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萎黃需要做什么檢查,面板萎黃需要做什麼檢查

時間 2022-09-12 21: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查血常規、肝功能、肝炎的病原學指標、甲亢的相關指標(如t3、t4)等,以了解有無貧血、肝炎、甲亢;2.必要時看中醫,看有沒有腎虛;3.

胃腸道方面的檢查,看有無消化、吸收有無異常;4.再查查ena8項看有無『乾燥綜合症』;5.平時月經量如何?

有無**方面的疾患。身體不舒服應積極看醫生,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希望能早日恢復你的容顏、煥發你的青春。

2樓:李明望的文庫

**萎黃的情況:

如果肝膽區無不適時重點查胃腸,不過肝膽屬於消化系統,一般都會同時檢查,以排除肝膽疾病。

可先做消化道造影或b超,必要時作胃腸鏡檢查。

健康檢查種類不同,無法一概而論。一般通過血、尿、糞化驗及x光透視,可以較早發現相關器官的不正常情況或病變 。通過心電圖機及測量血壓,可以及時發現心血管疾病。

通過腔鏡檢查可及時發現炎性疾病或增生物。預防檢查是很有必要的。

脾虛會導致**發黃。身體氣血都是由脾來運化的,比如是濕熱體質,也得多調理調理脾,把多餘的水分給代謝出去。可以多喝一些木瓜山藥蓮子湯,還有薏仁山藥湯等等達到祛濕的效果。

同時補血的話另外放一些紅棗、桂圓、枸杞、核桃和杏仁。

3樓:芝麻開花

馬上到醫院檢查營養問題和肝功能問題.還有要注意生活規律,心情樂觀開朗,營養搭配合理,勞逸結合(早睡,適當運動,多休息)慢慢就會好的.

祝早日改變身體狀況,快樂每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疸病一類的建議你及時就醫,可以治好的,我以前就得過。祝你早日**

5樓:李勇

新陳代謝異常,要好好調理一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肝功五項檢查試試吧,應該是肝有問題。

**萎黃怎麼辦?

7樓:1烏似

孩子面色蒼白或萎黃,**彈性差,或有較嚴重的**損害,如**粗糙,色素沉著,汗毛脫落,出現皮下出血點,出現「烏青塊」.在排除**病等疾病的情況下,出現這些症狀可能與某些微量營養素的缺乏有關,如鐵,鋅或維生素c,

我是什么面板,我是什麼面板?

敏感了 我以前犯過跟你同樣的錯誤,出去洗臉去角質太厲害了現在最好使用藥妝產品,和抗敏產品。不要再去角質了,你的角質已經非常非常薄了 洗臉也要選用更加溫和的潔面產品,甚至不用。只用溫水洗。我用過的日本juju,是藥妝品牌,感覺不錯。還有英國aa網 amphora aromatics 的金盞花膏,抗敏效...

我的面板為什么這么爛,我的面板為什麼這麼爛

我覺得是身體的問題,內部的原因都會展現到外面,看看自己上廁所正常嗎?每天喝水嗎?一定要堅持不懈的保養,好好待它 為什麼我的 一到冬天就會爛 冬天 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 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 比如硫磺皁 舒膚佳 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 乾燥。...

面板太黑用什么可以有效美白,面板太黑用什麼可以有效美白?

我們都知道牛奶有非常好的美白作用,如果你 比較黑的話,那你就要牛奶,每天都堅持用牛奶來敷臉,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牛奶裡面加一些蜂蜜,還有珍珠粉,這些都是非常好的美白的物質,可以自己做乙個 每天堅持敷在臉上,大概10到20分鐘之後揭下,洗完,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平常可以多吃一些西紅柿,這一些就有美白作...