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明顯感覺到女生對我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了,之後怎么做

時間 2022-09-12 21:40:14

1樓:真誠無怨無悔

你好!能明顯感覺到女生對我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我們認為這是一種錯覺。

我最後一次離開學校去了縣城務工。第一天需要購買毛巾、牙刷之類的生活必需品。我來到一家商店,服務員是乙個二十來歲的小姑娘。

小姑娘非常熱情,哥哥這麼樣哥哥那麼樣。當時,感動的我是心花怒放。我在想「小姑娘是不是看上我了?

」後來。我去理髮。理髮店裡面的人也是這樣。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己誤會了!

你想一想,是不是與我類似的情況?如果是,我想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還是「日久見人心」吧!

2樓:盆栽植物養護

你好同學,明顯感覺到女生對我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之後怎麼做呢?應該是繼續追求啊,肯定不能夠放棄呀,女孩子都是害羞的,面對第一次表白有點緊張,可能就會拒絕你的。

我的同桌綽號大頭,就是這個情況,喜歡乙個女生小美,他也感覺小美也喜歡他,所以就高高興興去表白了,結果人家小美拒絕他了,但是他從也沒有垂頭喪氣啊,一直去追求這個小美的,平時就製造機會和這個女生多說幾句話的,在小美面前獻殷勤的,經常跑著去給她排隊打飯,因為本來這個女生對他就有一點好感的,所以,那好感也在日積月累中增加了,這麼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之後呢,互相了解了之後呢,畢業之際再次表白,他們就成功的在一起了。

所以說呢,一次表白被拒絕,不要放棄,應該堅持,女孩子都希望你能夠多次向她表白的,希望你能夠最後表白成功。

3樓:小研說法

既然他對你有好感,但你表白的有可能不是時候,所以她拒絕你了之後呢,你繼續對她好,我相信他遲早會接受你的。

4樓:北口悅

你能號感覺到女生對你有好感,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了,所以產生誤判,就算對你感覺良好,也還沒有到要跟你在一起的程度的。你可以堅持下去,說不定會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明顯感覺到女生對你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了,這是有好感還沒有發展到傾心相愛的地步,你要進一步了解女生,向她展示你的優點,以後再表白。

6樓:cj情感諮詢

如果能明顯的感覺到女生對你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被拒絕之後也不要灰心,我覺得還可以,慢慢的相處,把自己的好的地方展現給女孩子,一定還有機會。

7樓:鐘瑪

很有可能這個女孩子,它是一種迴避型人格,就是他知道你喜歡他,並且他也喜歡你,但是你們就是不能夠在一起,因為她們害怕在一起,我高中的時候就是這樣子的

8樓:

如果你能明顯感覺到他對你有好感,但是你表白的時候,他拒絕了你,可能是因為他對你僅僅是只有好感。俺沒有其他的想法,因為你們倆在一起可能並沒有。達到戀人的那種感覺

9樓:獨行俠客行萬里

你明顯感覺的女生對你有好感,可能是那種,普通朋友之間的喜歡,但不能發展成愛情,也許是你的錯覺,或者是你表白的時間,不對。

10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能明顯感覺到女生對你有好感,但是表白卻失敗了。一次表白被拒,不代表什麼,之後要窮追猛打,直到女神答應你的表白。

11樓:yxy2010快樂

能明顯的感覺到女生對你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之後的話,你就可以選擇分手了,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

12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這個女生平時把你當成朋友來相處,但是有什麼地方讓你誤會了,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就會直接答應你的表白了。

13樓:童昧兒老師

對你有好感,仍然表白失敗就是因為對方覺得你的誠意不夠,所以這個時候要對她更加好一點,下次表白就會成功了。

14樓:聊晟

那我覺得都表白被拒了,那就不要再有過多的交往了吧?因為你對他好的時候,他也能明顯的回應你,但是你表白以後,他又拒絕了你,就說明他是個海王,想只享受你對她的好,但是不想和你有太複雜的關係

15樓:東方將白

那你就要鍥而不捨多多的努力,讓對方更多的看到你的優點,看到你的長處,也許對方某一天就心動了,改變了他的想法。

16樓:萍涵堡

你要相信你的直覺,這有可能是女生比較矜持!不能馬上答應你!也有可能是她還沒有做好準備,對你還持觀望狀態。

17樓:我係懶人

我覺得怎麼說呢?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對你有好感的話,他根本就不會拒絕你,所以我覺得可能之前你覺得他對你有好感,是你的錯覺罷了

18樓:wusongyang傳奇

重新評估你們的關係,思考是否是自己的錯覺,如果不是那也有可能是她沒做好準備,可以試著慢慢增進感情

19樓:

女生有時候只是覺得跟你相處比較愉快,但並不是男女之情,表白拒絕後那就繼續做朋友,尊重女生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第六感錯了,如果感覺對方對你有好感的話,你向她表白基本上不會被拒絕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那可能是你感覺錯了,你可能是覺得他對你有好感,但其實他並沒有對你有好感,要不然你表白為什麼會被拒絕呢?所以其實就是沒有好感

22樓:速凍小番茄

繼續加油唄,能感覺到他喜歡你,那就是他還有什麼他的後顧之憂,那你要是問清楚解決他的後顧之憂。

23樓:vast的天涯

是你自己認為了好感,可能對方心裡不是她的型別,繼續做自己就好。

能明顯感覺到女生對我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了,之後怎麼做

24樓:雲上羽裳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既然她對你有好感,那就慢慢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或者沒有刻意疏遠你一些的話,那就是還有戲。 對於這類女生,如果她拒絕你的理由不是敷衍的話,那她應該喜歡強勢中帶點溫柔的男人。因為初戀總是幸福而讓人難忘的,也希望你能把握祝這次機會,給你整個人生都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

從各方面來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在你表白失敗以後,害怕失去你。因此,頻繁的跟你簡訊、製造機會跟你碰面。世間最遠的不是距離是心與心的難以溝通~!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的而是現在的「幸福」~

26樓:愛情湖

如果真的喜歡就努力去打動女孩子,當然了談戀愛是一門學問,自己必須費盡心思的去做,只有真正地走進女孩子的心裡才能修成正果!

27樓:浪裡白條得

那就繼續當朋友處著,個人覺得你表白的時機不到,提前了,建議是當朋友處著,平時多關心多陪伴她,時間久了自然就是水到渠成了,祝你好運!

28樓:七星風雨天空

繼續努力,也許女生不夠勇敢,害羞。

29樓:匿名使用者

機緣到了自然會有機會

30樓:熊出沒了沒啊啊

繼續努力,不要放棄,女生喜歡有毅力的人

31樓:不vs念

如果她是個明白事理的人,不會因此就記恨你的,因為你也並沒有錯,你沒有一腳踏兩船的拖著他,足以看出你是個正人君子,而她被你拒絕過一次以後,還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那你就要好好抓住機會,努力對她好,永遠都不會辜負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要的不是這種表面的東西,要找個機會,在合適的氛圍合適的時機自然而然的說出愛,這才是最動人最浪漫的,那種虛浮的語句都是假的。要用真心。

33樓:神秘街角

那個女生也許只把你當成乙個可以說話的朋友,對你應該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不反感而已。有些內向的女生在接觸異性朋友,首先看的就是這個男生友不友善,然後會對他產生朋友間的一種 情感傳遞,做一些相同的交流,可以訴說一些真心話,做乙個值得交心的朋友。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女生對我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絕了。

34樓:烈焰紅唇

她只是把你當藍顏了,你只是她的好朋友,她不想破壞這層關係,也或許她對朋友都這樣,好感不能算愛,有的人就因為好感交往了,到頭來發現並不能愛上對方也就分手了,她如果不愛你沒和你交往也不見得是壞事

35樓:la鈥哻e鈥嗊

這種情況其實還挺多見的,女生也不喜歡寂寞,所以會跟男生有點小曖昧啊什麼的,表白被拒絕就是因為她對你的好感不夠多,想要挽回的話就別那麼主動了,雙方的尷尬情緒少一點之後再慢慢發展。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拒絕就先**階,等到時機成熟再提

感覺到女生對我有好感,但是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37樓:

這個的話,你其實可以想開點的,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力,只是因為你倆緣分未到。

3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誤 或者時機未到

要麼繼續試探女孩的想法 要麼就放棄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會錯意了,也可能是女生矜持想讓你多表白幾次

喜歡乙個女孩表白被拒絕了,但我沒有放棄,我能感覺到她對我有好感,但有時候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

40樓:天不下雨不刮

忽冷忽熱說明女孩對你沒多少感覺,堅持看看,實在不行就就撤吧。

41樓:百事通

你自身當中更加的愛她,疼惜她;『她應該會感受到的。』

42樓:ge苦苦等待

多去上網,買點她愛吃的東西或禮物送給她

我總是感覺女生對我有好感,結果表白卻被拒絕,這正常嗎?

43樓:隆冬的深淵

你太心急了,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好感只是好感而已,還沒有上公升到喜歡 更不要說愛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你表了多少次白啊?

你認為女生a沒有接受的人,女生b會接受嗎?

45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需要長期的好感和了解,並不是單純的外表上接受

46樓:黑兒的情人

正常啊 你都說只是感覺了 能問這個問題你自己也知道每次都是自己想太多

47樓:動漫粉粉絲

你感覺錯了唄,很正常啊

48樓:請別叫我維維

那麼自戀,拒絕你是理所當然。

49樓:爰絲倩倩

我只能說、怪叔叔,你有點自戀喲。

50樓:iphone粉迷

還是個男人愛就勇敢說出來

喜歡乙個女孩,我能感覺到她對我也有好感,但是表白失敗了…她說她也喜歡我,但是怕自己陷進去後太痛苦…

51樓:歲月靜好攜君老

也許是女孩兒對你的感覺還不夠堅定吧,這個就要靠你的真心來打動了

女生明顯對我有好感,天天和我聊天,但為何表白被拒絕?

5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 和你聊天並不等於要嫁給你 只是她的社交圈可能比較小 希望你能夠和他做朋友

53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所認為的女生天天跟你聊天,就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他不是對你有感覺,所以才會拒絕你的表白

54樓:

可能是和她的經歷有關,其實每個人最後的樣子是他經歷生活磨鍊之後的結果。二十幾年對她影響最大的是她經歷過的東西,比如家庭,學校和遇到的事情的影響。你應該試著了解她的過去,包括童年,家庭影響等等,這樣你可能就能明白,也能促進你們的感情公升溫,因為面對理解和認同,沒有人能拒絕。

55樓:雲之藍

天天和你聊天,是和你交流,並沒有發展到喜歡和愛的地步。表白時機不成熟,方式不恰當。

56樓:

可能只是純碎的和你聊天,是你想多了。

57樓:單身圈圈姐

對你有好感的女生,為什麼會拒絕你的表白?多半是這些原因

58樓:我超吖

一般女生跟你聊天有好感好不好表白的,因為他要面子。女孩子怕羞,所以說你也做男朋友的就要別需要先提出來。他其實內心很想你,但是口上說不出口,你就要把他表白,看她對你是什麼意見,如果他喜歡你,他就同意。

我喜歡你,他就要說出來。

人對你有好感你能感覺到嗎,一個人對你有好感 你能感覺到嗎?

黎黎粒粒哩哩 當然能感覺出來啦。會偷偷觀察你,不讓你發現 和你說話有點小心翼翼,怕說錯 會提前想好和你說點什麼 眼睛不敢正視你,但是又想看你 對你的個人情況非常感興趣,甚至有點關心過頭,總是繞著彎的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你如果對他熱情一點,他會非常激動,你如果對他冷淡,他也會表現出有點冷,但是表情會有...

女生好像對我有好感,我也對她挺有好感,但是我現在的處境很尷尬,她是我表妹介紹認識的,而且家裡很

本寶寶可愛炸 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唄 有就上 多些上進心 加強自我修養 會好的 愛de果汁 現在是很好玩,但是好玩歸好,和婚姻不同,兩個人的地位懸殊,將來你在她家,將抬不起頭!再說人家家長,能不能同意還是一回事!所以,建議,做朋友玩玩可以,動真格的談感情不適當,可以現在的你覺的什麼,等今後你就會明白,...

感覺女生對我有好感,每次約都出來,但是從不主動找我,是什麼心態

羈旅驛路 女人為什麼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多半是這幾種原因 在生活中,往往會碰到這樣的女人,當你和她曖昧不清,或者是戀人關係時,你們明明關係已經進一步了,但是分開後,她從來不會主動的聯絡你,讓你有種被冷落的感覺,這時你會懷疑,她的心中是否有你,女人的心思,真的很難猜透,讓男人很苦惱,今天我們談論的內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