 1.中文系 中文系是香港中文大學歷...

簡單的介紹一下香港中文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可以介紹一下嗎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成立於1957年,初名藝術專修科,原是新亞書院於農圃道時代創設的兩年制藝術課程,後於1959年發展為四年制本科課程。七十年代初,藝術系遷入中文大學沙田校舍。此後,藝術系因應社會和大學整體發展,在歷屆系主任的帶領下,建立藝術創作與藝術史兼備的全面課程,並逐步設立藝術史碩士 中國藝術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