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繪零基礎教程是什么,指繪零基礎教程是什麼?

時間 2022-09-12 21:40:16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1,多看、多觀察。

多感受指繪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來自生活,無論是一棵樹、一株草、一朵花、一塊石頭、一塊木頭、流水、山石、房屋,或者乙個動作、一絲氣息、一抹顏色等等,都是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

畫面上的場景來自於生活而歸於生活,只有了解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才能準確地表現出物體與場景的形、色、構成,才能將自然的神、生活的韻以及畫者的精神繪聲繪色地表現在人們面前。

2,多畫、多練習

開始的時候指繪對我來說是一件辣手的差事,怎麼畫都不像,又沒有點效率,一節課下去,有時候形都找不准,那是好真的令我很頭疼,但我並沒放棄,在興趣的堅持下和在繪圈的小夥伴的幫助下,我開始努力的練習。

雖然以前沒畫過,但是自己還是有信心的,學起來也就有幹勁了。有時候感覺自己還沒有畫夠就下課了,課後在宿舍還會自己再練習,畫一畫。

3,多交流

學習指繪課的時候要和同學老師多交流,看看別人是怎麼畫的。多看別人的作品和繪畫過程,同樣的結果途徑可能有好多種,水平相當的要多交流,比自己高的更要討教。

即使水平低於你的人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曾走過的彎路,如何改進等,對於水平高於自己的更要勇敢的討教他們,學習他們技能的同時,學習他們的繪畫方法等。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板繪零基礎教程是什麼?

3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在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4樓:老王女兒

一、告別野路子,認真學板繪。

上大學後突然有了一大把空閒的時間,加上學的專業自己並不是很喜歡,所以就弄了一塊板子玩玩兒。剛開始畫的東西依然慘不忍睹,ps並不太熟練,加上顏色上的非常硬,被同學朋友各種打擊之後決心好好的學習板繪,拋棄之前自己琢磨的野路子,從頭開始。

二、首先,重新學素描。

小時候學的東西已經忘的差不多,於是重新學起。幸運的是有個老師指點我。先畫石膏幾何體,當時老師逼著我重新開始畫正方體球體,重新複習;真正搞清楚人體肌肉結構,有很多這種書籍和資料可以讀一下,然後就是照著畫,弄清楚人體重要肌肉的位置形狀。

但是多畫畫真的是有效的。多畫動作也非常重要,人體的動作是怎樣牽扯到肌肉形狀變化的?雖然這一塊對我來說比較無趣比較枯燥,但是這才是一切繪畫的基礎。

這個過程比較長,但是肯定不會只畫這些東西;繪畫的好玩之處就是可以用畫筆表現出你真正想要表現的東西,  需要明確的一點是,數字板這個東西僅僅是乙個工具,提高手繪水平,拿起了板子才不會手抖,不會害怕;真正要先學習的是美術基礎,其次才是板子與技術。

第二,一定要多臨摹。

臨摹可以讓你學習到很多東西,以前很多想不通的不會的,畫著畫著就明白了。其實臨摹也並非完全沒有創造力,可以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畫家臨摹,照著**畫人體提公升真的挺大的,你畫出來的東西會慢慢從平面走向立體。再放一張為了練習衣紋和衣服質感而臨摹的模特:

第三:試著畫一些有參照的作品 。

每畫一張畫都是需要找到很多參照的,比如要表現乙個人,他的動作,衣服,面部表情,環境,都需要找很多張的參照。在能力還沒有達到可以憑空原創的時候,找一些參照甚至模仿你喜歡的畫家非常重要。

第四:一定要堅持表現自己想要表現的東西 。

我一直堅信繪畫最重要的就是表現自己心中所想,所以這幾年來無論在做什麼,閒的時候都不能放棄練一下,表達出自己心裡想畫的東西,繪畫的時候是真正可以靜下來投入一件事情的時候,有時甚至比一本好看的書,一部優秀的電影更加讓人投入。

第五:站在別人的肩膀上,才能比別人看的更高更遠。

動漫繪畫零基礎入門教程是什麼?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6樓:silents烟花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7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準備材料:鉛筆、針管筆、橡皮、紙、 ps軟體1、首先要對人物有個基礎基本的構思,畫出側臉,2、用線條畫出雙馬尾的形狀。

3、裡畫是黑白的,如果要上顏色可以先把所有草圖定好再上顏色。

4、畫出人物下半身輪廓,

5、半身輪廓完成之後,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6、完成背景,調整整體畫面,在左右側肩部各畫出乙個輪廓,7、左右側肩部各畫出的輪廓塗上顏色就完成了。

8樓:姬覓晴

需要工具:畫筆、畫紙

1、首先先畫乙個正方形。見下圖所示:

2、然後再在上面畫乙個萌萌噠十字線。見下圖所示:

3、根據十字線畫乙個圓。見下圖所示:

4、再畫出臉蛋。見下圖所示:

5、畫出簡單的五官。見下圖所示:

6、增加細節。見下圖所示:

7、畫上頭髮。見下圖所示:

8、修改一下,就完成了。見下圖所示:

從零基礎學素描需要先做些什麼? 從**開始學起?

9樓:守語夢馮文

我是美術專業生,可以參考我的步驟(素描學習步驟):

單個幾何——多個幾何——單個素描靜物——多個景物——石膏掛麵頭像——圓雕頭像——圓雕半身——人頭像——人物半身——石膏全身——人物全身。(如果是學習動漫個人認為圓雕頭像以後就不用學了,可以轉而練習速寫。有了素描基礎再去畫速寫就容易多了。

速寫好了。再對照漫畫書練習就容易多了.)

總體規律是由簡單到複雜,從幾何過度到人物

過程可以結合實際稍稍改動,

零基礎從素描學起是科學的。

當然最好是找乙個教動漫插話的老師詢問一下,然後結合實際去行動。.

啊求畫漫畫人物的教程零基礎,零基礎怎麼自學畫漫畫人物

烟花de日常 提取碼 4hxm這裡有零基礎繪畫訓練營課程,21天從入門到高階針對零基礎學員的繪畫課程,建議是從傳統美術開始學,素描 速寫之類的都需要,打好基礎後對以後的發展有極大的幫助,後期也可以學漫畫設計 原畫設計一類的課程。 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

結構力學看不懂。零基礎跨專業考研,土木專業,指定教材龍馭球版的《結構力學1》

最基本的力學看不懂的話,不建議跨專業考了,搞土木的最基本的學科就是力學,結構力學是土木中最簡單的專業基礎力學,如果這個搞不懂,即便是考上了研究生學習起來也太吃力了,建議樓主考慮別的專業。我們力學專業的是先學理論力學,然後材料力學 彈性力學,最後才學結構力學的。看你的時間是不是充裕吧,材料力學是絕對必...

誰知道網上比較好的日語教程,最好是零基礎的,有試聽的我想學

運輝 一 學日語,其實可以很簡單 我認識很多朋友都想學日語,很多人都是自學的,或者買本日語方面的詞彙啊,就開始囫圇吞棗的學習了,有的人還搖頭晃腦的挺認真,學了半天還是不知所以然,很多人的毅力都是有限的,基本上也就熱乎一陣子,就該幹啥幹啥去了,只能說,在日語的世界裡,你曾經飄過,也僅僅是飄過,其實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